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205.血战

205.血战

    甲贺英树、十兵卫、美希子三人带着6个手下,双手摆在身后、伏地身体疾驰而来。

    他们特地选择了园林内很难发觉的路线,然后就在院墙处踩了雷。

    首先遇到的是感应地雷。这东西只要周围有人走过,就会螺旋升天在敌人头顶爆炸,同时喷射弹片。

    这玩意儿对炼脏境以下威胁巨大,但是对洗髓和换血伤害并不是很高。

    尤其是三个换血境头目,  ak步枪的子弹都能抗住,这感应地雷只要不是搂在怀里爆炸,造不成多少伤害。

    但这东西触发,却会引爆真正的杀手锏——阔剑反步兵地雷。

    阔剑反步兵地雷,就像个竖起的饭盒。写着“此面向敌”的一面,在引爆后会像巨型霰弹枪一样喷出700枚钢珠,以60度广角的扇形覆盖50米的范围。

    路遥唯恐火力不足,所以三个一组并联成地雷阵。

    “砰砰砰”连声巨响,3*700枚钢珠喷射而出!

    2100枚钢珠尖啸着拍过来就像巨浪,躲都没法躲只能硬扛。

    洗髓境的小弟每人挨了数百枚钢珠,“哆哆哆”入肉声中喷出无数血雾,然后变成各种碎块飞了出去。

    三个换血境及时挡住头脸,身上嵌满钢珠被轰飞出去。

    但他们并没有大碍,扭转筋骨就把钢珠挤出来了。

    三个换血强者常年从事危险的谍战工作,皆是身经百战、心智冷酷之辈,根本没把这点伤放在心上。

    这伤反而激起了其凶性。只见他们面色一狠,将地面踩出大坑,用最快的身法杀向瑾园!

    助手没了也就没了,三打一还是稳赢。他们根本没将廖家姐妹两个洗髓境放在心上!

    ~~~~~~~~

    地雷的爆响给三女提了醒,让她们知道有敌来袭。

    可换血境全力爆发之下,时速足有150公里/小时。

    三个出云高手瞬间抵达,第1眼就看见了正在院子里拉拉扯扯的李佩和廖琪,二话不说杀了过来!

    李佩一看身法就知道来了三个换血,连忙大喊道:“妹妹你快走!打电话找我师父!”

    说罢毫不畏惧的挺身迎上!

    廖琪微微一愣,知道不是谦让的时候,扭头就跑。

    三个出云高手常年干着刺杀、绑架之类的买卖,搏杀经验无比丰富,哪怕在换血镜中也是战斗力最顶尖的那批。

    他们十分自信的当场分兵,甲贺英树、美希子缠住李佩,十兵卫去抓廖琪。

    ~~~~~~~

    但三个出云高手却是小觑了廖家姐妹。

    这对姐妹的光彩都被路遥掩盖,外界无人知晓——她俩可是正儿八经的炼神常定!

    尖利的破空声中,十兵卫扔出锁镰刺向廖琪大腿。

    廖琪进入常定状态,周围的一切变成了0.5倍速,轻松躲开了对方的攻击,让其擦着身体飞空。

    十兵卫不信邪,两只锁镰同时飞出,满场都是呜呜的破空声。

    但全被廖琪差之毫厘的躲过,两只锁镰只能徒劳的将地上划满深深的沟渠,摸不着妹子一丝一毫。

    十兵卫登时大怒,双腿发力踩爆地面瞬间电射而至,抓向猎物。

    廖琪灵活的左躲右闪,两人居然越跑越远了。

    ~~~~~~~

    甲贺英树、美希子跟李佩杀的难解难分。

    这位郡主根基扎实,实力远超普通换血,还有先天境的师父时常用真气洗练,肉身坚实无比。

    一双粉拳与钢刀交击居然能蹭出火星!非常难对付!

    甲贺英树原本打算得手后立刻闪人,毕竟这里还是顺朝的地盘,玄洋社臭名昭著不好久留。

    可眼见同伙还没得手,他忍不住骂道:“十兵卫!你在干什么!”

    换血境攻防属性碾压洗髓境,正常情况下三招之内必能取对方性命。结果同伙玩起来了,两人眼看就要追逃到院子外面去。

    十兵卫怒道:“这小婊子是个常定!月蚀爆体术·疾!!!”

    他直接发动了爆发秘术,拼着损伤身体也要逮住猎物。

    两个锁镰好似毒蛇扑咬猎物般飞出,速度快的无法用肉眼捕捉。

    廖琪连忙躲向一边,但无法适应对方陡然爆增了一倍的速度,没完全躲开,被锁镰缠住脚腕。

    李佩拼着挨了甲贺英树一刀,手臂留下深可见骨的伤口,倒射而回双拳齐出轰向十兵卫,赶来解救。

    十兵卫曲起双臂挡下这一击,砰的一声爆响自己双脚陷入地面,但他一点也不慌。

    只见两个同伴已经趁机杀至,甲贺英树一个利落的“居合斩”,将李佩背部破开个大口子。好在这种伤对换血而言只能算轻微伤。

    但美希子已经拿出猎象枪扣下扳机!

    李佩锁定对方的枪口朝向和叩动扳机的手指,瞬间横移躲开。

    美希子笑吟吟的:“顺国怎么这么多炼神强者。”说着话居然转而瞄准廖琪,打出了双管猎枪的第2发子弹!

    “卑鄙!”李佩勇敢的挡在廖琪身前,用手臂挡下这发子弹。

    猎象枪使用的是33mm口径独头弹,破开皮肉被李佩的骨头卡住。她脸现痛苦之色,倒退了三步。

    这种子弹能用来击毙大象,力道肯定不轻!

    而三个出云武者眼见李佩这么在意廖琪,居然同时掏枪对准妹子,逼李佩硬接独头弹。

    李佩在原地一动没动,神色坚定的曲起手臂,打算硬接。

    但猎象枪她也扛不住几发!

    ~~~~~~~

    异界的武者分生死,都是在一分钟之内,从没有打个半天的情况。

    此时,双方一番兔起鹘落,只交手了不到半分钟。

    就在三个出云武者要开火时,廖雅的支援终于来了!

    电镐钻墙的动静中,久违的.50机枪声音响起。

    首先遭殃的,是拿锁镰缠人的十兵卫,他反应挺快,挨了第1枪的时候就挥舞兵器同时闪身躲避。

    但.50机枪在炼神强者手中威力过于恐怖。

    只见十兵卫身上接连炸开茶杯大的血窟窿,无数铅汞似的晶莹血液喷出,他连人带兵器都被打成了一地碎肉。

    .50子弹出膛时携带着高温,在空气中呈现亮红色,好似一道美丽的火线,追向了甲贺英树!

    甲贺英树挥刀格开了约有十发,同时跑向一棵树后。

    可惜他慢了一步,在最后那一刹那被一颗.50子弹打进太阳穴!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36771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