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196.早晚必有一战

196.早晚必有一战

    接下来的日子,路遥忙的不可开交。

    既得叠飞机玩锻炼心神外放的能力,这是胎息境最初期的修炼;

    还得进行武道的修炼。通过给李佩按摩,如何晋升换血已经彻底没有秘密了,接下来需要的是时间的积淀。

    而胎息境可以看别人,当然也可以看自己,修炼起来不再是盲人摸象,而是有目的的洗练全身骨髓,效率不可同日而语。

    最后,破解《苦功悟道经》也没有停下,这既可以获得宝贵的炼神知识,还可以锤炼心神之力。

    不过进度仍是非常缓慢,这本质上就是本自传,里面穿插着太多无用的呻吟和感慨。

    再加上还得帮全家按摩,路遥感觉自己从来没活的这么充实过。

    ~~~~~~~~

    这天,路遥坐在凉亭内叠了个纸飞机,轻轻一扔就飞出几十米远。

    飞机在天上盘旋了好几圈,蕴含的心神之力才耗尽,然后一头扎在师姐的大屁股上。

    廖雅回头瞪了他一眼,就继续练自己的拳了。

    路遥乐不可支,最近没少这么骚扰少女。

    主要是师姐按摩时坚持要趴在桌子上,重要部位都挡着就没什么意思了,搞的他很扫兴。

    三只灵隼混战一番,平安抢来了报纸送到主人手里。

    路遥拿着一团乱糟糟的废纸有些无语,好在勉强还能看。

    【马恩河一场大战,一迦德失败告终。双方修筑战壕,长期对峙,转入阵地战】

    【截止到目前,法兰蒂损失35万人,英尼特损失30万人;迦德损失30万人】

    “这才刚开始就这么劲爆吗?”

    路遥看着照片上被毒气、机枪打死的普通士兵,不得不佩服异界的杀戮效率。伤亡居然惨重至此,比蓝星要多出三成。

    而且这还是很多“失踪人口”无法统计的情况下,实际数字只会更多。

    “异界越早了几年的科技树,以及吸血鬼和骑士的超凡战力,战争只会造成更大的破坏。”

    “不过列强打作一团,朝廷的日子应该搞过点了吧?”

    最近的报纸上,经常有那三艘铁甲战舰——定远、镇远、济远的大篇幅特写。

    有了这三艘购买自迦德的战舰,朝廷的水师设立了6年,终于名副其实。

    不过报纸角落里有个新闻引起了路遥的注意——【出云增兵高丽,妄图使高丽脱离朝廷控制】

    路遥皱眉想到:出云击败了罗刹后正式成为列强一员,但其国土面积狭小,唯一的出路就是对外扩张。

    “看来早晚必有一战……也不知异界的朝廷能打成什么样。”

    正寻思时,廖雅过来了,拿纸飞机戳他脑袋几下报复,然后说道:

    “郡主打来电话——宫里派了一位安姓大太监,带来了你的册封文书。今日就到,让咱们……多备点银两。”

    ~~~~~~~~

    此刻,李佩正在给师父捏脚,以报答其“大恩大德”。

    余彦梅躺在大浴缸里,一双白皙的脚丫伸在外面,让弟子揉捏。

    她眉头紧皱,死死咬着牙,脸上的表情很扭曲,十个脚趾还不安分的动来动去,给按摩师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师父,你不吃劲还喜欢捏脚。别乱动了……我找不准穴位……”

    先天武者脚丫子乱动,李佩只是换血安全把控不住,按了半天窍穴都没怎么按准。

    她索性不捏了,也钻进大浴缸里跟师父一起泡药浴。

    余彦梅问道:“进展怎么样了?”

    李佩矜持道:“他不讨厌我,接触几次……我准备直接摊牌。”

    余彦梅瞥了一眼身材火爆的弟子,倒也没什么意外,正常男子谁能顶得住这个。

    不过看到弟子身下时,她突然皱眉道:“你这么大了,咋还是不毛之地?”

    李佩双腿一叠,挡起来脸红道:“这有什么,这都是正常的,有好多人都这样!”

    “我只见过你一个……”

    “师父,你见过好多裸身女子吗?”

    “……”

    李佩罕见的有些急躁,争辩了半天。这时,桌子上的电话响了。

    她连忙走出浴缸接听,能打到这里来的人可没几个。

    一接起来后,居然是自己的父亲!

    只见李佩不停的“嗯”“是”“我知道”“你放心”,随后挂断了电话,看起来颇为惆怅。

    余彦梅问道:“是王爷?怎么了?”

    “爹爹夸我呢……因为我跟路遥很熟识。”

    李佩叹道:“我在云州为朝廷日夜操劳,甚至出生入死好几次,他都没夸过我。”

    余彦梅直言不讳道:“野生的炼神胎息,你要能钓到手,我要是王爷我也夸死你。这可比跟权贵巨富结亲家划算多了。”

    “来的人是安德海,我得去引见。师父,你自己泡吧。”

    ~~~~~~~~

    路遥还是第1次见到异界的太监。

    不过这太监,却是他目前为止见过的排场最大的人。

    只见15辆汽车停在瑾园门口,50个身穿锦袍的各色亲随下车,簇拥着一位身穿蓝衣的太监。

    李佩在电话里提醒过,此人是当朝太后的亲信,大内总管太监——安德海,为人骄横、贪财。

    这次就是他带来了册封文书,而此人的修为则是——先天+胎息!

    李佩当先引见道:“这位是路遥路公子,武道洗髓,炼神胎息。”

    安德海被一个眉清目秀的小太监扶着胳膊,双眼开阖一股心神之力外放,仿佛雷达波扫描似的扫过来。

    路要用同样的心神之力外放抵消。他知道这是例行的试探,抱拳道:“见过安公公。”

    说完话看了廖琪一眼,妹子抱着个锦盒上前。

    安德海身边的小太监连忙接过,打手一掂就得出了份量,悄声汇报道:“干爹,100两。”

    安德海矜持的点点头,对路遥的出价比较满意:“路公子果然一表人才,破境胎息当是朝廷之福。”

    说罢一挥手,后面的亲随连忙把一应文书交给路遥。

    只花500块就打发掉了总管级的太监,路遥笑得很真诚:“不敢当,不敢当。”

    还抬手虚引道:“安公公,入内一叙?”

    “不用了,咱家还得替太后办差,就不多打扰了。”

    安德海干脆利落地上车走了,整个车队眨眼间消失。

    ~~~~~~~~

    李佩走过来解释:“地方官指望安公公回京之后,在太后面前多说好话。

    现在给安公公送银子得排队,他忙着收钱,自然不愿在你这里多耽误时间。”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36200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