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40.抵达

40.抵达

    打开久违的电脑,擦掉键盘鼠标、显示器上积攒的厚厚灰尘。

    路遥看着熟悉的开机画面感慨:“有一年没开机了吧?当年我花8000买了3080,很多人骂我蠢,往事不堪回首啊。”

    打开浏览器,搜索“张鑫”二字。只见这人一点也不低调,相关新闻一大堆——

    “年轻的夏裔富豪、慈善家……创办鑫旺制药集团。”

    “资产遍布全球,光是售价过亿的豪宅、酒庄、海岛就有上百处”

    “喜欢去赌城,去一次就消费半亿。赌城各界联名送他一辆莱斯劳斯……”

    “多国政要的座上宾,已经入籍‘印加’国。看来这是张鑫的老巢。”

    ~~~~~~~~

    路遥看到这些新闻有些吃惊,自己患病这几年,张鑫做出好大事!要知道他原本只是个脑袋瓜有些聪明的年轻学生而已。

    “我现在不够强,直接对上他还不行,但可以‘断其羽翼’——此獠在全球各处都有DP加工工厂!”

    “张鑫那次找我,正是想运送巨量感冒药去南方边界。他的工厂不敢开在夏国,极有可能开在南边那几个小国!我可以先找最近的工厂打探情报。”

    筛选新闻,很快找到了目标。“有了——华裔富豪斥资14亿成立医药公司!”

    这是安南国去年的新闻,新闻的主角正是人模狗样的张鑫。

    “是了,这货的加工工厂见不得光,肯定会选择地区中相对混乱、还得交通便利的国家,安南国正符合要求。”

    路遥当即订了前往安南国的机票。安南国久经战乱,很容易买到火器,此行堪称一石二鸟。

    ~~~~~~~~

    机场。

    路遥拧开保温杯,喝了一口里面的十全大补汤。然后……什么反应都没有!

    他又喝了两口,才感觉到一股热流出现在体内。

    “药力顶多只有1/4!看来两个世界只是表面上相似罢了,无形之中有巨大的差别!也对,异界可是有能够肉身扛炮弹的金身不坏境,而蓝星却是绝魔世界。”

    将杯子盖紧,这两天会一直待在蓝星,还得天天喝呢。

    路遥翻看着手机上安南国“鑫旺制药”的相关情况,突然想到:

    如果我自己成立一家制药公司,能不能试着破解异界补药的秘密?到时候研发出萃取液,一滴顶十八碗……

    【亲爱的旅客请注意,您搭乘的CZ3069次航班现在开始办理登机手续】

    这时候,登机提示打断了路遥的畅想。

    他晃晃脑袋,准备启航。

    “还不是时候,我没有保住好处的力量……还是先处理眼前的事吧。”

    ~~~~~~~

    飞机平稳的飞入高空,此时可以解开安全带了。

    路遥正在出神,就没有解开。

    此刻,他正在尝试“坐忘”的修行,可惜毫无头绪。

    “不行啊,所谓的‘忘却形体,抛弃耳目’……我抓不住跟脚,太难了。”

    就在路遥犯难时,飞机上好几位女性都在偷偷摸摸的打量他。

    几个年轻的空乘悄悄嘀咕:

    “看到没,靠窗的那个,长得普普通通,但气质真是绝了。找老公就得找这样的~”

    “他的眼睛好亮啊!”

    “这人就好看在眼睛上,清澈、炯炯有神。”

    随着炼神法的精进,路遥在气质这块拿捏的死死,把飞机上的妹子迷的不要不要的,很多高端女性就怕这种无形的侵袭。

    很快,一位空乘借着由头过来,弯腰贴近柔声道:“先生,您可以打开安全带了。”

    路遥温和一笑:“好的,谢谢。”

    空乘差点被这一笑迷的摔倒在地,其他几位正在偷看的女士也是五迷三道,不辨东西。

    这时,一道清脆的童音说道:“大哥哥,给你吃~”

    是个六七岁、白净可爱的小姑娘,递来了大苹果。小孩儿心灵纯净,对路遥这样的炼神高手天生就有好感。

    路遥轻声道:“你吃吧,我不饿。”

    小姑娘的父母也在身边,友善的对路遥笑了笑。

    ~~~~~~~

    科技越来越发达,旅行也变得简单,只用了不到三个小时就到达安南。

    路遥的行李只有个保温杯而已,很是清爽,与周围大包小包的人群形成了鲜明对比。

    说走就走的旅行,他啥都没准备。反着卡里有钱,任性~

    婉拒了一堆上来要联系的方式的各年龄段女士,不仅是因为她们的颜值、身段被姐妹花碾压。

    常定后,五感继续增强,路遥总是觉得这些女子身上有股不好闻的气息。

    而姐妹花身上正相反,有种让人特别舒适惬意的味道,或者说体香。

    这是人身精气神的外在体现,路遥这样的炼神者特别敏锐,可以清晰的感知到。

    ~~~~~~~~

    “好热啊。这边至少35度。”

    路遥带着大墨镜,跟旁边的游客们没有区别。

    此刻,他正在过机场的边检,出去就是安南国有名的滨海城市——岘城。

    队伍行进的速度极为缓慢,前方还有争吵声传来。

    只见几个安南国的安检人员,正在用腔调怪异的夏语对众人喊着:“红包、红包。”

    他们这架飞机上都是夏国人,很快就有人理解了安检人员的意思,掏出钱递过去。

    安检人员收下钱,立刻让他们通过。

    路遥皱了皱眉,如此公然的索贿吗?

    “小兄弟,出门在外不比家里,护照里面夹点钱过得比较快。”

    说话的中年男子,是飞机上那个可爱小姑娘的爸爸。他带着鸭舌帽和一看就度数很高的眼镜。

    “要是不给钱,他们会一直卡着不通过,让你最后一个过关。反正也没有多少,放个二十块就行。”

    男子将护照里夹了20元,然后又掏出20元纸币递给路遥:“看你这轻装简行的样子,估计没带现金吧?在国内很正常,这边可没有普及移动支付。”

    “急急忙忙的就出来了。要不我用手机转给你吧?”路遥确实没带零钱,身上都是百元大钞,喂狗浪费。

    “都是夏国人,客气啥。出门在外互相帮助应该的,用我的就行。”

    眼见此人实在不收,路遥也没有过于客套。

    几人攀谈一番,互相报了姓名。

    男子名为李进,是个夏资企业的网络工程师,旁边的是妻子赵雅,女儿——李一诺。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31274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