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844【一山更比一山高】

2844【一山更比一山高】

    “糟糕,麻烦了。”马西斯震惊道。

    维斯帕也惊得目瞪口呆,没想到眼睛一眨,老母鸡变鸭。

    本该是诈牌的勒·希弗,却是拿到这么好的牌。

    四条J,应该就是最大的牌了。

    如此一来,项南一输就要输三千多万,几乎是输掉他全部筹码。

    “我真的不该在他上桌之前,跟他说那些话。”维斯帕后悔不已道,觉得是自己害了项南。

    “不关你的事。应该我收到的消息有误。”马西斯也自责的道,“我现在明白了,我收到的消息,应该是勒·希弗故意放出来的。”

    他毕竟是老特工,虽然刚开始受骗,但现在也反应过来。他窃听到得消息,应该是勒·希弗故意泄露,目的就是为了引鱼上钩。

    勒·希弗肯定知道,自己是被人盯着的,所以故意说出自己的秘密,以便引人上钩。如今果然大获全胜。

    他一口气赢下了三千六百万美元筹码,还淘汰了项南、菲利克斯两大对手,真是一箭双雕。

    马西斯现在都自责,自己身为老特工,怎么会如此草率,轻信了对方的话。真是太该死了!

    ……

    “比奇先生~”就在这时,荷官看向项南道。

    项南笑了笑,忽然一掀底牌。

    “咦?!!!”众人一见,纷纷发出惊叹。

    马西斯、维斯帕破涕为笑,勒·希弗一见则是直接拂袖起身。

    原来项南的底牌,居然是一对K。

    如此一来,他就是四条K,比勒·希弗的四条J,还要大,成功翻盘。

    “比奇先生,赢!”荷官随即宣布道。

    现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哥们儿,厉害~”菲利克斯都向项南竖起了大拇指。

    项南也冲他笑了笑,随后说了声失陪,来到吧台前,点了一杯酒。

    其实他刚才的底牌是一张A、一张K,可以组成葫芦,也算是很大的牌了,但仍然不及勒·希弗的四条。

    所以他又使了一次【变牌术】,将A变成K,以四条K赢下勒·希弗的四条J,险之又险。

    ……

    “太棒了。”马西斯笑道,“你知道么,刚才真的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你也上当了。”

    “谢谢。”项南笑了笑,“去盯着勒·希弗,他现在已经输光了,也许马上就要跑路。”

    马西斯点了点头。

    军情六处的计划,就是等勒·希弗输掉賭局后,向他提供庇护,以便获取他知道的秘密。

    现在勒·希弗已经输掉一千万,如果他不再电汇五百万美元入局,那么他就随时可能跑路,必须要时刻盯着他。

    马西斯立刻去了。

    “哦,亲爱的,你太棒了~”维斯帕也激动地送上一记香吻,“刚才是我不好,我不该跟你说那些话。只要你还爱我,我们就在一起。”

    “好了,我知道~”项南摆摆手,示意维斯帕镇定下来。

    他不想跟维斯帕谈爱不爱的事,因为越爱她就越可能为她招灾。

    电影中,如果幽灵党不是被剧情殺,像它那么庞大的组织,根本不可能被消灭的。

    事实上,就算布洛菲被囚禁,依然能够遥控幽灵党。而且幽灵党依然混得风生水起,并没有遭受多么严重的打击。

    由此可见,在007宇宙,幽灵党的地位堪比九头蛇。

    项南就算武功盖世,单枪匹马,也很难跟那么大的组织抗争,因此他只能尽量疏远自己在乎的人。

    ……

    “先生,你的酒~”酒保将维斯帕酒递到项南面前。

    项南举起来正要喝,忽然生出一道感应,仿佛饮下去就有危险。

    他微微一愣,环视了一下四周,就见勒·希弗的女伴正坐在吧台前,而且眼睛正盯着他。

    当发现项南看过来时,她立刻心虚的转过头。

    项南见状,就知道这杯酒里有东西。

    电影中,勒·希弗见邦德賭术太高,给自己造成很大威胁之时,就吩咐情妇在他酒中下了毒。若不是他及时自救,就死在勒·希弗手上了。

    “还真是够阴险的。”项南心中想道,随后喝下了这杯酒。

    不过这杯酒入口之后,就被内息包围,随后项南偷偷运转内功,将酒水中的毒药排了出来。对他来说,只要不是入口即死、见血封喉的天下奇毒,都休想让他怎么样。

    但他还是装作一副中毒的样子,踉踉跄跄的丢下酒杯离开了賭厅。

    勒·希弗的情妇见项南饮下了毒酒,又神色慌张的离开了賭厅,不禁在嘴角露出一抹冷笑。

    随后她通知勒·希弗,强敌已经被清除,可以重新回賭厅了。

    ……

    项南神色仓皇的离开賭厅,令维斯帕大惑不解,也连忙跟了上去。

    就见项南急匆匆的进到停车场,取出急救用得设备、药物。

    “你怎么了?”维斯帕关心的问道。

    “我被下毒了~”项南大汗淋漓的道。

    对他这样的宗师来说,身体的各个器官都能自如控制。比说只是出一场汗,就算是喷血,他也随时都能做到。

    “什么?!”维斯帕吓了一跳。

    没想到项南刚赢下賭局,正是风头最劲的时候,但却转眼就被人下了毒。

    “我该怎么救你?”她连忙问道。

    “先把这管药注入我的静脉,然后当心脏起搏器充满电后,就马上按下红色按钮!”项南立刻说道,“记住了么?”

    维斯帕连忙点点头,随后开始操作起来。

    她先帮项南注射了肾上腺素,然后当心脏起搏器充满电后,立刻按下了红色的按钮……

    项南噔得一下弹了起来,被电得滋味还真不好受。

    不过为了演得逼真,也只能自己忍着了。

    ……

    “你怎么样?”维斯帕关心的问道。

    “我好了,没事了。”项南笑了笑,随后摘下心脏起搏器,“走,我们回去。”

    “你现在应该去医院!”维斯帕劝道。

    “等我赢完牌局,成功完成任务,我自然会去的。”项南摆摆手道。

    “你不是真的要回去吧?”维斯帕见状,都不禁惊讶道。

    他刚刚可是差点死了,可是却依然想着任务。

    这样的人,真的伟大,让她都为之前的误解而羞愧。

    “我就算死也要回去。”项南摆摆手道,随即擦去汗水,穿好衣服,返回賭厅。

    维斯帕见状,也只好随他一同回去。

    

    http://www.yetianlian.net/yt60058/362777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