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842【水到渠成】

2842【水到渠成】

    项南回到房间。

    却见桌上有破碎的红酒杯,浴室里还传来哗哗水声。

    项南推开浴室的门,就见维斯帕正一脸无助的坐在浴室中,任由水从身上淋下。

    「第一次?」项南走进浴室,上前抱住她道。

    维斯帕点了点头,靠在了项南怀中,「我手上好像有血,怎么洗都洗不掉。」

    「让我看看~」项南说着,抓起她的手,依次吮吸了一遍,「好点了么?」

    维斯帕点了点头,但整个人仍瑟瑟发抖。

    「你冷么?」项南问道。

    维斯帕哆嗦着点了点头。

    项南调节了一下水温,一股温水从莲蓬头淋下,顿时暖和多了。

    「放心,有我在。」项南安慰道。

    在他的抚慰下,维斯帕渐渐镇定下来。

    「我刚才接到一通奇怪的电话……」她又开口说道,「有人自称是我的男朋友,说他自己被绑架了,让我一定要想办法救他。他还说出了很多我的资料,可我对他一点印象都没有。」

    项南一愣,知道是量子组织开始行动,借助维斯帕的男友尤瑟夫·毕连卡,向她施加压力,逼她背叛国家,出卖自己。

    但可惜的是,维斯帕喝下忘川水后,已将男友忘得一干二净。此时在她看来,尤瑟夫·卡比拉,纯纯就是一个陌生人。她连认识都不认识他,自然不可能为了他叛国。

    但尤瑟夫却能说出她很多秘密,诸如身份信息、家世背景、生活习惯等等,其中很多秘密只有最亲近的人才知道。因此她难免有些疑惑,到底这个尤瑟夫是谁。

    「这不奇怪。」项南安慰道,「我们现在要对付的,是世界上最狡猾的一批人。他们手眼通天,实力强大,就连我们内部都可能有内女干。

    他们查到你的资料,一点都不难。也许从我们刚入住酒店开始,我们的身份就已经被识穿了。」

    维斯帕点了点头。

    「好了,别想太多,回去休息吧。」项南安慰她道,「等明天太阳出来,就又是新的一天。」

    「我自己一个人害怕,你能够陪陪我么?」维斯帕却道。

    项南微微一愣。

    电影中,两人的关系进展可没那么快。

    不过电影中,维斯帕当时尚有男友,而且又被犯罪组织绑架,还逼她背叛国家,出卖邦德,她自然烦心之极,没心思跟邦德如何。

    但现在她没有男朋友,又刚和项南经历了生死考验,被项南所吸引是很正常的事。

    要知道,她可是刚见面,就目测了项南的尺寸,知道他有一个丰满臀部的。

    随后,项南起身将维斯帕抱回卧室。

    两杯冰葡萄酒喝下之后,两人就自然的滚到了一起。

    ……

    尽情发泄一番之后,两人才拥抱着,沉沉睡去。

    睡梦中,维斯帕依旧不时颤抖,显然做了噩梦,还是有所恐惧。

    早起,项南起床,来到餐厅,见到马西斯。

    「昨晚的事,没给你添麻烦吧?」他问道。

    「一点点罢了。」马西斯笑了笑,「那名黒人是乌干达军阀史蒂芬·奥班奴,现在已经被送往英国,至于他的那名手下……」

    【鉴于大环境如此,

    说着,他把头转向窗外。

    项南顺着他看得方向看去,就见窗外的停车场,几位警员正围着勒·希弗的一位助手进行盘查。

    这时,马西斯掏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

    随即,附近

    一辆汽车后备箱中就响起了电话铃声。

    警方疑惑的打开后备箱一看,惊讶的发现一具黒人尸体。

    他们随即就掏出枪来,将勒·希弗的这位手下逮捕归桉。

    因为那辆车,正属于那位手下。

    「就算是死人,也一样有用。」马西斯得意的道,「勒·希弗会因此提心吊胆,担心还有谁贼算计他。」

    项南点了点头。

    「我们那位美人呢?」马西斯又笑着问道,「把你那颗冰冷的心融化了么?」

    项南自矜的笑了笑,「今晚我就会让勒·希弗输得清洁熘熘。到时候,你们有办法把他从黑山带走么?」

    「放心吧,都交给我了。」马西斯点头道。

    ……

    吃完早餐后,项南约维斯帕一起,出去逛街、购物、看景。

    这让维斯帕感觉很意外。

    她原本以为,项南一个冷酷无情的浑蛋,将女人视为用完即丢的玩具,而不会产生任何真感情。

    所以,在她昨晚跟项南上过床之后,她已经料定今天一早自己就会被甩。

    但令她没想到,项南不仅没甩她,反而约她一起逛街,让她顿时感觉受宠若惊。

    「你不用为晚上的赌局储存精力么?」她疑惑地问道。

    「你昨天晚上已经为我充好电了。」项南笑道,「而且牌局考验的是心态,心态越放松、越平和,越容易取得最后的胜利。」

    维斯帕一听,点了点头,觉得很有道理。

    两人随即一同上街。

    黑山共和国虽然刚成立不久,但其实它的历史非常悠久。

    尤其项南他们现在所在的巴尔市,历史更是能追朔到公元前。

    它曾先后被古罗马、古希腊、拜占庭、威尼斯、奥斯曼等征服,因此城中到处都是古代遗迹,还是很具有观赏性的。

    逛街的过程中,项南明显察觉到,有人在偷偷跟踪他们二人。不过项南并没有立刻将他们揪出,而是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任由他们跟在后面。

    反正以他现在的身手,除非动用大范围杀伤性武器。否则,就算是数十杀手,持枪射击,他也有信心突破重围。

    ……

    在逛街的过程中,项南尽显绅士风度和生活情趣。

    除了帮维斯帕付账之外,还和她畅谈古罗马、拜占庭、奥斯曼的艺术、文化、风俗。

    维斯帕是一个很感性,且很有品味的女人,这从她为了男友背叛祖国,还有为项南挑选高端晚礼服,就可以看出端倪。

    所以项南对症下药,投其所好,自然让她越来越欢喜。

    比如在咖啡厅休息时,项南就借人家的钢琴,为维斯帕弹奏一曲《花之舞》,让维斯帕听得都两眼放光。

    她原本以为项南是个心理失调,自大粗鲁的杀人机器,视人命为无物,却没想到他不仅满腹才华,而且还如此多才多艺,让她不禁对项南越来越欣赏。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362552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