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845【我保你岁月静好】

2845【我保你岁月静好】

    等项南重新回到賭厅时,就见勒·希弗果然回到賭厅,而且他又买了五百万美元筹码,准备把失去的钱重新赢回来。

    但当他见到项南又出现在賭厅时,脸色顿时有些僵硬。

    “刚才那手牌差点搞死我。”项南调侃道,“难怪中國人会说,‘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伏’。”

    勒·希弗冷冷的看了他一眼,随后賭局继续。

    賭场经理提醒道,“先生们,现在牌局进入最后阶段,盲注提升至一百万美元,还有想加买筹码的么?”

    随后有两人加买了筹码,一位是来自法國的贝尔·萨利巴,一位是来自美國的菲利克斯·莱特。

    賭局继续开始。

    盲注提升至百万美元,意味着每次下注,都要在百万美元以上。这使得賭桌上的气氛越发紧张,一个失误,损失就是百万美元计。

    所以项南都打起精神,不希望出现任何纰漏。

    进行到十一点钟,賭桌上只剩项南、勒·希弗、贝尔·萨利巴,以及俄國的安德烈·佐斯科夫。

    新一轮牌局。

    项南分到两张底牌,一张黑桃七、一张梅花六。

    此时,公共牌是一张红桃A、一张黑桃八、一张黑桃六。

    四人分别都选择了“过”,放弃加注。即使如此,单是下的盲注,就已经达到一千八百万美元。

    荷官继续发牌,开出的是一张黑桃四。

    “过。”项南敲了敲桌面。

    勒·希弗也敲了敲桌面,选择“过。”

    随后,贝尔、安德烈也都选择了“过。”

    即使如此,台面上的筹码,也已经达到了两千四百万美元。

    ……

    见所有人都选择“过”,荷官便继续发牌。

    第五张牌,翻开一看,是一张黑桃A。

    “过~”项南再度选择不跟注。

    来自法國的贝尔看了一眼自己的底牌,随即将仅剩的六百万美元筹码全部推出,“全押!”

    来自俄國的安德烈犹豫片刻之后,也同样选择了全押,“五百万美元,全押!”

    勒·希弗看了看台上的筹码,又看了一眼自己的底牌,“我也全押!”

    说罢,他也将筹码全部推出去,随后虎视眈眈的看着项南。

    “现在台面上是四千万筹码。”马西斯悄声向维斯帕道,“如果邦德不跟,损失就很大了。可是,勒·希弗没有捂眼睛,可见他这副牌真的不错。”

    维斯帕一听,不禁开始替项南担心起来。

    她双手再度画起十字,为项南虔诚的祈祷起来。

    项南看了一眼自己的底牌,一张黑桃七、一张梅花六,随后同样选择了全押。

    如此一来,賭桌上的资金,就高达一亿两千万美元。

    一把牌,决定一亿两千万美元归属。这么大的賭局,引得众人都纷纷凑了过来。

    ……

    “请诸位亮牌。”荷官随即说道。

    贝尔先把牌丢了过来,却是一张黑桃K,一张黑桃Q,正好凑成一幅“同花”。

    “同花”,在得州纸牌中,只比葫芦、四条、同花顺要小,所以胜率还是蛮高的,也难怪他敢全押了。

    随后,来自俄國的安德烈却是面露得色,将底牌丢了出来,却是一对八。

    如此一来,他的牌就组成三条八一对A,正是一幅葫芦,刚好胜过贝尔先生的同花。

    眼见于此,贝尔先生不禁郁闷之极。

    这时,勒·希弗看到安德烈的那副葫芦,却是不露声色的掀开自己的底牌。

    却见是一张A,一张八。如此一来,他也组成了一幅葫芦,三条A一对八。胜过安德烈的三条八一对A。

    安德烈一见,不禁郁闷的拍了一下牌桌,

    “比奇先生……”荷官随即看向项南。

    项南看着勒·希弗,微笑着将底牌掀开。

    却是一张黑桃七、一张黑桃五,正好能组成一幅同花顺,也是最大的牌了。

    “同花顺最高,比奇先生赢!”荷官随即宣布道。

    看客们顿时发出阵阵赞叹,更有不少美女,投过来火辣之极的眼神。

    项南将一张五十万美元的筹码打赏给了荷官,随即起身,和马西斯、维斯帕抱在了一起。

    “你真的太棒了~”马西斯笑道,“我以你为荣。”

    “你真让我大开眼界。”维斯帕也钦佩的道。

    “好了,迟些再庆祝吧。”项南笑道,“勒·希弗一日没被带回伦敦,我们的任务都不算完成。”

    其实他有件事一直没有想明白,就算他搅黄勒·希弗的牌局,让他面对债主追债时走投无路,被迫要投靠情报机构获取庇护,勒·希弗也未必跟军情六处合作。

    美國中情局不香么,俄國克格勃不香么,法國安全局不香么……

    “放心,我们赢了賭局,就等于赢下了他。他除了投靠我们,没有别的去路。”马西斯解释道。

    原来各國情报机构虽然都想收容勒·希弗,但是因为项南代表军情六处赢下了賭局,所以他们也只能愿賭服输,将勒·希弗交由军情六处负责。

    项南恍然大悟,原来这次的賭局,还牵扯到勒·希弗的归属。

    “我马上去跟他联系。”马西斯笑着说道,“你和我们美丽的女孩儿好好共度良宵吧,剩下的事事情都交给我了。”

    项南点点头。

    他的任务是搅黄勒·希弗的賭局。至于将勒·希弗送回伦敦,是归其他人员负责,就不关他的事了。

    当然,他知道,勒·希弗很可能困兽犹斗,狗急跳墙。

    不过他并不害怕。以勒·希弗那点实力,还真奈何不了他。

    ……

    “走吧,我们去吃点东西,庆祝一下。”项南邀请维斯帕道。

    “你还吃得下东西?一小时前你差点没命。”维斯帕惊讶的道,第一次见这么心大的人。

    “所以我才更能体会生命的可贵。”项南笑道,随后带维斯帕来到餐厅。、

    点了一桌丰盛的大餐之后,他边吃边向维斯帕道,“上牌桌前你问我的问题,我想我现在可以回答你。

    不错,因为我的工作性质,我没有办法维系一段稳定的爱情。不过请你相信,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

    “我觉得你不必非做这个。”听他这么说,维斯帕劝道,“你可以有别的选择的,不是么?”

    “看看我们这个世界,看着好像安宁祥和。其实在那些看不见的角落,罪恶与阴谋正在酝酿和蔓延。”项南苦笑道,“做我们这行的,如果都贪图安逸,那百姓怎么办呢?

    当有一日,恐怖降临到他们头上,谁又能来拯救他们?我之所以负重前行,就是希望你们岁月静好。”

    

    http://www.yetianlian.net/yt60058/362777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