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95.血洗“聚义堂”

95.血洗“聚义堂”

    骤然遇袭,在场众人都是老油条,立刻就有人展开身法想要逃离此地。

    这种暴露在空地中的做法非常蠢。他们刚一离开“忠义堂”,就被三挺“反载具”机枪射,还没跑几步就变成满地碎块。

    少数身法好的也只来得及翻上墙头,就被凌空打爆化成肉块撒下。

    这么多武者展开身法,居然连个逃出院子的都没有。

    路遥在团队频道中赞道:【打的漂亮!】

    三个人长期同居极有默契,打出了完美的配合。

    紧接着,路遥低喝:【压低枪口扫房子!】

    三挺.50重机枪立刻对着“忠义堂”扫射起来。

    墙壁瞬间被大口径子弹打出无数透明窟窿,密密麻麻的每一个都比海碗大,当场就有无数人被削掉肢体,惨嚎怒吼乱作一团。

    而且这还没完,.50子弹将墙壁和屋内陈设打爆后,无数碎块获得了霰弹枪一样的动能,四散激射。

    不知多少“豪杰”被打成筛子喷出汁水,再也没有人敢站着。

    ~~~~~~~

    翻天龙沿着墙根像条蛇一样,受弹面积极小,但是下一秒钟,廖雅已经瞄准他!

    少女的瞄具是路遥特意给的红外狙击镜,所有的目标一览无遗,优先清除重点目标。

    稍微一压枪口,数发子弹呼啸而出,将翻天龙变成了“三截龙”,淌出一地马赛克。

    带着一头秀发的头皮被打飞,落在了义弟——倒海龙的脑门上。

    倒海龙凭添一头秀发显得格外滑稽,他连忙将这恶心的玩意扯下扔掉。

    下一秒,廖雅调转枪口将此人拦腰打成两截,在满地肉块和脏器碎片中完成双杀。

    少女兴奋的在团队频道中喊到:【师弟,这又粗又长的枪实在太厉害了!】

    “咳咳……”路遥干咳一声,通过耳麦喊了句:【我重新装弹,你俩顶一下】

    他打开勃朗宁M2机枪的盖子,从身边装.50子弹的金属弹药箱里取出一副新弹链,塞入枪身中将盖子合上,向后拖动巨大的枪栓完成换弹。

    【好了,继续!】

    ~~~~~~~

    三人对着“聚义堂”不停射击,每人随身携带的3箱子弹都快打光了,身下全是弹壳。

    这种专用于盛放.50子弹的弹药箱,每箱750发。

    这么多子弹射过去,“聚义堂”墙壁上全都布满碗口大的窟窿,正午的阳光透过其中照射进来。

    墙壁摇摇欲坠,最后东墙率先达到达极限倒塌了,其它两面墙紧跟其后,激起无数烟尘。

    再加上大门也被子弹撕碎,原本的豪华殿堂变成了大号“凉亭”,通透的紧。

    这下子可好,里面的人连个遮掩都没了,完全暴露在枪口下。

    惊呼惨叫中夹杂着子弹划破空气的尖啸,不断有人中弹爆成一团血雾。

    “豪杰”们亲眼目睹无数同行四分五裂,更是被血沫肉块喷了一身,此时已经接近崩溃。

    他们不管不顾的嘶嚎:“不关我们的事!不关我们的事啊!”

    “我们不买鸦片了!不买了!”

    “都是海龙帮的畜生作孽,饶命!饶命!”

    但两帮人相隔1公里多远,连枪声都听不见,更何况是人喊。

    没过两秒钟,他们被廖琪操纵机枪打成了一地饺子馅!所有的雄心壮志付诸流水。

    ~~~~~~

    三条龙仅剩的“扑天龙”紧紧跟在义父身边,躲在一根等腰粗的立柱后面。

    两人正在被廖雅额外照顾,四周被子弹打的碎屑横飞,金丝楠木做成的立柱像是被狗啃过一样。

    这么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扑天龙喊道:“义父,我们往江里跑!曾大宗师就是跳江逃命的!”

    吴海龙淡定自若,不断观察周围的形势,开口道:

    “有三队人马将咱们围住了,留出的那个口子是陷阱!江边空空荡荡一览无遗,往那跑就成活靶子了。”

    就在这时,几个没头苍蝇似的普通帮众抬着一副钢甲跑来,结果一排子弹扫过,他们全都缺胳膊少腿散落一地。

    钢甲“哐当”一声掉落在地,完好无损!

    吴海龙瞳孔一缩,有了甲,很多原本行不通的事儿就可以试试了!

    他两臂大筋鼓起,双手变得像老虎钳般一下子抓住扑天龙,同时又一抖,让自己的义子瞬间失去所有反抗能力。

    刚柔并济的一击足以看出功夫火候颇深。

    扑天龙惊道:“义父!我对你忠心耿耿……”

    此时就算是亲儿子也顾不得了,更何况是不值钱的义子。

    吴海龙脸上的表情就没变过,两臂一挥将扑天龙扔到钢甲相反的方向,那枪手果然一直在盯着这里,瞬间将扑天龙打成死不瞑目的7,8块。

    而吴海龙像条蛇一样平贴地在上,闪电般游到钢甲处,直接从下面钻了进去着甲!

    ~~~~~~

    这一幕刚好被路遥看到,赞了一句:【这才是真正的蛇皮机动!贴着地嗖的一下就过去,很快啊~】

    廖雅在频道里答道:【这是“檐龙桩”,海龙帮秘传。原本平平无奇,火器兴盛后成了有名的桩法,很适合躲子弹炮弹】

    廖琪道:【吴海龙穿上钢甲了!这甲造型好怪啊,像个裙子……】

    只见吴海龙穿上的甲很有西洋风格,除了胸甲外还有战裙保护大腿,胸口还纹着英尼特骑士徽记。

    而且穿着近200公斤重的钢甲,丝毫没有影响他的行动力。

    吴海龙继续贴地疾驰,却是向着江边而去!

    路遥正要常定全开打死他,可下一秒钟,此人胸口处陡然炸开两个窟窿横飞出去!

    居然是廖琪打的!妹子欢呼道:【哈,我打中啦~】

    她真的很有射击天赋。

    ~~~~~~

    而就在吴海龙吸引了三人注意力时,一辆特别高大霸气的老爷车发动机全力运转,轰鸣着冲进聚义堂。

    “主人,快走!”

    开车的天竺司机狂呼着让主人上车,丝毫不顾及自身的安危。

    威廉化为一道黑影从藏身处钻入车中,胸口的大洞仍在不断流淌浓烟似的粘稠物质。

    天竺司机呼喊着将油门踩到底,汽车冲出!这辆车其实是钢板防弹车!他坚信自己必能救出主人,得到丰厚的奖励!

    路遥三人立刻开枪,异界的碳钢材质一般,整辆车前后左右全被贯穿。

    车身上大洞一个连着一个,很快“防弹老爷车”就解体变成一地杂碎。

    威廉身上又多了数个大洞,强行施展能力隐身,消失不见,空气中只有一丝细不可查的水波纹昭示其所在。

    路遥深吸了口气常定状态全开,牢牢锁定敌人开枪追着打,同时说道:【注意我的子弹轨迹!】

    勃朗宁M2的子弹每隔5发就有一发曳光弹,辅助射手调整弹道,也可以标记敌人所在。

    威廉被三人打的现身,只能护住脑袋,疯狂发动好似“闪现”的能力保命。

    但是在3挺“反载具”机枪的齐射下,它被打的支离破碎,只剩个小半截身体窜入废墟中不见踪影。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31274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