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850【量子组织】

2850【量子组织】

    “邦德,你查到了什么消息?”M夫人随即打来电话。

    “多米尼克·格林的确有嫌疑。他也隶属于一个强大的组织,而且准备支持玻利维亚的马卓诺将军发动政変。”项南解释道,“代价是玻利维亚沙漠中的一块土地。”

    “他跟怀特先生是一个组织的?”M夫人又问道。

    “暂时还不能确认,我会继续观察的。”项南解释道。

    M夫人点了点头,“邦德,小心一点。”

    “我明白。”项南应声道。

    马卓诺和多米尼克聊得很投机,两人最后微笑着握手告别,看来已经达成了某项秘密协议。

    看着马卓诺乘坐豪华游艇离开,卡米尔眼中几乎都要喷出火来,车门一开就要追出去,幸好项南及时锁上了车门。

    “你做什么,放我出去。”卡米尔激动地道。

    “你冷静一点。就算我让你去,你怎么追得上他?”项南见状,连忙劝道,“就算你能追得上,你也看到他身边有多少保镖了。

    还没等你接近他,你就已经变成筛子了。我知道你恨他,想要他死,但越是如此,越不能冲动。否则,你死了,谁还替你报仇?”

    卡米尔听他这么说,恨恨得拍了一下中控台。

    虽然她心有不甘,但也知道,项南所说都是对的。

    ……

    就在这时,多米尼克上了一辆汽车,跟着两辆汽车从码头驶出。

    “趴下~”项南见状,立刻吩咐卡米尔道。

    卡米尔连忙趴了下来,片刻之后,多米尼克的汽车就从跟前驶过。

    项南曲指一弹,将一粒定位器弹到了车上。

    等两辆车过去之后,项南才发动汽车,慢慢的跟了上去。

    因为有定位器的帮助,所以他不必跟得太近,也能准确把握目标的位置,也因此自然就很难被人发现。

    项南一路跟踪他们来到一处机场,就见多米尼克带人上了一架私人飞机。

    他立刻将飞机编号发给了军情六处。

    “这是一架私人飞机,马上就要起飞,目的地是奥地利的伯根市。”M夫人的助手唐纳立刻给项南打来电话。

    “唐纳,给邦德一架包机。”M夫人立刻说道。

    她已经通过各方渠道了解到,多米尼克·格林是一条大鱼,就连美國中情局都十分在意他。

    因此,像这样的大鱼,绝不能够错过。

    唐纳立刻安排,项南随后也带卡米尔一起,搭乘飞机,飞往奥地利伯根市。

    ……

    “你跟马卓诺到底有什么过节,为什么你看到他会那么激动?”飞机上,项南问卡米尔道。

    卡米尔抬头看了他一眼,并不想说出自己的秘密。

    项南见状,也没强求,调了一杯酒递给了她,“这是我自己配得酒,我为它取名‘维斯帕’,尝尝看~”

    卡米尔犹豫了片刻,随后接过酒杯,一饮而尽。

    “味道还不错吧。”项南笑了笑,“抓紧时间休息吧,等到了奥地利后,我们怕是想休息都难了。”

    卡米尔点了点头。

    两人随后各自休息。

    经过十一个小时的漫长飞行,项南和卡米尔终于抵达奥地利的伯根市。

    抵达之后,项南便带着卡米尔直奔伯根市最大的歌剧院。

    今日那里上演的剧目就是《托斯卡》,是意大利歌剧家普契尼创作的爱情悲剧。

    到了之后,项南带卡米尔从后台进入,并且还借用了演员的礼服。

    “你穿上礼服还真漂亮。”项南笑着称赞道。

    卡米尔本来就不难看,换上礼服之后,颜值、气质更是抬了一大截儿。

    “谢谢。”卡米尔点了点头。

    项南随后带她来到二楼,居高临下,刚好看到楼下的酒会中,多米尼克·格林正和宾客谈笑风生。

    而他注意到,多米尼克的助手,从前台领到一个礼物袋。而且,他的礼物袋比较特殊,是从台下取出来的,而不是从台上随便拿的。

    项南看过电影,知道特殊礼物袋中,装着的是无线通讯耳机。

    多米尼克所属的组织,就是通过耳机来交流。神不知鬼不觉,而且光明正大。

    就在这时,项南刚好见到一位男士从前台领到一个礼物袋,而且那个礼物袋刚巧也是从台下拿出来的。

    项南见状,立刻嘱咐卡米尔,“你去后台等我,我去去就回来。”

    卡米尔点了点头。

    项南随即跟上那位男士,跟着他进了盥洗室,接着便一拳击晕了他,将无线通讯耳机取了出来。

    调好之后,又打开手机录音功能,方便他将量子组织的谈话录制下来。到时候,这些就是他们玩弄阴谋的证据。

    ……

    项南回到后台,和卡米尔汇合,跟着爬上后台脚手架,找了一个隐蔽又视线良好的地方。

    半小时后,随着歌剧的开始,多米尼克和他的组织成员也开始密谈起来。

    “马卓诺将军还想要什么?”

    “加拿大情报局有消息么?”

    “待会儿再讨论这些。”

    “我们还需要多长管道?”

    “最好是两千公里。”

    “我没有意见。”

    “我也没有。”

    “从我们西伯利亚的账户转账。”

    “成交!”

    “美国人的立场怎么样?”

    “只要他们能分一杯羹,才不会在乎另一个独裁者。”

    “要是他们发现被骗了怎么办?”

    “我来解决。”

    “提亚计划占据了我们量子组织太多时间,我建议还是把注意力放在加拿大更好。”

    “这是世界上最具价值的资源,我们应该掌握的越多越好,而玻利维亚是首选。”

    “马卓诺将军搞定了么?”

    “他很容易搞定。我们已经答应为他提供私人安保、帮他贿赂右派官员、帮他制造國内混乱,并且已经有二十六个國家,都已经准备承认他的政权。如果他还不满意,我们还可以再换别人。”

    ……

    项南利用手机的录音功能,将这些对话全部录了下来。

    随后,他来了一招【打草惊蛇】,忽然开口说道,“我能插句嘴么,你们最好是换一个讲话的地方~”

    发现有不速之客监听他们的对话,量子组织的成员们顿时慌了神,纷纷起身离开歌剧院。

    项南趁机举起手机,把他们的照片,一一都拍摄了下来。

    随后连同刚才的录音,一并发给了军情六处。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60058/363108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