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869【正式辞职】

2869【正式辞职】

    “那是他自己脆弱,跟不上我的步伐,就注定会被淘汰。”布洛菲却冷冷的道,“说到这里,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他生命中最后的时光吧。”

    说着,他便按下了播放键,随后电脑上就播出了一段视频,正是怀特先生当时自殺的片段。

    “我的女儿非常聪明,比我聪明,她知道怎么藏起来……”怀特先生称赞女儿道。

    看到这一幕,玛德琳眼中充满泪水。

    第一次知道,父亲对自己的评价居然这么高。

    “给我住手!”项南大喝一声,忽然出手,十指连点,玛德琳、布洛菲一下都晕了过去,他的保镖则一齐被点住。

    项南随后施展凌波微步,以极快的速度在机房中冲了个来回,赶在那些操作员反应过来之前,也将他们一并点住。

    之后,他打开机房门,走了出去。

    所有保镖虽然都看到项南,但是因为没有布洛菲的命令,所以都没有对他采取行动,只是一脸戒备的盯着他。

    这就是独裁的坏处之一。所有命令都由独裁者发出,而一旦独裁者出事,短时间内,就没人敢发号施令。

    而他们的戒备,没有丝毫用处。

    项南的【无相劫指】,指力长达数丈之远,神不知鬼不觉,就可以将这些保镖点住。

    他们就算再小心,也防不住这无形无相的一指。

    因此不到二十分钟,整个基地,约两百人,全被项南点成了塑像。

    其实这座基地,论防御能力,远远比不上当年的蒙军大营。

    当年的蒙军大营,可有数万精兵强将、数十位武林高手。但像项南这样的绝顶高手,照样在大营中出入无当。

    自然,这幽灵党的基地,也休想困得住他。

    点住所有人之后,项南将玛德琳、布洛菲搬上直升机,随后在基地里安装了炸药。

    启动之后,随着一连串剧烈爆炸,整个基地,都被炸成了一片废墟。

    其实,炸药的威力本没有那么大。

    奈何布洛菲建立的这所基地,拥有着数十万台大型服务器,用于存储、分析全世界的监控文件。

    而这些服务器在运行期间,会产生巨大的热量。为了帮它们降温,布洛菲采用了国际上常见的油冷法。

    项南在基地中见到的,那些略显科幻的设备,就是冷却塔。

    而油冷法采用的矿物油,成分是烷烃,环烷族饱和烃,芳香族不饱和烃等化合物。俗称方棚油,易燃易爆炸。

    也因此当炸药引爆冷却塔后,这些矿物油也跟着燃烧、爆炸,因此令整个基地被炸上了天。

    项南则在基地爆炸之前,就开着直升飞机,载着玛德琳和布洛菲,一同离开。

    ……

    回到摩洛哥之后,项南将布洛菲交给了军情六处的外勤,随后他向M夫人递交了辞职信。

    幽灵党党魁布洛菲,他已经抓到了。军情六处要如何处置他,就不关项南的事了。

    而麦克斯·邓比要不要抓,九眼联盟还要不要组建,也都交给高层来处理,项南已经不想再参与。

    接下来的时间,他只想和玛德琳双宿双栖,过上一段平静的生活。

    “M夫人:谨此请辞,即刻生效。詹姆斯·邦德敬启!”

    跟着,他才唤醒了玛德琳。

    “我们这是在哪儿?”玛德琳茫然的看着四周,发现他们已经离开荒漠的基地,所处的地方应该是一座城市。

    因为从窗外看去,可以看到连绵起伏的建筑物。还可以听到窗外传来的,熙熙攘攘、喧嚣热闹的市井之声。

    这不禁让她有些奇怪。

    “我们现在在坦吉儿。”项南解释道。

    “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事了,我们怎么会在这儿?”玛德琳不解的道。

    她记得之前,他们还在幽灵党的基地。怎么现在一醒过来,就回到了坦吉儿呢?难道是时空倒流么?

    “布洛菲给你看你父亲自殺的视频时,你因为情绪太过激动而晕了过去。”项南解释道,“在你晕过去后不久,军情六处的救兵就赶到了。

    因为我身上装着军情六处新研发的定位器,它是用最前沿的纳米技术制作的微型芯片,可以准确定位一个人的位置。

    因此当我们发现基地时,军情六处也全都知道了。只不过赶来需要一段时间,好在布洛菲太喜欢装腔作势,刚好就给他们提供了机会。”

    “原来是这样。”玛德琳点了点头,“布洛菲呢?”

    “被生擒活捉了。”项南回答道,“放心,他会被关到天荒地老的。对于他这样的人来说,这样的结果必死更可怕。”

    他就算能远程遥控幽灵党,实质上还是个被秘密关押的囚犯,一点人身自由都没有,仍然是一个可怜虫。

    “那任务算结束了么,你要回去复命了么?”玛德琳又问道。

    “任务已经结束,不过我不想再回去了。”项南看着玛德琳道。

    “真的?”玛德琳一听,惊奇的道。

    她爱项南但却不爱他的工作,只是她不想逼项南做出改变。所以在她心里,已经做好了分手的准备。

    但没想到,项南居然会主动辞职。

    “你跟我说过的,每个人都有选择,命运应该把握在自己手里。”项南点点头道,“我遇到了人生中,最值得去爱的人,我想为她留下来。”

    听到他这么深情的告白,玛德琳都感动不已,“噢,詹姆斯……”

    两人随即热吻在了一起。

    ……

    辞职之后,项南和玛德琳开始了双宿双栖,周游世界,游山玩水的生活。

    他们会去各种历史古城、名山大川、风景名胜旅游,喜欢的话就住一两个月,不喜欢的话就走马观花……

    北非、南非、澳洲、南美、北美、中亚、东亚、北欧、南欧……到处都留下他们的足迹。

    虽然项南辞掉工作之后,没有了军情六处提供的无限额信用卡,不过他自己赚钱的本事还是很不错的。

    因此虽然他们过着这种享乐的生活,但他们并没有经济上的担忧。

    而感情上,玛德琳和项南相处得也极其融洽。

    幼年受创伤的玛德琳,并不是一个多情的女人。那么多年,她甚至都没有谈过恋爱,唯恐会受到伤害。直到遇到项南,才将心防打开。

    像她这样的人,一旦爱上一个人,就很难再爱上其他人了。

    而项南也的确值得她爱。

    他聪明、能干、帅气、多金、温柔、体贴,跟他在一起,玛德琳都很开心。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364075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