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340.灵魂在沸腾

340.灵魂在沸腾

    “中央计算机”的主机外形就像个床头柜,30公斤的重量,路遥单手拎着轻若无物。

    此时,只剩下实验室副主管在瑟瑟发抖。

    在路遥看来,这整个实验室的人都该杀!

    沿途所见,实验室有着完备的防护和消杀措施,安全等级极高,根本不可能产生“意外事故”。

    只能是人为泄露,拿活人做实验。

    “你很配合,所以我将你交给命运来审判。”

    路遥一把捏碎了对方的防护服面罩,让他整个面部彻底暴露在空气中。

    副主管是个50多岁的白人,此刻惊慌大叫起来:“不!!!上帝啊!不!”

    4级生物实验室的“核心区”没有任何尖锐的地方,就是生怕划伤防护服一星半点;

    而且规定必须两个人同时进入,也是为了互相检查对方的防护服。

    因为这样彻底暴露在空气中有着巨大的风险!

    实验室在研究什么东西,副主管当然一清二楚,也知道感染的后果,此刻绝望的哀嚎起来。

    路遥没再管他,搬着“机柜”转身离开。

    ~~~~~~~~

    沿路返回,经过一层层的防护消杀,始终没见着人影。

    但走过遍布紫外灯的通道,刚离开“消毒区”,就看到有无数带着防毒面具的武装保安举枪瞄准了自己。

    这帮人不敢在实验室的危险区域开打,于是选择在入口处堵截。

    “你已经被包围了!立刻放下武器趴在地上!”

    路遥嗤笑一声,进入炼神状态,世间的一切都变成了0.3倍速。

    他猛然跃起凌空转了一圈儿,同时单手持枪开火,子弹呼啸而出!

    武装保安并不是傻傻的堵在门口包围,而是各自寻找了掩体。

    但下一秒钟,每个人的眉心都被路遥射出的子弹穿过,从脑后喷出一捧血色豆花。

    有反应快的人在临死前扣动扳机,开枪打中了路遥。

    这些子弹在不是被弹开,就是在路遥身上撞成饼状然后碎裂。

    等他落地时,四周刚好也传来一具具尸体倒地的声音,空气中一片寂静。

    实验室再也没有抵抗力量,路遥拎着机柜大模大样的离开。

    ~~~~~~~~~

    2小时后,来到基辅郊外的一处庄园内。

    哪怕谢尔盖已经通过特殊渠道得知事情始末,神色也仍是震惊无比:“真不敢相信……你这么快就做到了!”

    距离两人分开只过了不到5个小时,而哈尔科夫距离基辅足有500公里。

    一处戒备森严的实验室,这么快就被攻破了,速度快的让对方连销毁资料的时间都没有!

    要知道实验室主管一旦发现事情不对,一分钟之内就会删掉所有资料,物理损毁“中央计算机”。

    而通过自己得到的情报来看,实验室的武装保安全灭,这人还把中央电脑的整个机身都完整的拿了回来。

    【碾压式的胜利,而且如此快的往返必须得有飞机才行】

    谢尔盖认定——路遥肯定有一整个团队为其服务,这是一群跨国亡命徒!

    接下来,几个精悍下属将机柜抬了进去,由专业的黑客破解其加密系统。

    事情有条不紊的进行,谢尔盖深吸了口气,红光满面:

    “等得到里面的证据,我就要把整件事情曝光出去,让全世界都看清星盟国的丑恶嘴脸!关停我国境内的所有实验室!咳咳……”

    他咳嗽了一阵,叹道:“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了,愿上帝保佑……”

    路遥伸手拍了拍谢尔盖的肩膀,渡过去一缕内息:“你的灵魂在沸腾,一定可以做到的。”

    又一次见到了这种独特的景象——精神意志影响肉体!

    路遥可以清晰的感知到,谢尔盖的肺里全是阴影,已经扩散到全身。

    正常情况下,这老头早就该躺在ICU里,此刻全凭着一股心气儿支撑破败之体,奋力一搏。

    此刻,路遥仔细感知对方的神魂状态,只觉得跟周鹤道长出窍时很像,整个灵魂都沸腾了起来!

    【想不到在蓝星还能获得炼神的极佳参照……】

    路遥暗自感慨着世事之奇妙。

    这时候,谢尔盖突然肃然道:

    “路,你的速度实在太快了……核弹不是土豆,没有人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偷运出来。

    请耐心等待三天,我用我父亲的名义起誓,一定会将核弹给你带来。”

    通过炼神状态确认对方说的是真话,也理解核弹的敏感性,确实急不得,路遥大度的同意了。

    ~~~~~~~~~

    此刻,正有十几台军用电脑连接到“机柜”上,显示器里不断闪烁编码急速破解其加密系统。

    只能被动防御的加密系统坚持不了多久,胜利已然在望。

    这时候,一个棕发美人遥遥走来,从容说道:“谢尔盖将军,预计36小时后破解完毕,你可以准备新闻发布会了。”

    她说完话,又看向路遥,惊呼道:“天哪,这件事情原来有路先生参与!很高兴见到你。我是安娜,来自莫索科联邦安全局。”

    谢尔盖信不过尤科伦国内的人,于是联络了邻国——莫索科,一起对付星盟国。

    路遥顿时了然,这名为安娜的美貌女子,是莫索科的特工,于是礼貌性的伸手与对方握了一下。

    但安娜却趁机挠了挠他的手心,笑容很妩媚。

    这国家的女特工风格一贯如此,很擅长用身体套取情报,达成目的。

    当前路遥可是蓝星的热门人物,两次袭击星盟国的军事基地也是没谁了。

    虽然星盟国将有关于路遥的一切严格保密,但各国都通过自己的渠道,得知路遥具有远超常人的身体素质。

    研究了路遥的人生经历以后,几乎所有的人体领域专家一致认为——他是治疗癌症时身体变异了。

    所以除了星盟国,还有多个国家在寻找路遥的踪迹,有所图谋。

    可惜他们不知道,路遥变异的有些……大。

    ~~~~~~~

    此时,谢尔盖已经离开,去为接下来的事情做准备。

    安娜见猎心喜立刻黏了上来,伸手缓缓抚摸路遥的胸口,赞叹道:“好强壮的身体。路先生,想体验一下极致的欢愉吗?”

    可惜路遥见惯了绝色,丝毫不为所动:“抱歉,我还有些事需要处理。”

    自家三个习武的妹子身材妖娆到极致,而且充满着健康活力的气息。普通女子除非是漂亮到极点,否则已经勾不起他的兴趣。

    这安娜虽然是个漂亮的大洋马,但大洋马又不是没见识过,没啥好稀奇的。

    安娜胆子很大,直截了当道:

    “路先生,我们现在可是盟友,不要这么冷漠。给我5分钟的时间,我经受过专业的训练,你会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这话一出,路遥倒是有些好奇:“最幸福的男人?燕子、红雀我闻名已久,真有这么厉害?”

    

    http://www.yetianlian.net/yt61703/246809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