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102.“战甲”设计完成

102.“战甲”设计完成

    此时,路遥正想扶正一辆侧翻的卡车,运走想要的东西。

    这帮人来了之后,二话不说就开枪。路遥又惊又怒,生怕他们打坏了自己的东西。

    抄起一把AA-12,身形一矮,施展“檐龙桩”窜进树丛中。

    敌人丢失了目标,一边用洪沙语喝骂着搜索,一边向植被中乱射。

    而路遥早已像只壁虎一样,通过草丛里窜到他们跟前,猛然开火!

    AA-12使用12号霰弹,将总9颗钢珠轰出去。血肉之躯挨上一发,身上立刻就会多出个茶杯大的洞,同时离地倒飞出去。

    而最过分的是,这枪还是全自动的!每秒可以打出5发。

    一个弹夹里12发子弹打完,12个倒霉蛋儿浑身喷血飞了出去,周围的植被变成了猩红色,满场都是哀嚎。

    这伙人也就是民兵的素质,连敌人在哪都没找着,身边的队友接二连三的身上爆出大洞倒毙。还没等路遥换好子弹,他们见就惊慌乱叫着溃逃了。

    “近距离威力还行,比机枪灵活。”

    路遥点评一番手中的武器,也懒得理会溃逃的敌人,抓紧时间找.50子弹。

    星盟国到处发动战争,打完仗以后装备就地甩卖,以便于让国会打钱。

    所以南疆诸国有很多星盟国的装备,勃朗宁机枪正是其一,.50子弹并不难找。

    一番搜索后收获颇丰,找到了总共十盒,足够用一段时间。

    ~~~~~~~

    路遥将300公斤重的物资抬到一辆五菱宏光上,开着车朝边境走去。

    同时拿出手机,咨询一下另外两件事。

    先打给李蕾,姑娘秒接:【路遥,我正要找你呢,实验室已经运转起来了~】

    “挺快啊!你们辛苦了。”

    【嗯,我家老头子很用心……你出国了吗?】

    “在洪沙国忙活呢。实验室那边你帮我多盯着点儿,尽早出成品。”

    【好嘞,放心吧,你的那个方子中正平和,萃取并不难。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个把月吧,我也没准数。”

    【嗯,到时我去机场接你。】

    两人聊了几句挂断电话,哪怕没有见面路遥也能感受到妹子的热情。

    ~~~~~~~~

    路遥又打给赵芳,问问自己的“战甲”设计的怎么样了。

    赵芳接通电话,马上向甲方爸爸汇报进展:【路遥,你要的战甲设计好了。我把资料传给你……】

    【外壳是复合装甲——最外层是碳化硼陶瓷,第2层是MIL46100装甲钢。这两种都是用于主战坦克装甲的材料;第三层是凯夫拉防弹纤维。平均装甲厚度为3厘米】

    【整体采用全封闭式设计,还有一些臂刃、拳刺等游戏中的设计。总重量220公斤……】

    路瑶停下车,仔细的将发过来的资料看了看。

    外形不错,结合了辐射和战锤系列的特点,冷硬、霸道,一看就是杀戮机器。

    路遥满意道:“赵姐,我很满意。唯一的一点小要求——给臂刃、拳刺镀上银。”

    【这很容易。我算了算造价得20万/套,能接受吗?】

    “能接受,反正就图一乐。你帮我联系你们单位下辖的工厂直接制作3台。”

    路遥说完话,直接给赵芳转过去90万,多出的钱是设计费用。

    两边都是熟人,赵芳也没客套:【你可真是少见的豪爽甲方,以往都得改个10次8次的才行】

    “哈~这只是样机,今后还得再做。赵姐~后续的事也麻烦你帮我盯着了。”

    【放心~我督促工厂那边给你最好的品质】

    “合作愉快,替我向李哥和一诺问好。”

    挂断电话,路遥找了一处隐蔽的树林回到异界。

    现在的他开启次元门越来越熟练,抬手就能召唤出绿色的漩涡状光门。

    ~~~~~~~~

    拳馆中,路遥把东西放在库房里,长长的舒了口气。

    别的东西无所谓,只是玩具罢了。这些.50子弹才是最重要的东西,有了它们就啥也不怕了。

    在异界,弹药不充足那真是连觉都睡不安稳。

    此时,异界正是午后。

    路遥一晚上没睡也没啥感觉。炼脏后体质暴增,可以让人三天三夜不眠不休。这只是晋境后的各种小福利之一。

    廖琪系着围裙正在做饭,看到心上人回来立刻投怀送抱,喜滋滋的道:“你这次回来的好快,只去了一天呀。”

    “就是去拿了点弹药,所以很快。”

    “你昨天给我按摩的好舒服,比姐姐的手法强多了。”

    “我是常定嘛,力道和内息的控制要强一些。你要喜欢我天天给你按~”

    “嗯~”廖琪欢喜的答应下来,她很喜欢心上人的手指拂过脊椎要穴后,全身温熙的感觉。

    抱着妹子聊了一会儿天,廖雅也听到动静过来了,捡起地上的AA-12好奇的摆弄着。

    路遥带着两个妹子来到院子中试枪,轰鸣声中木屑翻飞,木桩上嵌入了密密麻麻的小钢珠。

    廖雅打完后发表看法:“威力一般啊。对普通人杀伤力很强,如果是对付武者……钢珠的穿透力太低了。洗髓境就可以扛住。”

    她说的没错,武者害怕的是大口径、大威力的弹药。“霰弹枪”没有膛线,穿透力一般,很难对拥有护甲的目标造成严重杀伤。

    不过路遥有特殊的用法。他取了一颗“12号霰弹”撕开头部,倒出了里面的钢珠。

    “你们说把钢珠换成银珠,用来杀吸血鬼怎么样?咱们杀过的两只吸血鬼身法奇诡,近身战挺不好对付的,有这个就不怕了。”

    “霰弹枪”是近战高效武器,这也是其设计的本来目的。

    姐妹听的当场愣住,廖琪迟疑道:“这不就跟你先前做的‘土制炸弹’一样吗?好用是好用,太费银子了。”

    廖雅也说道:“你先前做了仨,还有俩在那呢。”

    路遥大手一挥道:“管用就行,今后肯定还会对上西洋魔物。得回家弄点儿银珠把子弹给撞一下……”

    姐妹俩拗不过他,也就不再管了。

    廖雅突然问道:“对了。在郡主府上,你们说有件大事要告诉我?”

    路遥笑着看向廖琪:“你还没跟师姐说吗?”

    廖琪笑嘻嘻道:“没,怕吓着她~这不等你回来一起跟她说嘛”

    廖雅越发疑惑,柳眉皱起:“到底啥事啊?”

    廖琪深吸了口气,将手伸进领口掏出了小金猪坠饰。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31274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