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227.“莫伤我d”

227.“莫伤我d”

    李佩走上前,跟廖雅和廖琪抱了抱,然后对路遥行了个万福礼。

    围观人群纷纷猜测三人的来历。但有见多识广的已经猜了出来:两姐妹,二十多岁男子,从南边来,跟郡主相熟……

    那肯定就是新晋的炼神胎息嘛!

    【这位大师……看起来跟郡主很热络啊】

    【两人并肩走在一起了!挽住胳膊了!直接搂怀里了!还真是一对啊!】

    【永平郡主找了个炼神胎息的郎君!?】

    无怪围观人群一惊一乍,炼神胎息是最顶尖的专业人才,社会地位无需多言,李佩妥妥的是攀上了高枝。

    项诚神色一凛,万万没想到李佩还有这一手,居然钓了个金龟婿回来!

    他只有凝神的炼神修为,跟路遥一比顿时感觉自己处在下风。

    于是吹了个嘹亮的口哨,一只金雕从天而降落在车上,锐利的眼神瞪向路遥等人。

    围观人群阵阵惊呼,这金雕体长1.2米,翼展两米有余,利爪、勾喙闪烁冷光。

    这体型和气势明显是炼脏境的灵禽,其意义等同于蓝星的私人飞机,是很直接的炫富手段。

    有了它站场,项诚松了口气,心中万分欣慰——没有白花那么多银钱和精力,豢养灵禽终归是得到了回报。

    此刻,他感觉自己终于扳回了气势,正要上前聒噪,却听到强烈的破空声。

    只见三只极为神骏的灵隼急速俯冲而下!

    它们收起翅膀,身体呈现美妙的流线型,以远超利箭的速度俯冲下来,时速至少有600公里。

    眼看就要撞到车上时,灵隼及时的张开翅膀稳住身体,轻巧的降落。

    动、静之间娴熟转换,超高的飞行技巧引起阵阵喝彩,以及无数惊呼!

    这可是三只!好霸道的炫富手段!

    此时,三只灵隼围住项诚的金雕,体型还比对方大出一截,居高临下的俯视着。

    好似在说:你怎么回事,小老弟。

    金雕被三个大哥围起来,顿时矮了三分,颇有灵性的看向主人求救。

    项诚急了!这金雕可是花费无数心血才养到炼脏,要是受点损害自己可会心疼死。

    他焦急万分,下意识的大喊道:“莫伤我雕!”

    此言一出,引发哄堂大笑。有好事者藏在人群里喊道:

    【项公子,你不是已经伤过雕了吗~还是重伤】

    【人家那是鸡~鸡飞蛋打的鸡~】

    哈哈哈哈……四面八方皆是笑声。

    项诚转身想要找到是谁喊的,但人多嘴杂实在无法确认。

    他脸涨的通红,在京城事情传播的极快,自家那句“莫伤我雕”到不了中午就会传遍全城!

    承包一整年的笑料!甚至会登报,成为一辈子都抹消不了的“轶事”。

    “奇耻大辱!我必报此仇!”

    意识到不能再呆下去了,项诚连忙展开身法逃走,走前恨恨的瞪了路遥、李佩一眼!

    路遥惊道:“这人咋跑了,我还没出手呢!”

    “这不正体现路大师手段高妙吗。”李佩心情很好,笑道:“人多嘴杂,咱们先走吧。”

    ~~~~~~~

    项诚低估了消息的传播速度,这事只用了两个小时就人尽皆知了。

    “莫伤我雕”传播的最快,众人也知道了李佩找了个换血加胎息的男人。

    此时,李佩拉着路遥回家,去见自己父亲。

    路遥拿着200两银子和两颗“十全仙丹”上门,见到了传说中的“恭亲王”,但却非常失望。

    这位亲王武道换血,但此刻却是精神萎靡,身体憔悴。没了权力之后,他仿佛丢掉了所有的精气神,一点心气也无。

    路遥暗想:【这是神魂影响肉身的反面例子……】,同时上前见礼。

    “见过恭亲王。”

    “李佩把你夸上天了,我早就想见见你这位后起之秀。”

    恭亲王面带温和礼貌的笑容,眼神扫过路遥,笑容更深:“哦,你已经换血了?”

    路遥谦虚道:“侥幸有所突破。”

    恭亲王夸赞道:“换血加炼神胎息,当真前途无量。”

    “您过誉了。”

    “只是……委屈你了。”恭亲王说完话狠狠的咳嗽起来,很难想象这是一位仅中年的换血境。

    李佩连忙上前轻轻抚慰,这位亲王唏嘘道:“好孩子,幸好你的命不错。我没有意见,你自己做主即可。”

    ~~~~~~~~

    离开满地枯枝落叶的萧条王府,李佩带着三人出城,直奔香山静宜园。

    “父亲只是优惧之下,一时想不开,过段时日应该就好些了。”

    李佩有些惆怅道:“他的样子你也看到了,不便留你们在府中,所幸这处园林还在,你们先住在这吧。”

    静宜园所坐落的香山风景秀美,林木繁茂。此时正是秋季,满山红叶层林尽染,别有一番风味。

    而且面积十分宽广,景界开阔。这是李佩目前最能拿得出手的地方。

    廖雅和廖琪立刻就喜欢上了:“这地方好漂亮!”

    两女借着观景落后了几步,廖雅悄悄说道:“李佩姐姐家里都这样了,还想着给咱们留下这么好的园子,唉……”

    廖琪点头道:“她就是这样的人。都难为成这个样子了还一声不吭,只报喜不报忧。”

    一行人在园林内踱步,聊到这次的万国比武大会。

    “你也是运气好,原本你是不可能报名参赛的。换血+胎息可是按照先天的战力来算。你一来别人干脆不用比了。”

    李佩笑道:“好在成了万国比武大会,各国强者都来参加,朝廷肯定不想丢了面子,反而乐于见到你参赛。”

    路遥道:“我就想顺手拿本炼神秘籍来着。”

    “你可别大意。”李佩嘱咐道:“这次出云派了很多高手参加,誓要宣扬国威,找回尊严。肯定会专门针对你。”

    “那可太好了!”路遥反而高兴了:“我跟他们有仇,正好收点利息,顺便满足你师父的要求。”

    “对了~我求了师父指导你修行呢。她去了津门,过个两三天就回来。”

    李佩考虑的很是周到,路遥刚换血,正需要找个先天境来指点前路。

    路遥决定一会儿得好好报答才是。

    ~~~~~~~~

    几人走了许久才来到住处,这地方忒大了,就是座完完整整的山头。

    李佩知道三人的生活习惯,一个仆从也没有安排,此处幽静的很。

    三个妹子叽叽喳喳聊了很久,决定晚上一起睡在这。

    路遥笑呵呵道:“别急着睡,我帮你们推拿一下。”

    给妹子们按摩后,他想回蓝星看看,攒了很多事情需要处理。

    7017k

    

    http://www.yetianlian.net/yt61703/238438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