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3160【结婚】

3160【结婚】

    《恐怖蜡像馆》票房大爆,让项南一跃成为好莱坞的宠儿,一时间,无数电影邀约纷至沓来。

    而项南另一部主演的电影《舞出我人生》,也趁着项南得热度,要在七月份暑期档正式上映。

    为了宣传这部电影,项南又推出新歌——《timber》,为这部电影做宣传。

    《timber》是钱婆Ke$ha和说唱歌手Pitbull共同合作的歌曲,这首歌的风格非常独特,是一首结合说唱、舞曲、民谣、流行和电子乐的古怪歌曲,十分创新、另类和多元化。

    推出之后,大受欢迎,蝉联公告牌排行榜冠军三周,还在三十余个國家音乐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因此这首歌可以说是相当火了。

    项南就邀请艾瑞娜跟自己合作了这首歌。由他负责说唱部分,艾瑞娜负责演唱部分。

    这既是项南第一次尝试说唱,也是他们两人的第一次合作。

    《timber》推出之后,果然大受欢迎。

    尤其是在年轻人中,更是广泛流行。因为这首歌,实在是太适合在派对上放了,所以普及度相当高。

    而随着这首歌的普及,《舞出我人生》的知名度,自然也是节节攀升。

    七月份上映之后,就实现了票房、口碑的双爆。最终北美票房一亿一千万美元,全球票房一亿七千万美元。

    关键这部电影制作成本只有一千万美元,加上宣传成本也才一千五百万。因此票房也算是大爆了。

    参演本片的台前幕后,自然都跟着沾了光。尤其是项南,身为男主的他,在片中大跳嘻哈,身材惹火,动作酷炫,对女生来说相当有吸引力。

    因此该片中女生贡献的票房,甚至比男生还要多得多,这也进一步证明了项南的号召力。

    ……

    连着两部电影票房大火,让项南在好莱坞迅速走红。

    片约一部接着一部,纷至沓来。

    最终,项南经过筛选之后,最终选择了《蝴蝶效应》和《恋恋笔记本》。

    这让他的经纪人查尔斯·斯宾塞略有些不解。

    因为《蝴蝶效应》和《恋恋笔记本》都是小成本制作。

    《蝴蝶效应》的成本才一千三百万,给项南的片酬也不过两百万美元。

    《恋恋笔记本》的成本也不过两千六百万美元,给项南的片酬也不过才三百五十万美元。

    相比起来,福克斯影业要开拍的《神奇四侠》,邀请项南出演神奇先生,片酬可是给到了六百万美元。

    而且,这部电影可是大制作,总投资高达一亿美元,是名符其实的超级大片。

    项南竟然拒绝了这部电影的邀请,而选择出演这两部小成本电影,片酬加在一起,都不如《神奇四侠》一部高,让经纪人自然觉得很纳闷。

    但项南却知道,《蝴蝶效应》和《恋恋笔记本》,都是口碑、票房双丰收的电影。

    《蝴蝶效应》票房近一亿美元,还被视为是最好的软科幻片之一;《恋恋笔记本》全球票房高达两亿五千万美元,是爱情片的代表作。

    相比起来,福克斯的《神奇四侠》,制作成本就一亿美元,但全球票房才三亿,只是勉强回本而已。

    相比起来,福克斯的《神奇四侠》,制作成本就一亿美元,但全球票房才三亿,只是勉强回本而已。

    后来强撑着拍了《神奇四侠2》,票房口碑双扑街,以至于《神奇四侠3》胎死腹中。像这样的扑街作品,项南才不惜得演呢。

    不过,他没对经纪人说这些话,只是告诉他说,“我看了这些剧本,我觉得这两部更有意思。”

    查尔斯见他这么说,也只好点点头。

    他只是经纪人,不是奴隶主,只能给项南建议,却不能逼他做事。

    ……

    随后,项南先加入《蝴蝶效应》剧组,随后又去了《恋恋笔记本》剧组。

    拍摄期间,他还录制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we found love》,其中包含《we found love》、《One More Night》、《need you now》、《we are young》、《Crazy In Love》等十数首经典歌曲。

    另外,艾瑞娜的首张专辑也在录制中。

    专辑中的歌曲都是项南写得,包括《I really like you》、《tik tok》、《die young》、《try evrthing》、《let it go》,还有与项南合作的《baby boy》。

    十一月份,艾瑞娜的首张同名专辑《I AM irena》正式发行。

    项南为此特地花了两百万美元进行宣传推广,务必要让艾瑞娜一炮而红,晋级成为一线歌手。

    艾瑞娜之前就已经有《timber》、《call me maybe》两首大热单曲。新曲依旧延续之前的风格,走甜美爱情曲风,自然继续受到粉丝支持。

    再加上项南的大力推广,最终《I AM irena》专辑卖出了三百多万份。在实体唱片业日益萎缩的当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是相当难能可贵的事。

    十二月份,项南则和玛丽在德國汉堡,在她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曾经结婚的小教堂里,举行了简单而圣洁的婚礼。

    这个婚礼,除了玛丽的奶奶、玛丽的弟弟、弟媳之外,没有再邀请其他人。

    项南其实不想大事声张。倒不是他怕影响自己的人气,而是不想让玛丽遭受媒体的攻击。

    毕竟之前订婚,媒体就险些吵翻天。如果真的结婚,怕是玛丽得被他们骂死。

    因此项南还是决定低调行事,自家人高兴就好了,犯不上吵吵的满世界都知道。

    要知道这世上除了自己的血亲外,其他人并不希望自己过得太好。别说外人,就连亲戚、朋友也不例外。

    ……

    “恭喜你了,姐~”马丁向玛丽祝贺道,随后又看向项南,“真的没想到,你居然真的肯娶我姐。”

    “这叫什么话,我还怕你接不愿意嫁给我呢。”项南笑道。

    马丁一听,很是感动。

    其实他都觉得自己的姐姐跟项南有点不般配。他姐姐没什么学历,没什么文化,早些年四处漂泊,也有过一些经历。

    相比起来,项南是歌坛天王,身家已经过亿美元了。姐姐跟这样的人相比,简直相差天共地。

    因此他一直担心,项南有可能抛弃他姐姐,所以心里一直有些担心。没想到现在,两人却真的结了婚,让他都不禁替姐姐感到高兴。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60058/375589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