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163.与师姐的约定

163.与师姐的约定

    路遥献宝似的拉着妹子去试火神炮,走到小湖边正巧遇到也刚起床的廖雅。

    路遥腆着脸上去献媚:“师姐,我带来了新武器,你也一起看看吧。”

    廖雅不稀的看他,只是低头闷闷的跟着。

    火神炮这种转轮原理的武器,蓝星各国都在用,通常安装在飞机上,以及用作战舰的近防炮。

    亚历山大卖的这些,是少有的固定在阵地上的那种,还带着巨大的支架。

    路遥通通拆掉,然后搬起近两米长、大腿粗的火神炮,对准远处的后山按下扳机。

    6根枪管转动着喷出半米长的火焰,20mm口径的炮弹暴风雨般出膛,电镐钻墙的噪音中土石翻飞,山上被清出一块空地。

    路遥被巨大的后座力顶的双脚深深陷进地里。

    “6000的射速有点快,调成4000就足够了。”

    路遥调试一番,让迫不及待的廖琪玩了玩。妹子大呼小叫的扫射,弹壳喷了一地,看着很是过瘾。

    廖雅矜持的站在一旁,同样跃跃欲试。

    路遥连忙抱起另一挺,狗腿的讨好道:“师姐,你也试试。””

    廖雅这才扭扭捏捏的玩了起来,没一会儿脸上就布满兴奋的笑容。

    玩过之后,廖琪心满意足的去国术会当值。

    国术会那边三人毕竟都挂着职,每隔几天就得去个人露露面,有李佩照应着也不会有什么事。

    路遥也将自己的M500左轮枪送给廖琪防身。

    等到妹妹开车出门,廖雅深吸了口气,主动对路遥说道:“师弟,你来一下。”

    ~~~~~~~

    两人来到假山旁的凉亭内,廖雅望着亭台秀美的园林,捏着自己乌黑亮丽的辫子低声说:

    “师弟,自从遇到你,过的都是好日子,真得谢谢你。”

    路遥赶紧道:“你们救我一命,我怎么报答也是应该。”

    廖雅咬了咬嘴唇,说道:“师弟……你不该对我起心思的。小时候父母最疼妹妹,我很是嫉妒,就经常抢她东西……玩具、好吃的不知抢了多少,我不能长大了再抢她男人。”

    路遥闷声道:“师姐弟结为夫妻不是很正常的嘛,而且你身上我摸也摸了、看也看了……师姐,你从了我吧。”

    廖雅急的胸脯急促起伏,道:“习武之人不讲究‘男女大防’那一套!而且咱俩好……廖琪怎么办?”

    路遥一字一顿道:“我.全.都.要!”

    “你!”廖雅震惊于师弟的厚脸皮,许久说不出话。

    不过这次她喊来路遥,心中早已经有了决断。

    只见廖雅板着俏脸儿正色道:

    “师弟,我并不讨厌你……但也不能随随便便的让你轻薄。我们做个约定——

    平日里还是同门,你不能欺侮我……等什么时候你能超出我两个大境界,师姐就从了你!”

    路遥现在还落后廖雅半步,想超出两个武道境界基本是不可能的。

    但他却脸现喜色:“师姐此言当真!?”

    “当真!”廖雅挺身玉立,郑重道:“如果你真能超出我两个大境界,三妻四妾也是应该!妹妹那里我自己去分说!”

    “我应下了!师姐~你就等着成为我的人吧!”

    看着师弟胸有成竹的样子,廖雅顿时松了口气。

    她对眼前的男子亲情爱意皆有,但又过不了妹妹那一关,只能把这一切交给天意。

    【如果师弟真能高出我两个大境界……我们姐妹一起嫁给他也是高攀】

    路遥信心十足,自己从一个病秧子现在已经与师姐平起平坐了,高她两个大境界还不简单!

    到时候来一式“大被同眠”……想想还挺激动的!

    ~~~~~~~

    一阵凉风吹来,几片落叶皱了池水。

    做出这番约定,廖雅心中一块巨石落地。不过这几天一直纠结,心中还有些怨气。

    她脸上露出了似笑非笑的神色,柔声道:“师弟,我身上不松快,你帮我用用《动功降龙要术》呗。”

    路遥惊讶的看着她:“师姐,你当我傻的吗?咱俩刚立约,我帮你开挂岂不是给自己找不痛快!”

    廖雅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刚才可是说好了要当同门的,同门互相按拿很正常啊~”

    路遥亮出布满内息的手指,邪笑道:“行啊,走~进屋!”

    “就在此处吧~”廖雅脸上露出一抹得色,居然直接坐在石凳上,然后趴到石桌上。

    这样一来,屁股和胸脯都被挡住,某人想使坏招也没地方。

    路遥:“……”

    “师姐,你太小看我了。”

    路遥解开廖雅后背的衣服,十指布满内息共振了起来。

    人的脊背是个很神奇的地方,连通着全身所有的脏器……以及要害。

    路遥碰不着,但内息可以通过共振影响到,无非消耗稍微大了点。

    廖雅一开始还自以为得计,但很快就脸色剧变!

    她捂住嘴强忍着,只坚持了几秒就呻吟出声,同时夹紧双腿在石凳上不安的扭来扭去。

    只觉全身都在内息的带动下共振起来,舒适惬意无比。

    过了一会儿,廖雅反而安静了下来,整个人都趴到石桌上不动了。

    路遥仍是用尽全力帮她按拿,丝毫没耍什么小心眼。

    收功后擦了擦汗,揶揄道:“师姐,如何?”说完话还凑过来看。

    廖雅整个脸红彤彤的,挥手驱赶的同时,趴在那里头也不抬的闷声道:“你走开。”

    路遥吐了口浊气,道:“师姐你还得来帮我个忙,咱们一起研究下那本诡异的《叹世无为卷》”

    ~~~~~~~~

    廖雅等师弟走远了才飞也似的跑回房间洗漱,石凳被风吹了许久都没干。

    虽然很尴尬,但她惦记着师弟的话,草草洗了洗就连忙过来了。那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只见路遥穿着一套奇怪的衣服,非常臃肿还戴着透明面罩,把整个人包裹了起来。

    正是“重型三防服”。这套防护服共有三层,连氧气都是内部供给的,彻底与外界隔离!

    敌人不管用什么生化武器都没用,也不会惧怕核打击后的辐射残留。

    路遥就是要穿的这玩意儿看那本诡异的书。

    只听他闷闷的声音传出来:“师姐,你用炼神状态监测我,我要开始看了。”

    廖雅郑重点头,开启了入定状态。

    路遥打开铅盒,带着“氯丁橡胶手套”直接拿起了《叹世无为卷》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34384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