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22.疯狂花钱

22.疯狂花钱

    三人来到静室中商议。

    路遥清了清嗓子,率先开口:“针对咱们的就是海龙帮,以及与其勾结的浩然武馆。这帮人肯定不会死心。”

    廖雅握住身旁的漆黑大枪,银牙紧咬:“让他们来好了!连日进补,现在的我只要有了兵器甚至不惧洗髓境武者!”

    “通过踢馆这件事看,他们应该会来阴的。”路遥摩挲着下巴,道:

    “不管是我要治病,还是咱们想自保,都必须尽快提升实力。师姐~有什么灵丹妙药、天才地宝之类的好东西可以用吗?花多少银子都行,我有的是钱。”

    路遥明确表示不差钱儿,想要氪金开挂。

    但他忽略了一件事——姐妹俩并不是那种贪婪无度的女子。

    两女认为现在尽情吃补药已是占了天大的便宜,不愿再挥霍钱财。

    姐妹俩对视一眼,廖雅柔声道:

    “师弟的好意我心领了。你已经帮助良多,我不能再让你破费了。别忘了,你自己还得修炼至换血境治病,花钱的地方多着呢。”

    廖琪也清了清嗓子说:“姐姐说的没错。你身体不好,需要花更多的钱练武。”

    路遥意识到两女想给他省钱,失笑道:

    “我不是普通的壕,别担心银子的事,只需列出有用的法子就行!师姐,你快说一个。”

    路遥连连催促,廖雅犹豫半天,也只是说道:“那就用金虎武馆得来的膏药秘方吧。”

    “金虎壮骨膏?”路遥反应过来,这是金虎武馆大师兄贡献的。

    药方他也看过,跟十全大补汤差不多,都算是补药。只是一个外敷、一个内用。

    廖雅点点头:“这方子不错,强筋健骨,固本培元,咱们都可以用。”

    妹子一憋气只加了一份补药,还是看在大家都能用的份上,摆明了不想浪费路瑶的钱。

    “你还是太客气了,都说了不用给我省钱。”

    路遥很想吼一句——老子真的很有钱,真的很想氪金开挂,能不能大气点!

    但并没有喊出来,因为他很了解两姐妹的性子,都是有底线、有坚持的好姑娘。

    “被人瞧不起了啊……看来得拿出些真本事,让姐妹俩认清状况。”路遥抽出药方,若有所思。

    这时,廖琪看了眼天色后娇声道:“这个方子好,大家都能用,先就这么地吧。我得去做饭啦~”

    路遥笑了笑没再多说,起身帮忙去了。

    ~~~~~~

    刚来到院儿中,就在井边看到一大篓不断挣扎的鲜活螃蟹。

    廖雅也看到这一幕,顿时苦下脸:“怎么又是……换个别的也成啊,什么时候才能吃肉?买不起肉可以吃鱼嘛。”

    廖琪系上围裙笑道:“路遥喜欢吃螃蟹嘛,我就买了。你反正都是直接吞的,吃啥都一样。”

    妹子手上动作不停,将大螃蟹刷洗干净,放进铁锅里蒸上。拉动风箱催旺火力,没几分钟就熟了。

    廖雅皱着眉头拎起三只,然后闭上眼睛,当做吃药一般咔嚓咔嚓吃掉,练功去了。

    此时,屋里只剩下二人。路遥提议:“吃完饭我们去逛街吧。”

    “好呀好呀~”廖琪连忙答应,她最喜欢出去玩。

    然后,妹子笑嘻嘻的喂路遥吃螃蟹。坚硬的蟹钳轻轻一捏就能捏开,取出最肥美的嫩肉。

    路遥舔了舔送到嘴边儿的纤柔手指,廖琪只是脸红但并不反感。

    眼见如此,他又轻轻嘬了一下,顿觉唇齿留香。

    廖琪脸上的红晕更鲜艳了,眼神闪躲不敢对视,软惜娇羞的样子可爱极了。

    路遥迅速进入入定状态,全方位欣赏美人两颊绯红的模样,同时想要更进一步的做些什么。

    正琢磨是牵手还是搂腰之时,突然发觉廖琪身下有血迹渗出……

    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是什么,委婉的提醒道:“你好像来事了。”

    廖琪连忙低头查看,然后脸瞬间红到脖子根儿,经背脊红下去,直到脚跟。

    紧接着腾的一下跑没影了,板凳还在原地转了好几圈。

    ~~~~~~~

    过了好一会儿,廖琪都没露面。

    路遥来到她的房间敲敲门,说道:“还能去逛街嘛……是不是只有我自己去了?”

    房门打开,换了身衣服的廖琪出现。少女略带羞意,撇过脸轻声道:“我可以去的。”

    路遥笑道:“那就好,你要是不去我还挺头疼的。对了,帮我拿着银子。”

    说着递过一个背包,里面是从蓝星带来的40两白银。

    廖琪抱住银子当场呆住:“都让我拿着吗?就直接给我了?”她第1次见到这么多钱,而且被人如此信任。

    “你拿着就是了,一会我们全花掉~走了~”路遥看也不看,转身离开。

    “等一下,全花掉!!!你要买什么!?”

    “一会你就知道了。”

    ~~~~~~~~

    城中缺粮已久,米铺限购,路遥直接来到同一条街上的肉铺。

    肉类并未限购,因为买得起的人不多。

    生活艰苦,普通人家只有逢年过节才能见到荤腥,能天天吃肉的都是达官显贵。

    而最近粮价疯涨,导致肉价也跟着滚了一番,普通人家直接绝了吃肉的欲望。

    肉铺朱老板远远见到两人,连忙迎出来,恭维道:“廖二小姐,路公子,您二位来买肉啊?”

    廖雅当街一战后声名鹊起,不仅彰显了实力,更是让许多人想起来——这是一位当街杀人都无人敢管的武师。

    路遥看了一眼肉还算新鲜,直接开口:“朱老板,我要在你这订肉,以后每天送十斤肉、十斤肉骨头去拳馆,作价几何?”

    来了大买卖,朱老板心下大喜:“我老朱开门迎客二十多年,保准童叟无欺。每天收你——1千铜,绝对的良心价!”

    廖琪偷偷拉了一下路遥,悄声道:“太贵了,最近物价飞涨,还是不要买了。”

    可路遥算了算,比蓝星的肉便宜多了,遂爽快的扔过去3两银锭,道:“先来一个月的,从今天就开始送吧。”

    朱老板接住银锭咬了一口,满脸笑开了花:“路公子果真如传闻中那样大气!您放心,我保证每天挑最好的送到府上!”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31274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