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300.今日定帮你安息

300.今日定帮你安息

    赵三多、付芳声这面基本上算是无惊无险。

    船上最有战斗力的就是那10个红眼呲牙的西洋魔物。

    这些魔物跟以往见到的不大一样,并不是西装革履、拿着手帕的绅士模样。

    而是头戴宽檐高顶毡帽,身穿牛仔裤、皮上衣,颈围一块印花大方巾,一副牛仔的打扮。

    它们被银弹风暴呼脸,浑身冒白烟、凄厉惨叫着败退,一只又一只接连化为灰尘。

    临江帮的帮众只是负责开船,战斗力也有限,在两个换血武者面前毫无反抗之力,大部分被活捉。

    就这样,一帮人轻松的夺下了运载女童的货船。

    付芳声赞叹道:“这枪得劲!合我的口味!”

    赵三多摸着抢颤声道:“这一枪下去就是一两银子……太奢侈了!”

    “你就是天生一股小家子气~”付芳声说道:“走~去帮路……唉卧槽,山上修道院哪去了!?”

    原本的打算,是夺下船后由修为低的兄弟驾船向金陵方向开,逃过后续可能的追捕。

    而且长江沿岸有数不清的繁华城镇,随便找一处就可以安顿这些可怜女童。

    而自己二人还有江大明等好手,则火速驰援路遥!

    毕竟这修道院里可是有正规军队的,路兄弟一家人就算再厉害,在枪林炮雨中也撑不了太久。

    可没想到转眼之间……山上的修道院不见了,只剩冒着黑烟的废墟。

    参与夺船的义士中,一位不满20的年轻小伙立刻爬上瞭望台,拿着望远镜看了半天,然后向下喊道:“圣心院被夷为平地了!”

    “当真!?”付芳声与这年轻人关系亲密,直接问道:“何奎你可看清楚了!”

    名为何奎的年轻小伙喊道:“付大哥,我绝对看不差,真的只剩一片废墟啦。还有4道人影,应该是路公子他们,已经往这边走了。”

    众人面面相觑,随后相视而笑。

    赵三多感慨道:“路兄弟……当真是深不可测。咱要是动作慢一点,就成了人家反支援咱们了。”

    付芳声倒是没什么惊讶:“早就听闻他全家都是炼神高手,看来此言非虚。”

    众人啧啧称奇,赞叹不已,直言路遥不愧是炼神高人,能成常人所不能成。

    不过既然事情发展的如此顺利,那也就不需要急火火的驾船逃走了。

    众人撬开船舱,查看女童的情况。

    ~~~~~~~~

    “小娃子们听着,咱是来救你们的。往后靠靠,我们要开舱门啦~”

    名为何奎的年轻小伙喊完话,费了半天劲儿才将舱门上的铁链撬开。

    “这群狗日的拴铁链子干嘛!”

    “可能是怕随行护卫的魔物偷吃?它们馋的牙都呲出来了。”

    众人开门进入,顿时脸色剧变。

    只见狭小的恶臭船舱内,沙丁鱼罐头般密密麻麻挤满了女童。

    她们最大的也不会超过7岁,小些的才刚3岁。

    身上穿着脏兮兮看不出颜色的衣服,皆面黄干瘪、骨瘦如柴,满是惶恐和畏惧,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狗日的混账魔物!”

    见到如此场景,一群糙汉连连怒骂。

    但骂完了才发现没有人会哄小孩,畏手畏脚不知该如何是好。

    何奎机灵些,喊道:“去拿船上的吃食过来!哄小孩就得给吃的~”

    大伙皆以为然,很快就有两人去拿。

    付芳声看着这些小女孩,始终紧绷着脸。自己妹妹被掳走的时候……也是这么大。

    赵三多开口道:“你妹妹如果在修道院里……由路公子让她安息也算是好事。”

    付芳声点点头:“我知道,我自己很可能下不了手。她还是那副样子……”

    付芳声说着话陡然脸色巨变,爆喝一声:“何奎!闪开!!!”

    ~~~~~~~~~

    名为何奎的年轻小伙在一帮糙汉里很特殊。

    他皮肤白净,五官细腻,跟付芳声一样,都是传统意义上的“小白脸”。

    但听到这件事后,却义无反顾的跟着来了,从头到尾没畏缩过。

    此刻,何奎正拿着张大饼,捏成一块块分给女童们。

    分着分着,突然看到角落里有个穿着洋裙的小姑娘,双手抱膝坐在那里,并不上来拿饼。

    以为小姑娘是害怕,何奎主动靠过去,和善笑道:“来吃吧,过会就开船去金陵,你们就没事……”

    但话还没说完,就被小姑娘打断:“金陵啊?在西边呢……”

    只见这小姑娘最多不过12岁,白皙精致,跟周围的女童格格不入。

    何奎愣了一下,才说道:“是的,金陵是沿江往西。”

    “我不能让船往西,对不起了,小哥哥~”

    【何奎!闪开!!!】

    就在这时候,付芳声暴喝一声冲了过来!

    何奎下意识的回头一看,没整明白怎么回事。但他陡然发觉自己的视角越来越高,还在不断翻滚。

    下一秒,看到了一具眼熟的无头尸体。

    接住何奎面带疑惑的滴血头颅,付芳声目呲欲裂:“啊啊啊啊!我杀了你!”

    将船舱踩的木屑纷飞,付芳声发动“奔雷掌”电射而至。

    那小姑娘身形一阵模糊消失不见,随之空气中传来数声爆鸣!

    下一秒,付芳声用比来时更快的速度倒飞而回,将船舱撞破个大洞砸到码头上!

    小姑娘不慌不忙的拎起裙脚,顺着大洞走出船舱。

    她身穿紫色洋裙,脚上穿着皮靴,腿上是黑色丝袜,头上还有个鸢尾花发卡,黑暗华丽的风格尽显。

    此时,众人已经全都围了过来,发现何奎遇害顿时大怒!

    赵三多连忙大喝:“魔物扎手!都闪开!”

    吸血鬼敏捷无比,实力不够靠过来只会成为阻碍。

    众人含恨退下掠阵,将战场留给强者。

    ~~~~~~~~

    小姑娘没管杂鱼,径直来到付芳声面前,笑着说道:“哥哥,你可真弱。不过……血倒是很好喝。”

    她…………它的眼睛变成红色,獠牙探出,将手上沾着的血液仔细舔干净。

    付芳声从地上爬起,闷声道:“付茜茜……是你吗?”

    小姑娘笑道:“人家现在叫——温蒂。”

    付芳声看着失踪了20年,但仍是12岁模样的妹妹,双手微微发抖,颤声问道:“这些年……你过得好吗?”

    温蒂娇声道:“好得很~主人赐予我初拥,将我的外表永远定格在人生最美好时候。”

    它说着话,拉开领口露出细小的脖颈,只见上面有两个明显的牙印咬痕。

    “主人……”付芳声眼角剧烈抽动起来:“你不是修道院的人?”

    “嗯~人家只是来帮主人买东西。吃了几个船员,他们就把我关在船舱里了,真真小气~”

    温蒂拍了拍华丽的小洋裙,面带兴奋道:“哥哥~你的灵魂在沸腾!鲜血定会更加美味儿!!”

    付芳声将大拇指对准身上数个要穴狠狠按下、捻动,这是刺激身体的爆发秘法《兰艾同焚》

    他深吸了口气,肃然道:“小妹,当年是哥哥贪玩把你弄丢了。今日就算拼着性命不要,也定会帮你安息!”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42842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