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88.人形坦克

88.人形坦克

    赵芳一听到路遥来了,直接请假回家,还买了许多菜回来,丝毫不嫌麻烦的自己做了满满一大桌,开了数瓶好酒。

    盛情难却,路遥落座后笑道:“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

    “可千万别说这个。”赵芳很是豪爽,满上满满一杯白酒:“当时吓坏了,也没有好好感谢你,真是不应该。来~我先干为敬!”

    说完就痛快的喝了。

    “一诺就是我的命,要是没有你那就全完了,我再敬一杯!”

    赵芳是发自真心的感激,又倒上一杯喝了。

    这两口子都是真性情,万分感激路遥的救女之恩,连连劝菜敬酒。

    气氛热切的吃完饭,路遥向赵芳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赵姐,你在机械设计研究院工作?正好我有件东西想设计。”

    路遥拿出手机,找出了好多张游戏图片,赫然是辐射和战锤系列的“动力装甲”。

    赵芳看的有些懵:“这不是游戏里的东西吗?你这是……”

    路遥道:“我有个朋友是COS狂热爱好者,需要非常逼真的道具参加比赛、拍摄网剧。所以想设计包裹使用者全身的金属战甲。”

    赵芳翻看了一遍游戏图片,道:

    “跟单兵外骨骼很像。咱们国家的外骨骼,已经发展到让女兵搬起150公斤重的炮弹了。但供能一直是很大的问题,你要使用哪种动力系统?”

    路遥大手一挥:“不需要动力系统,有专门的‘牵引工具’。”

    武者最不缺的就是力气,自己就是最佳动力!

    “不要动力系统?”赵芳略一寻思,说道:“这样的话,很容易做出来。”

    路遥点点头:“太好了,那就委托你们单位帮我设计吧。”

    赵芳闻言,真诚建议道:“我们单位要价很高,至少得30万。你去外面找个设计公司,几万块就绰绰有余。”

    她想帮路遥省钱。“机械设计研究院”向社会各界提供最专业的技术服务,要价颇狠。

    但路遥最不缺的就是钱,只注重效率和品质。“多谢赵姐好意,但我还是更信任能接国际订单的大型机构,”

    他想要的战甲并不是cos过家家。从材料学到关节设计,从人体传动到舒适程度,都需要专业人士来设计、生产。

    赵芳眼见路遥不差钱,也不再规劝,正色道:“那行,我这边绝不让你失望。说说你的要求吧。”

    路遥笑了笑:“那就拜托赵姐了。我的要求很简单,只有4个字——人形坦克!

    不在乎重量,结实耐用优先;可以自行穿戴,因为需要长时间穿着拍照、展示,尽量舒适一些;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战甲会让很多‘老外’品鉴,得让他们见识见识夏国机械工业的实力,绝不能让内行挑出毛病,设计上一定要注重真实,必须真能挡住大威力枪械和爆炸!”

    赵芳听他说的这么详尽,好像真要投入实战似的。

    她完全没往这方面想,因为按要求做出来后,这东西的重量绝对不会少于200公斤,正常人穿上等于把自己铐进金属囚笼中。

    赵芳怎么也想象不到,路遥是真打算穿着打仗!

    蓝星的东北虎500公斤重,可以平地跃起6米,前爪能拍碎钢化玻璃;大象体重8吨,有千钧之力可倒拔垂杨柳!

    但这些强大的生物都挡不住枪械!

    异界的武者同样遇到这个困扰——徒有强悍的身体,防御力太低!

    所以大乘教的李寿成才会穿钢甲作战,而且效果显著。

    路遥则是要用领先数个时代的蓝星合金钢来武装自己!

    ~~~~~~~

    两人沟通一番,赵芳记住了路遥的所有要求,同时嘱咐道:“你现在是甲方爸爸了,有什么要求随时可以提。”

    路遥笑着点头答应。

    这时候,李进突然从书房跑出来道:“你的硬盘解开了。”

    这硬盘是那位京都大学的理学博士遗留,他临死前曾说过“张鑫的总部在印加国瓜达拉市。有私人卫队、还得到印加国军方保护”。

    再加上星盟国外情局也扯了进来,路遥意识到张鑫远比想象中复杂和难对付。

    所以对硬盘里的内容还是有些期待的,说不定就能像电影里那样发现什么惊天犯罪证据,捅出去搞个大新闻,把这些贩鸦片的王八蛋都搞死。

    但看到硬盘里的内容后,路遥顿时一头雾水——全是些看不懂的方程式和符号,连一个字符都不认识。

    李进同样如此,只有赵芳不是很确定的道:“这好像是化学方程式……”

    路遥耸耸肩,暗想:这可能是什么制造鸦片的鬼玩意。

    于是说道:“没事,能解开就好,多谢李哥。”

    几人寒暄几句,路遥告辞离开。李进夫妇想要留他多玩两天,但他实在是有事在身。

    还得去搞更大威力的武器呢!

    ~~~~~~~~

    就在路遥折腾这硬盘时,远在万里之外的印加国瓜达拉市,一座造型古典的豪华别墅中,久违的张鑫正在宽敞的泳池边晒日光浴。

    别墅四周,无数身穿防弹衣、手持自动步枪的安保人员紧密巡逻;

    泳池中,数个泳衣尤物正在嬉戏;

    张鑫的脚边是一只巨大的白虎。懒洋洋的趴在那里,比人胸口还要大的脑袋偶尔张嘴打个哈欠,露出匕首般的獠牙。

    这时候,一架黑鹰直升机遥遥飞来,降落在别墅的停机坪。

    一个拿着公文包的白人男子跳下,他戴着墨镜看不清眼神,但透过黑色西装领口可以看见里面的防弹衣。

    张鑫起身笑道:“你好,安德烈。”

    名为安德烈的白人男子冷然道:“关于和国工厂被毁一事,已经确定袭击者是为你而来。看看这段画面,有什么想说的吗?”

    说完话,安德烈拿出一个平板点了播放。只见上面出现了一段动作电影——路遥带着奥特曼头套,双枪开火团灭制毒工厂。

    “这是监控拍下的一段画面,张鑫先生,你现在需要好好想一想——有没有得罪过‘专业人士’。”

    张鑫耸耸肩,道:“我得罪过的人实在太多了,谁都有可能排出这样的专业人士。方程式还没有找到吗?”

    安德烈摘掉墨镜,露出瞎了一只的眼睛。“没有丝毫痕迹。如果再找不回来,我们就要错过一场伟大的革命了。”

    张鑫阴柔的脸上阴云密布。丢失的方程式是和国工厂无意中得到的研究成果——在没有黄麻碱的情况下提炼冰晶鸦片!

    这堪称是划时代的技术,相当于把水变成石油!必将在整个蓝星鸦片界掀起一场风暴,不亚于第2次工业革命!

    但是现在……方程式突然丢了!而且丢的很彻底!为了保密是断网处存的。

    张鑫拿起平板,看着里面的“奥特曼”,总觉得这人莫名其妙的很眼熟。

    而他觉得眼熟的路遥,此刻正在为大威力的武器犯愁。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31274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