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136.翱翔天空

136.翱翔天空

    在4个螺旋桨的推力下,无人机慢慢的飞上1公里高的天空。

    异界没有GPS,最大的坏处是无法精确航行,没了小手一点无人机就自动飞过去的方便功能。

    需要不断的手动修正飞行姿态,否则就会飞的歪歪扭扭、偏离航向。

    好在路遥是炼神坐忘,微操这种东西难不倒他。

    无人机很快就飞到军营头顶,将1080P的清晰画面,通过最先进的图传系统传回来。

    路遥首次见识到了洋人的军队。

    英尼特和法兰蒂虽是联军,两边却是泾渭分明。

    只见英尼特这边足有上万名士兵。

    穿着厚重全身钢甲的低级军官,正在监督许多普通士兵从运输船上拖拽野战炮。

    这些普通士兵身着卡其色军服,其中一人不小心将一门“4.5英寸MK2榴弹炮”推到了海里。

    立刻就有一位钢甲军官大声咒骂着过来,挥拳将他打飞出十几米,然后自己下海将1.4吨重的火炮抱了上来。

    吸血鬼模样的高级军官站在远处,高冷的俯视着。它们都戴着面巾,只露出猩红色的眼睛和尖尖的耳朵。

    低阶吸血鬼无法收回獠牙,而在现今西洋世界的传统里,獠牙露出来是很失礼的行为。

    路遥三人通过平板电脑看得一清二楚。

    廖琪嗤道:“这些钢甲战士明显有炼脏的体力,自己上去很轻松就能把火炮带下来,咋还让这些普通人干活。”

    廖雅摇头道:“没什么稀奇的,官军也一样。武者普遍认为自己高人一等,体力活就该下等人干。”

    几人吐槽着,路遥操纵无人机飞到了法兰蒂这边。

    ~~~~~~~~

    这边就萧条多了,一共也就不到2000人,似乎是来凑数的。

    普通士兵身穿蓝色制服加浅绿色钢盔;军官们也是穿着厚重的全身钢甲,钢盔是鸟嘴型,眼睛处只有一道缝。

    最有意思的是,他们清一色的都是人类,一个吸血鬼都没有。

    廖雅将脑袋凑到平板电脑上,说道:

    “法兰蒂发生过大革命,吸血鬼皇族都上了断头台;美尼斯的内战也是人族获胜。这两个是西洋国度中所有的人族主政国家。”

    路遥搓着下巴道:“那我们就以英尼特为主要目标,但他们就这么聚集在军营里,咱们也没法袭击,还是得等待机会。”

    路遥琢磨着,自己的面条应该快运过来了,接下来的几天随时可能开打。

    ~~~~~~~

    等待的时候他们也没闲着,开始训练幼隼飞行。

    三个小家伙吃了不少活物,野性慢慢苏醒。

    严格来讲,它们的飞行不需要人训练,这是刻印在血脉深处的本能,天生就会。

    路遥三人需要做的是保证雏隼的安全。因为鸟类初学飞行,降落比起飞难。

    此刻,一家人聚在数顶上,小家伙扑棱着羽翼丰满的翅膀,已经可以煽动翅膀短距离飞行。

    平安更是张开翅膀熟练地驾驭上升气流,悬浮在空中。

    但它们降落时还拿捏不好力道、掌握不好平衡,很容易摔伤。人们在野外经常会捡到这种摔伤的幼鸟。

    三个小家伙飞高了甚至都不敢降落,只能一圈又一圈的盘旋,在天上急的直叫。

    这时候就得三个家长眼疾手快的接住,省得孩子们摔个半死。

    就这样半玩半练到第2天,三只隼已经可以自行起飞降落,虽然还不大熟练,尤其是降落时得找半天地方,但也算会飞了。

    路遥赏了它们每人一整颗“聪灵丹”,这丹药不仅能增强灵宠体质、提高免疫力,更重要的是让它们更有“灵性。

    姐妹俩也很高兴,开了一瓶金茎露庆祝,还拿出路遥带来的烤架肉。

    饲养灵宠如果不考虑花费的话,真的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亲眼见证这三个小东西从一团肉球变成可以翱翔天空的猛禽,极有成就感。

    一家人靠在树下举瓶干杯痛饮,三只小白隼在林间飞来飞去,不时发出略带鼻音的欢快鸣叫。

    廖琪两手撑地仰头看着它们,轻声道:“灵禽换血后就能载着人飞吗?那得多久啊。”

    “周鹤老道的仙鹤投入了海量资源,目前才炼脏而已,离着换血还有不少距离。灵宠比人难晋境……”

    这种闲聊呢,路遥的耳朵突然迅速抖动,东边隐隐传来炮声!

    突然想到李佩临走前说是要伏击洋人的使节团!

    路遥操作无人机起飞,离地2公里向着东方飞去。

    机腹处的禅思多合一相机不断变换焦距,四下搜寻,在8公里外发现了痕迹。

    无人机盘旋接近,相机的智能定位将镜头内所有的人像识别出来,用个绿色三角符号标记。

    路遥三人看得一清二楚,最显眼的是正在操纵一门60mm速射炮的李佩。

    而且周老道和付芳声也在,还有许多路遥不认识的高手,正在伏击洋人的车队。

    ~~~~~~~~

    一辆拥有6个轮子的霸气古典车缓缓行驶。

    女王特使阿思本勋爵坐在后排,手指轻轻划过手中的镶钻皮箱,里面是即将签署的《津门条约》

    现在列强各国纷纷单干,与顺朝签订自己的“专属条约”。

    英尼特要求的是10万名出洋劳工;法兰蒂则是“教士可以不受限制的传教、购买土地。”

    “顺朝已经屈服,猎手们各有收获,这是一场美好的盛宴。”

    阿思本勋爵平静状态下,眼睛是金色的。坐在它对面的是老朋友米勒神甫。

    这辆古典车宽敞的就像个移动客厅,可以让乘客相对而坐。

    米勒神甫同样拿着一份本国的条约,于胸口处画了一个三角圣辉,肃穆道:“愿津门主教的灵魂升入神国。”

    阿思本勋爵眼中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嘲讽,为这些神职人员的小爱好感到可笑,居然为此丢了性命。

    “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满意。迦德、出云必然会为了本国利益做出动作。”

    “盛宴已经接近尾声,他们只能得到些许残羹冷炙。”

    住在两人说着话时,米勒神甫瞳孔突然失去了焦距,瞬间撞飞车门跳车。

    下一秒,一颗三公斤重的炮弹将整辆豪车轰成爆炸的火球,无数银色弹片激射!隐约有惨嚎声传来。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32712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