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3140【舞曲】

3140【舞曲】

    就在项南录制单曲《YEAH!!》的时候,他接到了英剧《冤家成双对》的客串邀请。

    这部剧是仿自美國大热的情景喜剧《老友记》制作的,同样也是讲述三男三女的故事。

    而英國人特有的幽默,令这部剧笑料百出,无论口碑还是收视,都相当不错。

    NBC电视台甚至考虑过,用这部剧集来代替即将完结的《老友记》。

    但很可惜的是,他们制作的试播集,完全照搬原版,令观众大失所望,最终这个计划只能宣布泡汤。

    项南知道英國人虽然看着绅士,但其实搞起笑来,甚至比美國人还要高出一筹。

    他看过英剧《是,大臣!》、《是,首相!》、《布莱克书店》、《憨豆先生》、《IT狂人》等英产喜剧,搞笑的功力的确要更高级一些。

    而他对客串出演《冤家成双对》倒是也有兴趣,只是没想到,剧组为什么要邀请自己。

    ……

    “是我帮你推荐的。”罗德跟项南解释道。

    “你怎么想着做这个?”项南疑惑的问道。

    “搏宣传嘛。”罗德说道,“这部剧现在正火,你去客串一下,刚好提振一下名气,扩大一下影响力。刚好演情景喜剧,不需要多高的演技。”

    项南一听,赞同的点了点头,随后便去了《冤家成双对》剧组。

    到了剧组之后,先见了制片、导演及几位主演,随后项南领到剧本,开始跟大家围读。

    拍戏的流程一般是这样的:编剧先提出一个创意,制片人审核通过之后,编剧就正式开始写剧本。

    剧本写完之后,再交由制片人审核。等审核通过之后,主要剧组成员开始围读剧本。这样做是为了理清故事,熟悉角色,增加默契。

    如果有逻辑不顺、角色揣摩不到位,或者对剧情有疑问,都可以及时的提出来,由编剧抓紧时间修改。等围读通过之后,接下来就是彩排,然后是正式录制。

    通过围读剧本,项南发现自己分配到的角色,戏份还是蛮重的。这不禁让他很是高兴。

    不过其他剧组成员对项南的看法,却并不是太积极。

    他们们担心项南身为歌手,专业是唱歌,对演戏未必擅长。而他演得角色戏分那么重,万一表现不出色的话,有可能会拖剧组的后腿。

    项南敏感的察觉到了众人的情绪,因此尽量保持低调,并暗下决心,到时候会用自己的实力,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厉害。

    ……

    转过天来,项南回到《冤家成双对》剧组,正式参与彩排。

    而一彩排,项南的表现,就很令剧组众人眼前一亮了。

    原本众人以为,他身为歌手,除了拍MV之外,还是第一次拍戏,表现肯定不佳。

    不要说如何表演,恐怕连台词都未必记得熟。

    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项南不仅记熟了台词,而且表情、动作都没问题。

    演技不敢说出神入化,登峰造极,但也是非常娴熟,非常高明的。实话实说,丝毫不比他们这些人表现的差。

    这就让他们感到很不可思议了。

    要知道这些演员,很多都是从小就热爱表演,学习表演。

    好像主演杰克·达文波特(《加勒比海盗》中的诺灵顿准将),父亲是演员,自己中学时就加入学校的剧团,在暑假报班学习戏剧表演,大学也学的是文学和电影。

    并到各个剧组试镜,积极争取机会。从小角色做起,一步步打磨演技、积攒人气,最终才渐渐走红,获得当剧集主演,以及出演电影的机会。

    可以说,剧组的绝大部分演员,基本都是这么成长起来的。

    而项南在此之前没演过戏,只拍过几部MV,如今的表现却如此的好,自然让大家很是意外。

    “丹,你以前拍过戏?”杰克好奇的问道。

    “我在好莱坞担任过一段时间替身,算么?”项南笑道。

    “原来如此。”众人一听,都点了点头。

    做替身,也能积攒一定的拍摄经验,也难怪他可以熟练地面对镜头。至于演技,恐怕真的是天分使然。

    就像某些演员,之前从未拍过戏,但第一次拍戏,就能演得非常好。

    ……

    客串完《冤家成双对》之后,项南开始计划发行《YEAH!!》。

    这是他第一次尝试舞曲风,因此为了配合这首歌,罗德还专门请舞蹈设计师,帮忙设计了相应的舞蹈。

    而项南也曾看过亚瑟小子表演这首歌,对他风騒的舞步也有一定的印象。因此他跟舞蹈设计师共同谋划,终于设计出了一套风騒、性澸、魅惑的舞步。

    舞蹈就肢体动作,而项南对身体的把握,无疑是世间最顶尖的水准。他可以轻松控制身体任何一处肌肉、筋络、骨骼,甚至脏器,不会有任何问题。

    也因此任何舞蹈动作,他只要看一遍就能学会,而且跳得比老师还要好。

    这也令罗德惊奇不已。

    他原本以为,项南要练习舞蹈,怕是得学半个月到一个月时间。怎么都没想到,他居然学得这么快,短短两天时间,舞蹈就已经设计完成,并且跳得似模似样。

    这不禁让他喜出望外,随后安排单曲《YEAH!!》推出。

    他定的时间,是在项南客串的那集《冤家成双对》播出之后。

    因为那部剧是项南第一次拍戏,因此还是宣传蛮有噱头的。

    电视台从上周开始,就已经在宣传此事,尽量的吸引人气。

    Delos唱片同样没闲着,早早的就发了不少通稿,借此事做宣传。

    《冤家成双对》这部剧集在英國收视非常不错,项南客串这部戏,可以提高他的曝光度。

    而《冤家成双对》剧组得到项南这位当红歌星的客串,也不吃亏。

    最好这次的收视率能创新高,如此一来,大家都得益。

    当然如果收视率大跌的话,那就是两方受害,而项南也将大栽跟头。

    因此,罗德·斯塔特才想在剧集播出之后,推出单曲《YEAH!!》。

    如果收视率爆红的话,那正好为这首单曲造势;如果收视率暴跌的话,也可以用这首歌来挽尊。

    而项南对这部剧也有期待。

    如果他的表演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或许将来可以打开影视市场。

    

    http://www.yetianlian.net/yt60058/374679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