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342.我是谁?

342.我是谁?

    接下来,路遥只需等谢尔盖带来核弹,这次行动就算是圆满收工了。

    按照约定还需要2天左右。

    他也没闲着,又跑进切尔诺贝利的“石棺”里,享受致死剂量的辐射照耀。

    先天后在这里修炼性价比已经不高,不过可以用来给星钥充能。

    再加上自己的心神之力一起,两天的时间预计能充到15%,足够日常使用。

    而就在路遥享受辐射浴的时候,他念念不忘的核弹却出现了意外。

    ~~~~~~~~~

    尤科伦,克孜尔塔什基山脉。

    “咳咳……”

    山间的空气带着一丝凉意,谢尔盖将军狠狠的咳嗽了几声。

    齿轮咬合的“嘎嘎”声传来,一扇金属门正在缓缓合拢。

    谢尔盖亲自带着几个手下,从这处已经废弃的地下掩体中,运出了一个金属箱。

    里面有个煤气罐似的东西,正是前钢铁联盟时期生产的核弹头。

    当年销毁核武库时,尤科伦偷偷藏下了一批核弹,当做未来崛起和复兴的底牌。

    但现在看来,有什么样的先进武器都没用。

    谢尔盖叹息了一声,这个国家亟需的并不是物质层面的东西。

    ~~~~~~~~~

    几个护卫将核弹抬上一辆箱车。

    确保没有问题,谢尔盖也坐上车,猛然发觉不对——司机有问题!

    自己的护卫没有女性,但车上的司机却穿着职业套裙,有一头灿烂的金发,明显明显是个女人。

    这女人转过身来,碧色的双眸充满野性之美,轻笑道:“很高兴见到你,谢尔盖将军。我是外情局的詹妮斯特工。”

    话音刚落就传来几声“噗噗”轻响。

    谢尔盖的护卫们脑袋爆出细小血洞,一声不吭栽倒在地,连枪都没掏出来就被消声子弹暗杀。

    谢尔盖毫无惧色,坐得笔直,理了理衣领道:

    “詹妮斯特工?我对你们的来访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不过这都是徒劳的,我绝对不会屈服。”

    詹妮斯特工轻轻转动着无名指上的婚戒,从容道:

    “你是一位战士,而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偶尔会遇到你这样的人,所幸已经有了解决方案。”

    说罢,她拿出一个注射枪,一下子扎在谢尔盖脖颈,注射进一管药液!

    ~~~~~~~~~~

    基辅郊外的庄园里。

    莫索科的特工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了。

    得到了想要的数据,剩下的事情就是等谢尔盖召开新闻发布会,向联合国提交证据,各方一起发难。

    这时候,庄园里传来停车声。

    安娜透过监控,看到是谢尔盖带着人过来了,于是起身来到计算机处。

    谢尔盖身后跟着4个护卫,面无表情走进屋内。

    安娜带着职业式的笑容说道:“将军,破解工作已经完成。资料中显示——

    实验室每年都要故意泄露病毒,导致周边的平民突发不明疾病死亡,而他们则趁机收集数据和样本。

    这其中有着能够导致大面积传染的炭疽病毒,还有能够导致出现白血病的特殊菌类。

    而散播的地点除了居民区……甚至还有学校!只是为了测试青少年儿童对于生化武器的抵抗力。

    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邪恶,你可以随意查阅,在国际社会发出控诉!”

    谢尔盖点了点头,向计算机走去,似乎是想赶紧看看。

    但下一秒他手中陡然多出一把手枪,顶住安娜的脑门:“把你身上的数据给我!”

    安娜脸上惊讶之色一闪而逝,平静道:“将军,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谢尔盖此时的行为等于是同时得罪了两个大国!

    而跟着他进来的4个护卫,陡然掏出mp5冲锋枪对准四周扫射。

    几个莫索科的特工,以及谢尔盖原本的驻守的下属,根本就没反应过来就被打成了血葫芦。

    谢尔盖冷着脸从安娜身上搜出硬盘,扔给了其中一个护卫。

    这人抬手接住,露出了手臂处的“老鹰三叉戟”纹身。

    安娜眼神一凝:“星盟国海军陆战队!?你投靠了星盟国!?”

    她开始还以为谢尔盖只是单纯的过河拆桥,但万万没想到这人会投靠星盟国?

    这怎么可能!

    ~~~~~~~~~

    路遥在石棺里专找辐射高的地方吸,感觉再转悠两圈这里就比外面还干净了。

    眼看定好的时间要到了,他离开了此处前往庄园。

    可刚走到半路,居然陆续接到了两个电话。

    第一个是安娜打来,她似乎在忍着痛,呼吸很急促:【别去庄园!我刚从那里逃出来!】

    “发生什么了?”

    【听着,接下来的话你可能难以置信,但我说的都是真的!谢尔盖称自己是星盟国的潜伏间谍,还亲手射杀了我的同事们!郑重提醒你——别去庄园!】

    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路遥有些不敢相信:谢尔盖怎么可能会是星盟国的人?他一个快死的人,只想死前干掉星盟国的生物实验室,给他们添堵。

    而且别的都有可能是虚假,唯独那沸腾的灵魂绝对做不了假!

    随后,路遥又接到了谢尔盖的电话:“你的核弹准备好了,来庄园拿吧。”

    声音跟原来一模一样,只不过格外平静。

    挂断电话,路遥向着庄园的方向跑去。

    ~~~~~~~~~~~~

    来到庄园后,谢尔盖热情的迎接了路遥。

    周无数身穿特种作战制服的士兵缓缓压上,还有无人机、武装直升机升空。

    这些士兵的穿着打扮,正是星盟国的海豹突击队。

    安娜说的居然是真的!

    路遥身上满是激光瞄准器的小红点儿,周围还有大喊和呼喝,命令他投降

    这点小场面路遥不放在眼里,只是想看看谢尔盖到底是怎么回事。

    谢尔盖举枪指着路遥,同样缓缓逼近。

    路遥上下打量一番,神色变得古怪,轻轻问道:“你是谁?”

    眼前之人的神魂很奇怪,居然散发出两种脑电波……这就像一个人长着两个脑袋一样,委实不可思议。

    谢尔盖却被这句话问住了,当场愣在原地:

    “我是谁?我是……我是星盟国的潜伏特工,代号‘蝉衣’……不对,我是尤科伦安全委员会副秘书长,特种作战部队第一副司令……”

    很快,这老头似乎陷入了思维混乱,开始不断锤击自己的脑袋,发出野兽般的嘶吼。

    就在这时候,“哒哒哒”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声音传来,是穿着职业套裙的詹姆斯特工优雅走来。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47022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