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AK

    AK这把枪,是至今为止生产量最高、影响最大的步枪,也是有史以来杀人最多的武器,更是影视、游戏作品中的常客。

    就算不百度,路遥也是一眼就认了出来。

    手中的枪械保养良好,拿起来后随便开了两枪就记住了手感。

    “这枪比手枪好用多了!双手持握更容易控制后坐力,弹道也更稳。”

    路遥立刻就爱上了这款经典步枪。

    阮强听着对手的动静有些疑惑,但意识到人家有了威力更强的步枪,越发不敢露头。

    他擦了擦满头满脸的汗水,心中狂呼:“黄经理喊的特警什么时候来!”

    ~~~~~~~

    路遥手里这把枪此时是单发状态,将快慢机一拨改成全自动,对准远处一辆卡车的油箱射击。

    卡车当场引燃化为巨大的篝火,浓烟冲天而起。

    那位满身烧伤伤疤的精锐正躲在附近,被热浪逼出掩体。他一个滚翻就要躲入新的掩体中,但路遥已经开火了。

    伴随AK全自动射击的独有声音,4发7.62MM子弹集中在硬币大小的范围内贯穿此人身体,打出碗大的坑。鲜血喷涌而出,他挣扎了半下就倒在血泊中就不动了。

    “身随意动”加持下,路遥的枪法就像是打了几十万发子弹的神枪手一样,而且更快、更稳!

    阮强眼角一缩,更加不敢同路遥比拼枪法,摸着腰间的手雷面露狠色!

    ~~~~~~~~~

    看到一辆卡车连同货物被毁,躲在远处的黄经理目呲欲裂!

    她原本只是个应召女,不定哪天就会被人玩死,或患上什么怪病惨死。

    现在人上人“黄经理”的身份地位全指望这家工厂,一但无法按时交货,张鑫可不是慈善家,转眼就会抛弃她寻找别的合作伙伴。

    而且还有无数大员拿着“鑫旺制药”的好处,自己要是办砸了下场恐怕不妙。

    ~~~~~~~~

    此时,路遥试图活捉阮强。此人从刚才起就在用手势指挥下属,明显是个头目,肯定知道更多信息。

    拿着AK不断射击卡车油箱,引燃它们将阮强逼出掩体。

    无心插柳柳成荫,这一下子正好打在鑫旺制药两个负责人的死穴上。

    工厂,或者说这家工厂生产的“货物”,是维系他们“美好生活”的基础,绝不能出任何差错!

    “别打了!”黄经理双手高举走了过来。贴身套裙露出大半的白腻身子,示意自己没有武器,同时用夏语高喊道:“这位先生,我们谈一谈……”

    特警马上就要来了,她只想拖延时间。

    路遥看了此女几眼,笑道:“居然有懂夏语的人在啊。你好像很在意这些卡车。”

    黄经理面不改色道:“我是鑫旺制药的经理黄茹。我们之间完全是误会,绑架那小姑娘的人已经全死了,我没有与您为敌的意思……”

    但她的脸色却越来越难看。

    因为路遥的视线,已经再度放在那些重型卡车上了,开口问道:“我更感兴趣的是——你们的产品,要送到哪里去?”

    黄茹干笑道:“你可能得到了错误的情报。我们这边并不出产成品,只负责向上面提供原材料。这些原材料任何一家制药厂都可以轻松提炼,你从我们这里什么也得不到。当然,我们愿意付出一些代价……”

    “我问你,送到哪里去?”路遥举枪瞄准黄茹。

    被一个枪法精准的人用枪指着,黄茹的脸色一窒,仍是没有正面回答问题:“我这里有一百万现金……”

    下一秒,伴随着枪响,此女没了一只耳朵。

    路遥冷冷道:“我最讨厌你们这些搞鸦片的了。最后问一次——东西会送到哪里!”

    黄茹强捂着血流不止的耳朵,小心的隐藏起眼中的恨意,忍剧痛深吸了口气,道:

    “会在港口装船,然后送去‘和国河滨港’。我们这里只是初步加工,后续会有专人接手做进一步提炼。”

    路遥随意道:“看来张鑫信不过你啊,只把这当成基础原料供应地。”

    难得此女能交流,正要再问几个问题,多掌握一些张鑫的情报。

    但阮强脸上出现狠色,从腰间摘下两颗手雷!

    通过两人的谈话,阮强已经知道了路遥的具体位置。

    拔掉拉环,两手一扬,两颗破片手雷飞出。

    当年在战场上,阮强正是靠着一手精准的手雷绝技才活下来。

    正常来讲,这两颗手雷会扔在路遥附近,然后把他炸死。

    可惜路遥处于入定状态,手雷刚扔出来就被发现,路遥可以清晰的看到他们在半空中翻滚的姿态。

    抬手就是两枪,两颗子弹精准命中飞出掩体的手雷,让其在半空中爆炸。

    两声爆响,无数弹片激射而出。路遥离得远毫发未损,阮强在掩体后面也没事,黄茹倒了大霉,完美的承接了两颗手雷的爆炸伤害,被弹片插满全身,眼睛也瞎了一只。

    她不甘心的在地上挣扎几下,就当场去世了。

    路遥耸耸肩,本想再问几句呢,结果这女人被猪队友害死。

    阮强隔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心态彻底崩了——凌空打爆扔出去的手雷!!??这真的是人吗!?

    他大喊一句:“泥到底死sei!”

    路遥不紧不慢的靠近此人掩体。

    阮强听着对方越来越近的脚步,将最后的两颗手雷拔掉拉环,作为光荣弹。只要对方敢来,就要同归于尽!

    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阮强终于看到了敌人的样子。外表平平无奇,眼神明亮,气质极佳,但怎么看也不像精锐!?

    光荣弹已经准备好,阮强期待对方赶紧过来。

    但路遥却连连后退,同时说道:“总感觉靠近你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阮强看到对方居然在远离自己,意识到自己同归于尽的企图破灭了。

    他立刻将手雷的保险栓松开,两颗一起丢向路遥,同时掏出怀中的手枪。

    处于入定状态的路遥,端着AK精准的“砰砰”两枪,再度凌空打爆两颗手雷。

    阮强终于眼见为实,亲眼目睹了这种神乎其技的枪法,随后被无数弹片削成了一滩烂肉。

    ~~~~~~~

    敌人全灭,路遥打扫了一下战场,装了一大包枪和子弹。

    这时,听到重型载具和大队人马接近的声音!

    远处空中还有直升机飞来,上面的12.7MM口径重机枪压迫感十足。

    意识到是国家暴力机关到场,路遥不再多呆,抬手几枪将剩余2辆卡车打爆,带着搜刮来的火器返回了异界。

    等特警赶来,只见厂区燃起冲天烈焰,滚滚浓烟在十几公里外都清晰可见。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31274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