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852【阴谋败露】

2852【阴谋败露】

    项南和卡米尔随即开车前往沙漠。

    那里距离苏克雷有三百公里远,要开几个小时车才能到达。

    “用不用我来开?”卡米尔问道。

    “放心吧,我没事。”项南摆摆手道。

    他本来也没喝太多酒,而且凭他的消化能力,这点酒早被新陈代谢了。

    经过四个小时长途跋涉,两人终于来到那块沙漠。

    就见那其实是一处戈壁滩,低矮的群山、干枯的树木、裸露的土地……完全就是一处鸟不拉屎的不毛之地。

    “多米尼克买了至少两千公里的输油管,但是据我所知,这片沙漠里其实并没有石油。很多石油公司都来这里勘探过,没有丝毫收获。”卡米尔解释道。

    “也许多米尼克想要的,本来就不是石油。”项南撇撇嘴道。

    “那还能是什么?”卡米尔有些不解。

    除了软黄金之称的石油,还有什么值得他冒那么大险?!

    项南没有回答,带她爬上了山,然后找了一处落水洞。在山顶绑好绳子之后,两人缓缓得爬了下去。

    到了底部之后,就见满地碎石。

    “这是被人用炸药炸碎得。”项南捡起一块石头道,上面还有凿洞的痕迹,那是用来安置雷管的。

    “什么人会在这里搞爆炸?”卡米尔疑惑的道。

    这里是不毛之地,除了石头之外,没有任何稀缺资源。

    项南此时凭借超人的听力,听到远处传来的哗哗水声。

    他随即带着卡米尔走了过去,就见一座人工大坝堵在了前面。等爬上人工大坝一看,就见大坝里面全都是水。

    “我明白了,多米尼克要得不是石油,而是水资源。”项南立刻说道。

    玻利维亚常年缺水,尤其是西部高原地区,年降雨量只有三百毫米。而沙漠中的这些地下河,刚好满足下游的生活、农业、工业所需。

    但多米尼克却在山中修建堤坝,拦住地下河水,导致下游严重缺水。民众生产、生活都受到严重影响。

    多米尼克却将锅甩在政府身上。说是因为他们乱砍乱伐,导致水土流失,环境恶化,才引发干旱,借此煽動民众对现政府表示不满。

    然后,他再借用民意,发动政変,扶持独裁者上位。而他也将和独裁者媾和,获得玻利维亚全國水资源供应权。

    到时候,所有玻利维亚國民都会被他钳制,成为他的奴隶。

    ……

    卡米尔也瞬间想通了。

    玻利维亚的水价本来就很高,很多國民被迫花一半薪水买水。

    如果水资源再被多米尼克控制,鬼知道他会把水价抬到什么地步。

    到时候,國民的日子就更难过了。

    “我们决不能让他的奸计得逞。”卡米尔立刻道。

    项南点了点头,随后给M夫人打去电话,告诉了她多米尼克的诡计。

    “原来是这样,那就好办了。”M夫人松了一口气。

    原来,她将多米尼克·格林的事报了上去,但上级却指示她不要再去查他。

    因为能源部、外交部都已经跟美國达成协议,支持多米尼克帮助马卓诺将军政変。

    那样的话,将来多米尼克在玻利维亚沙漠开采出石油,那么英國也能分到一杯羹。

    M夫人当然不希望國家跟这样的危险分子做交易,但无奈官大一级压死人,她就算想反对也没那个实力。

    但现在好了,沙漠里根本没有石油,多米尼克想要霸占的是水资源。水对玻利维亚國民来说是好东西,但对美英来说一文钱都不值。

    这样一来,她就有足够的理由说服上司,放弃跟多米尼克合作,并且对他所在的组织给予打击。

    ……

    项南随后拍照、录像取得证据,发给M夫人,跟着沿原路返回山顶,开车离开沙漠。

    “我们下一步怎么办?”卡米尔问项南道。

    “盯紧多米尼克。”项南说道,“他想借不存在的石油欺骗美國,让他们同意他帮助马卓诺政変。

    如今美國人得知自己被骗,一定不会饶了他。多米尼克的好日子要完了。我们盯着他,到时候就可以把他抓了。”

    卡米尔点了点头。

    两人驱车回到城区,已经是第二天早晨。

    吃完早餐后,卡米尔出去打探多米尼克的行踪。

    项南则和菲尔斯一起,继续做昨天做过得事。

    晚上时候,卡米尔回到酒店,告知了项南关于多米尼克的最新消息。

    “他明天要和马卓诺将军在沙丘旅馆会面。”她说道。

    项南点点头,“好好休息,我们明天出发。”

    ……

    转过天来,项南和卡米尔驱车来到沙丘旅馆。

    这座旅馆名副其实,就位于沙漠的中心,四周全是茫茫戈壁。

    尽管如此,这座旅馆的生意仍然非常不错。

    沙漠中的旅馆,如此有特色,谁不想来住住。

    来到沙丘旅馆,就见旅馆上下早有警员把守,安防措施非常严密。

    “那位就是掌握全國警察部门的卡洛斯上校。”卡米尔通过高倍望远镜,远远看到了旅馆中的人。

    项南点了点头。

    电影中,就是这个卡洛斯上校被多米尼克收买,殺死了马西斯还嫁祸给詹姆斯·邦德,可以说是相当坏了。

    而在卡洛斯上校跟前的大胡子中年男子,正是意图发起政変的马卓诺将军。

    卡米尔一见到他,手又不自觉的颤抖起来,显然已迫不及待想要殺死他。

    “当复仇的信念开始支配你,你会变得盲目;当肾上腺素让你激动不已时,你会变得冲动。”项南说道,“盲目和冲动,会影响你的判断,导致你的任务失败。所以你需要学会调整自己。

    日常训练只是训练,和真的殺人有很大不同。记住,当你瞄准一个人的时候,记得要先深呼吸。只是一槍,解决问题。”

    卡米尔点了点头。

    ……

    就在这时,两辆黑色汽车从远处驶来。

    “应该是他们到了。”卡米尔见状,立刻说道。

    项南点点头,起身说道,“分头潜入,当你听到我开始动手时,那你就开始行动吧。”

    旅馆里负责守卫的警员起码三十人,而他们就只有两人,其中一人还是没殺过人的菜鸟。

    因此项南准备使调虎离山之际,他自己从正门吸引火力,而卡米尔则从侧翼潜入。

    卡米尔点点头,两人随即开始行动。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60058/363108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