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155.怪异的大乘教

155.怪异的大乘教

    黄雀在后的几名男子在场众人都认识,因为他们的海捕文书贴的满街都是,通缉令更是每天登报。

    当先一人满脸傲气,面带冷笑,是悬赏万良白银的大乘教东王——杨清。

    另外两人是北王韦辉、燕王秦纲,三人身后还跟着无数身穿钢甲的精锐战士!

    这些人皆是头裹黄巾、面貌凶恶之辈,一看就知性情猛悍。

    “大乘教的封王,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李佩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失去四肢的洋人。这货能遭到大乘教三个封王追杀,看来身上的秘密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大!

    她迅速给60mm速射炮装填,同时朗声道:“居然是大乘教二当家,看来今天合该我立个大功!”

    杨清盯着李佩的胸脯似笑非笑道:“我对郡主的‘大’名也是如雷贯耳,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不如随我回去当个王妃如何?”

    李佩面不改色道:“你家中女奴数千,这还不够享用吗?”

    话音刚落就按下机括发炮,轰隆一声巨响一枚炮弹轰向杨清。

    但杨清却站在原地动也没动,只是侧了侧身子,让炮弹贴着鼻尖飞过。

    “好叫郡主知晓,我武道先天,炼神胎息,最是不怕你这种小炮。”

    这一声炮响好像号令,两帮人天雷勾动地火杀作一团!

    杨清再次一侧身,躲过余彦梅的钢剑斩杀,两只手上突然之间就多了把左轮枪,同时开火。

    他明明拿的是R1897,开火太快却给人以双持乌兹的错觉,子弹风暴席卷而出!

    北王韦辉、燕王秦纲也掏出左轮枪射击。

    余彦梅神情冰冷,本来想不管这些子弹直接斩了这三个货,但先天境强悍的身体素质让她直接以目力看清了射来的子弹!

    这子弹不对劲儿!

    余彦梅当即挥剑舞成剑花,火星四溅弹开所有的子弹,隐约还能见到一抹黑色。

    她当即提醒众人:“小心!是枯萎子弹!一个胎息两个坐忘!”

    此言一出,李佩一方人人色变!

    炼神高手极为罕见,哪怕是武当少林这样的门派顶多也就只有寥寥一两个!

    大乘教随便来几个人就是炼神高手,这几率也太不对劲儿了!

    而炼神高手的难缠之处几人也很清楚。

    果然,下一秒钟李佩等人眼中的世界颠倒了,成了头下脚上、用脑袋走路一般,万分别扭!

    好在一曲忧伤而深邃的《二泉映月》自周鹤老道手中拉起,不仅解除了所有的负面状态,还让对方的钢甲战士泪流满面,手中的机枪也慢了几分。

    而就在两帮人打的热火朝天时,趴在角落里的洋人罗孝全突然动了!

    从背后伸出4根透明触手在地上猛的一弹,整个人借力迅速飞出,像个炮弹似的钻进树林里不见了。

    此时,杨清三人正在围攻余彦梅,他见到这一幕立刻丢下对手赶去追击。

    北王韦辉、燕王秦纲顿时日了狗,杨清一走,他俩只是换血,对上先天境的余彦梅堪称九死一生!

    ~~~~~~~~

    罗孝全借着背上的触手在林间飞奔,却知道这并不是长久之计。

    神恩是有时间限制的,用不了多久就会消失。自己身受重伤,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找些土著吃掉以弥补。

    罗孝全直奔最近的一处庄园而去。这些土著的豪宅里面往往仆从众多,运气好还能品尝到美味的处女。

    只需抓两个吃掉就能长出双腿,然后就可以离开这该死的国家!

    罗孝全摸向怀里的铅盒,脸上露出激动振奋又带着恐惧的复杂神色。

    “我看到了世界的真实!原来凡人也可以离神如此之近!洪仁坤绝对是遇到了‘神降’!

    这是何等的荣耀,为何会发生在一个伪信渎神的土著身上!?就凭这本书吗?”

    罗孝全想起了最后一次见到教主洪仁坤时,自己学生的样子……

    那绝对不是洪仁坤,是一个披着洪仁坤皮囊的……神!

    “这一定是神的旨意!让我20年前遇到洪仁坤,传授他教义、为他受洗,就是为了今天!我一定要把这本书带回国,让神的恩赐笼罩……”

    罗孝全的思绪戛然而止,因为它的脑袋变成了一蓬血雾。

    无头尸体凌空化成灰烬,只剩一堆衣物等乱七八糟的东西散落在地上,哐哐作响。

    ~~~~~~~~

    “机炮的威力好大,李佩说这吸血鬼有换血之上的实力?连一炮都没扛住。”

    李瑞正站在一棵大树上架好机炮瞄准。

    相隔2公里,廖雅操作无人机清晰的看到这一切,随口说道:

    “西洋魔物实力也有高有低吧。上次遇见的那只能变成血影的就很难对付。”

    廖琪说道:“我去看看那魔物掉的东西。”

    “等一下,有人过去了!”

    廖雅操控着无人机,方圆2公里之内看得一清二楚,很快发现了尾随在后的杨清。

    控制无人机的摄像头变焦拉进,惊讶道:“是大乘教的东王杨清!先天高手!他直接追着那吸血鬼过来了!”

    廖琪也凑过来看,只见杨清迫不及待的捡起那铅盒,打开之后拿出一本书来,然后满脸喜色、志得意满的嚣张大笑好一阵。

    这本书足有中学语文课本大,无人机还能清晰的拍到上面的字——《叹世无为卷》

    杨清迫不及待的翻阅起来,随后脸上露出如痴如醉的神色,还神经质的连连点头,嘴中喃喃自语,看起来古怪至极。

    但他看了几秒钟后,眼神突然恢复清明。

    连忙把书塞进怀里,然后左顾右盼起来,寻找杀死罗孝全的人。

    路遥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身体被一股强烈的恶意拂过,杨清的脑袋猛然看向此处,随后闪电般飞奔而来!

    “是炼神高手!他发现我们了!”

    路遥架好机炮,坐忘状态全开,进入0.3倍速瞄准了像一辆卡车般冲过来的杨清。

    2公里的距离对先天武者而言也就是十秒钟的事。

    杨清已经跟三人照面儿了!

    他看到姐妹俩之后开心大笑起来:“哈哈,今天是啥日子,居然又来了一对姐妹花,跟我回去享福……”

    杨清的话还没说完,伴随着电钻钻墙的巨大噪音,他猛然发现自己被一堵炮弹组成的墙壁淹没了!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34038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