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26.共享洗澡水

26.共享洗澡水

    路遥患病后什么烂事儿都经历了,今天这点只是毛毛雨而已,他的内心毫无波澜。

    送走李蕾,打开购物 APP,找到上次那家卖银的店铺。

    花25万元,下单50公斤白银!合计1千两!

    这家店已经合作过多次,彼此很熟悉,老板将白银裁好后,第一时间赶来送货。

    虽然网购白银价格略贵,但为了安全起见,路遥不介意多花点钱。

    准备就绪,呼唤星钥启动“次元门”,熟悉的绿色漩涡状光门出现。

    ~~~~~~~~

    异界这边是中午,艳阳高照。

    拳馆中,找了一大圈才找到正在打扫的廖琪。

    “来帮我抬东西~”

    “你又带啥了?”

    小姑娘开心地来到路遥的房间,却看到一个巨型浴桶?还有几百斤草药!难道这是要——

    “药膏太慢了,我要做药浴!”路遥索性将计划告知廖琪。

    妹子捂住嘴巴低呼一声:“怪不得你买了这么多药材!”

    随后,路遥掏出几个奇怪的袋子递给她:“这是我带的海外特产,你这么聪明应该能看出来怎么用。”

    廖琪打开一看,是几件非常小巧的衣服,以及奇怪的纸巾。

    “这些衣服是西洋内衣?这些奇怪的纸巾……”

    路遥看她没搞明白,就拿了一张,又找了条裤子演示:“就是这样,懂了吧~”

    廖琪臊红了脸:“怎么会有这种奇怪的东西……”

    “反正很好用就是了,你收着吧。来~把这浴桶抬到练功静室。我们开始药浴!”

    廖琪点点头,挽起袖子露出白藕似的胳膊,纤细紧绷的身体蕴藏着无穷力量,轻松抱起沉重的浴桶。

    挑水将其灌满,通电后浴桶自带加热功能,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将水烧开。

    两人折腾的动静扩大,廖雅也过来了,一看到这场面,立刻就明白了路遥的想法。

    “药浴?师弟你太奢侈了……这种方法虽然效果好,但很浪费药材。”

    “要的就是效率,些许钱财不值一提。”路遥笑道:“师姐你来的正好,帮我看着点儿药量和火候。”

    看着屋里的几百斤药材,再看看奢华的浴桶,廖雅长叹一声,只得由他折腾。

    ~~~~~~~~

    三人一起动手,很快就按照“金虎壮骨膏”药方x20的药量,布置好药浴。

    药汤熬了一小时后,成了琥珀色,满屋药香。

    将浴桶设为保温模式,路遥做了个请的手势。

    廖雅伸手进去感受了一番,神色复杂道:“气血鼓动直达脏腑,药效强劲。”

    妹子颇为纠结。以前的她一周才能喝一碗,突然之间天天喝到撑,现在更是可以拿来泡澡,一时之间心态还没转变过来。

    路遥催促:“那就开始吧。”

    “这一桶药浴,至少花了5两银子,太奢侈了。”廖雅有些不好意思:“应该让你先泡的,但你的身体受不住如此强劲的药性,那我就不客气了……”

    “有什么好客气的,快泡吧。”

    “……”

    “你怎么还不泡?”

    “师弟,你先出去。”

    “哦哦,抱歉。”

    路遥这才反应过来,干这个得脱光衣服,于是连忙离开。

    ~~~~~~~

    等他走后,廖雅沉稳的俏脸上露出兴奋好奇之色,对妹妹说道:

    “这么一大桶,足够咱俩一起了,你也来,莫浪费了师弟一番心意。”

    廖琪同样很想试试泡澡的感觉,于是姐妹俩一起脱光衣服,手拉手进入浴桶。

    奢华的浴桶体积很大,再来两个妹子也装得下。

    姐妹俩进去之后舒适的吐出一口气。

    廖琪像只慵懒的猫咪,惬意的闭上眼睛:“嗯嗯~舒坦啊~热乎乎的~”

    廖雅一激灵,惊讶道:“药力好强,直往身子里钻,药浴比药膏的药效至少强出5倍。想不到原本平平无奇的方子,不计投入的情况下居然有这种神效!”

    她感叹一番,然后好奇的研究浴桶:“这个桶可以保温呢,水温一直不变。”

    廖大师傅的排水量格外大,随着她东瞧西看的动作波涛汹涌。

    廖琪盯着姐姐的惊世宏伟,眼睛一眨不眨:“太吓人了……炼脏后就会变成这样吗?”

    廖雅下意识的挡住:“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就这样了。”

    廖琪贴过来,伸手想要试试,被姐姐一把打开:“死丫头,你要干什么?”

    “别这么小气,让我看看~”

    “起开,别靠这么近!”

    “好弹啊!再让我摸一下~”

    “你快吸收药力!这是路遥花大钱弄的,别浪费!”

    姐妹俩一开始还安静的泡澡,没一会儿就打闹起来,路遥在院子里入定,听得心痒痒,脑补出无数诱人画面。

    ~~~~~~~~

    两女玩了一小时才泡完,肌肤越发白皙粉嫩,宛若出水芙蓉。

    廖雅拿着毛巾擦干毫无一丝赘肉的身体,忽然看到妹妹往身上穿了一件奇怪的衣服。

    “这是什么?”

    “嘿嘿,路遥送我的~好看吧?穿着特别得劲儿~”

    廖琪换上来自蓝星的运动内衣,塑形、吸汗、透气,休闲又性感,正适合习武的女子穿。

    廖雅瞬间觉得肚兜不香了,疑惑道:“没有我的吗?路遥向来是带两份。”

    廖琪做了个鬼脸:“这种私密东西怎么能随便送,男女授受不清,你还是别要了。”

    “可恶,果然是你私藏了!”廖雅展开身法,瞬间扯住妹妹的脸:“同门间哪有这么多避讳,快给我交出来~”

    廖琪眼看贪污失败,自己又不是对手,只得无奈交出私藏的衣物。

    聪慧的廖雅轻松搞明白穿法,将卡扣调节到最大后穿上,满意的点点头:“果然舒服,师弟总能带来好东西。”

    说完话还蹦跳几下,原本不服气的身体被严厉镇压,廖大师傅越发满意。

    廖琪见到姐姐此时顽皮活泼的样子,一时很不适应。

    爹爹走后,当家重任落在姐姐身上,她的压力很大,变得沉稳严肃,整天板着脸。

    而自从路遥出现后,姐姐开朗了许多,变得活泼娇俏。其实这才是她原本的性格!

    廖琪暗叹:“姐姐这是彻底放松后原形毕露了。”

    ~~~~~~~

    路遥正入定时,两个娇美少女走了出来。

    她们头发半干,美目流盼,肌肤娇嫩无比,充满青春气息。直让人眼前一亮,直想到那句诗——温泉水滑洗凝脂。

    廖雅咳嗽一声,打断路遥的欣赏。

    只见她柳眉皱起,大眼睛满是纠结,可还是柔声道:“师弟,药浴的药效现在正适合你,快去用吧。”

    路遥一惊——这可是你俩洗剩下的药浴,直接让我用!?

    共享洗澡水!?这不好吧……这也……太变态了!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31274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