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310.辐射修炼

310.辐射修炼

    众人目送余宗师远去。

    路遥不经意的道:“师姐,洗练脑髓大意不得,你可慢着些啊。”

    廖雅就像个骄傲的小母鸡,昂头挺胸道:“师弟无须担心,我三个月之内必能换血。届时就是同境界了,咱们可以好好切磋一下。”

    说完话,就摇曳着美好的臀部回房修炼去了。

    走的时候还挑衅似的撇了路遥一眼,似乎在说:就不给你好!

    路遥估摸一番——自己现在四五天换一颗牙,要换40颗……就算一切顺利,最快也得在半年后才能晋升先天,肯定赶不上师姐的进度。

    眼看取胜无望,他心下发狠:可恶,这是你逼我的!

    路遥其实还有个挂能开——辐射修炼。

    此前在切尔诺贝利,辐射环境下身体机能提升,行功速度明显变快。

    那还不是最深处,如果再往里走辐射浓度还会更高,肯定会对修炼有帮助。

    路遥恨不得现在就过去开练,早日神功大成。

    但异界这边暂时走不开,因为苏二丫要炼脏了。

    小姑娘也在经历锻骨末期那种发自骨子里的奇痒,而且最近几天还伴随着疼痛,好像全身都在牙疼。

    又痒又疼很是煎熬,却是必须经历的一步,让骨骼二次发育。

    师侄破境,路遥身为长辈当然得在一旁看护,就像余彦梅打算看护他那样。

    虽然苏二丫肯定没问题,但路遥得确保万无一失。

    所以他耐心的陪了小姑娘几天。

    期间本想用内息帮她镇痛,但女性天生就比男性有更强的痛苦耐受力,而苏二丫更是心智坚定的小姑娘,都没让路遥帮忙。

    终于在第5天的时候,院子里传来嘭啪炸响!

    只见苏二丫打起一套廖家拳,无需蓄力随手就能打出一声响,阵阵炸响连成一片好似放鞭炮一般。

    随后奋力一跃跳起6米高。

    小姑娘终于炼脏了,而巧的很,今天是她12岁生日。

    “多谢师父,多谢师叔!”苏二丫向着廖雅和路遥行跪拜大礼,二人也没有躲开,坦然承受了。

    廖雅渊渟岳峙,一派宗师气度的严肃道:

    “炼脏境强壮脏腑,蕴养内息暴增10倍力,是武道质变的第1步。但这只是开始!后面的路还很长,需得戒骄戒躁,砥砺前行,你要牢记!”

    “弟子谨记师父教诲!”苏二丫又磕了个头。

    路遥将小姑娘扶起,笑道:“好了,别这么严肃,这可是个大好事,今天还是人家生日呢。”

    廖雅叹了口气,神色稍缓,摸了摸苏二丫的小脑袋:“个头窜的可真快……以后可不能懈怠啊。”

    苏二丫小猫一样眯起眼睛,“师父,你放心吧。”

    这时,路遥说道:“师姐,这边没什么事了,我要离开几天,争取早日晋境,实现咱俩的约定。”

    廖雅脸瞬间红了:“你休想!”

    路遥嘿嘿笑道:“我一定会先你一步破境的,师姐你可得言而有信~”

    苏二丫听着他俩的对话都惊呆了!师父和师叔居然有奸情!

    “来吧,走前给你们都按摩一下。”

    ~~~~~~~~~

    路遥走前给全家按摩了一遍。

    苏二丫炼脏后终于能承受完整的《动功降龙要术》了,这么好的条件,小姑娘将来的成就不可限量。

    路遥终于可以安心回蓝星,启动“辐射修炼”计划。

    当然,按照惯例肯定不能白回去一趟,当然得买买买。

    不过这一次路遥底气格外足——“星钥”已经充能51%!

    都是每天辛辛苦苦手搓的。

    攒了这么多能量,回蓝星要狠狠的买东西往“时空泡”里装,以便于随时掏出坦克、大炮之类的突突了敌人~

    ~~~~~~~~~

    蓝星

    冰雪覆盖的松林中,突然出现一个绿色的漩涡状光门。

    下一秒,路遥从里面钻了出来。

    此处离马尔舍夫坦克工厂只有20公里,路遥先去采买。

    蓝星这边是2月中旬,尤科伦一年最冷的季节。今年的最低气温达到了零下30度。

    雪花簌簌落下,放眼望去全是冰雪白茫茫一片。

    这种季节,亚历山大舒服的窝在温暖的办公室里饮酒,路遥的到来完全是意外之喜。

    “啊,亲爱的路,你真是个勤劳而忙碌的人,这种鬼天气都不休息。”

    “生活所迫啊。”路遥身上的雪花化为雾气蒸腾,将一兜钱丢在地上发出沉重闷响:

    “这是定金,来一辆跟上次一样配置的坦克;再来两门155MM加榴炮、三台机甲;对了~再来3挺火神炮和机炮炮弹。”

    亚历山大将脸埋进钱里深深吸了口气,整个人变得精神了不少,酒也醒了:

    “没问题,不过需要稍等……一星期。前线的装备‘报废’需要点时间。”

    “不急,我还有别的事去办。你只要保证质量,别把真报废的给我就行。”

    “请您放心,我的信誉是有保证的。”

    两人合作过多次,没几句话就敲定了这次交易。

    亚历山大又满上一杯烈酒,“来一杯吗?”

    路遥摇摇头,起身告辞。“不了,还得忙呢。”

    亚历山大自己一饮而尽:“都是生活所迫啊。”

    说罢,他也起身去忙了。得联系前线的军官,以及自己的靠山,经过多方运作来协调这件事。

    马尔舍夫坦克工厂是个已经破产的企业,战车生产线没有订单无法开启。只能做些AK和7.62子弹勉强糊口,日子很凄惨。

    目前最大的客户就是路遥!

    亚历山大才不管路遥是什么人,是不是恐怖分子之类的,只要有钱赚就行。

    人一旦上了岁数,又没有攒下足够的退休金,余生将会是地狱。

    这一点,在亚历山大的交际圈里是共识。

    ~~~~~~~~~

    路遥重返冰雪世界,顶着漫天雪花极速奔驰。

    这种气温对他而言算不得什么,反而凉丝丝的很舒服。

    维持在120公里的时速奔向北方的切尔诺贝利。

    这次是从正面进入的,路遥发现了个很有意思的事——这人人闻之色变的地方,此刻已经成了旅游景点。

    许多摄影师、网红不顾严寒,趁着冰天雪地时捕捉切尔诺贝利独特的静谧。

    事情已经过去了30年,再加上当时钢铁联盟处理的还算及时,此处已经没有太大的危险,最外围甚至开始恢复了。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43713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