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398.大欢喜菩萨

398.大欢喜菩萨

    临安,是顺朝乃至全世界都首屈一指的超一线城市。

    此前各州府统计人口,大部分都是一两百万,唯有此地以372万一枝独秀,可见其繁华。

    华灯初上,临安的青楼妓馆广开大门,准备迎接一天中最繁忙的时候

    【相思苑】是其中生意最为火爆的一家,开门不到一个时辰已然客满。

    此地是个难得的销魂窟,晚来一步的客人舍不得走,于是坐在大堂中吃茶看曲,等位置空出来。

    他们闲聊间总会提起京城,提到路遥。永定门外发生的事情不消一日就哄传大江南北。

    听闻此事后,越是高门大派、越是豪门大家,反而越是欣喜。

    此刻,【相思苑】最顶层的精致厅堂内,一个绝色女子正看着报纸上的消息面露喜色。

    “这天下……终于乱起来了。”

    这女子肌肤雪嫩,貌似年龄不大,但眉目间有种成熟妇人的旖旎风情。

    她侧卧在软榻上,身上不着寸缕,慵懒的说道:

    “朝廷威信尽失,天下烽烟四起……啧啧~好事啊,终于不用畏首畏尾了。”

    嗓音腻语温香,说话的同时还在享受精油按拿。

    而伺候她的,赫然是欢喜宗圣女——云青岚。

    云青岚一袭白裙,眉如翠羽,春葱般的食指沾染散发异香的精油,仔细按过师父身上每一寸肌肤,连脚趾和腿间也不落下。

    “师父,宗门控制的青楼和妓馆都布设了【欢喜菩萨像】,嫁出去的弟子也尽可能的布置供器,以便您汇聚愿力。”

    这躺着的女子,赫然是欢喜宗宗主,当代的“大欢喜菩萨”!

    大欢喜菩萨听着弟子的汇报,媚眼如丝的道:

    “你做的不错,我感觉到了。假道学看不起男女情欲,殊不知这才是人间大道~”

    云青岚娇声奉承:“师父必能成为掌控情欲、爱意,甚至是繁殖的神灵,长生久视、镇压天地!”

    闻言,大欢喜菩萨极是受用。

    而且随着弟子深入浅出的按拿手法,她发出腻人的哼哼声,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便要滴出水来。

    与此同时,一股奇怪的精神波动笼罩了整个【相思苑】。

    霎时间,所有的男女吃了兴奋剂般亢奋,连一楼正在等待的男客人也变成了发情的公牛,互相搂抱着狠狠纠缠在一起。

    这些奋力忙活的人散发出特殊的精神节律,皆被一座手臂大的雕像吸收。

    雕像雕刻的是一个周身缭绕丝带、眉清目秀的女子,无论外貌还是身段,都能让人一眼认出是“大欢喜菩萨”。

    这正是欢喜宗的供器——欢喜菩萨像。

    通体由白玉制成,纯洁而神圣。但吸收了饱含欢愉的精神力量,气质陡然大变——

    眉梢眼角尽成春意,艳媚入骨,似有说不尽的缠绵宛转,令人神为之夺、魂为之消~

    此刻,但凡放有【欢喜菩萨像】的地方,所有的生物都在忘情欢愉,提供数之不尽的愿力。

    连许多武者也着了道,而且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只当是自己来了兴致。

    繁衍是刻在基因深处的本能,也是生命最原始的欲望,雕像只是释放一股特殊的精神波动加以引导。

    武者的身体不仅没有排斥这股诱发欲望的波动,反而认为这是有益处的物事,尽情的吸收配合起来,竭尽全力繁衍后代。

    一直为世人所不齿的欢喜宗,其功法手段正是基于繁衍的生命本能,极难防备。

    ~~~~~~~~~~~~

    大欢喜菩萨吸收了一番愿力,自己也是满身潮红。

    “舒坦,一日可抵数月之功。青岚,接下来为师就要苦修,你盯紧了太后,还有那路遥,有什么事第一时间报上来。”

    “弟子遵命。不过有一件事还要师尊定夺。”云青岚应下之后,又说道:

    “段芝贵长老……跟袁大宗师走的太近,把许多极有天分的弟子献给其享乐,提前破身。此举引得门中多位菩萨不满。”

    大欢喜菩萨闻了闻弟子身上的处子香,笑道:

    “段芝贵是不是还盯上了你?不用管他,等为师破境,这些男人皆会成为鼎炉。

    听说袁开胜精通御女之道,正好与他切磋一二。

    还有那路遥,【醉心武道,不喜男欢女爱】的名号天下皆知,而我就喜欢沦陷这种作风正派的男子~”

    ~~~~~~~~~~~~~

    京城

    “醉心武道不喜男欢女爱”的路遥,正从敌人身后发动狂风暴雨般的攻势。

    “臭师弟,我是来辅助你炼神修行的!”

    廖雅的声音又似埋怨,又似撒娇,一头秀发如水波般不住颤动,脸泛桃红的质问:

    “大色狼,你不喜男欢女爱的名声到底是怎么得来的!”

    师弟出名后传言甚多,唯独这一条她怎么也接受不了,她现在的处境也正说明了传言有多不靠谱。

    路遥动作不停,嘴上笑道:“宗师们哪一个不是佳丽成百上千,袁开胜的后宅出来赏枫能组成好几个方阵。与之相比,我算是冰清玉洁了。”

    廖雅闻言顿时无语,还真是这样。

    日落西山后,风歇雨止。

    廖雅长舒了口气,整理一番后,咬着珍珠般的贝齿道:“享受也享受了,你修炼的怎么样了?”

    路遥回味一番,忍不住夸赞:“师姐胯比肩宽,真得劲儿,谁还顾得上修炼啊~”

    廖雅双颊晕红,眼中水汪汪的:“臭师弟!大色狼!”说着话还要去锤路遥。

    路遥连忙说:“师姐别急,你看~”

    说罢,眉心窜出一道光影,赫然又是一个“路遥”。

    这“路遥”泛着白光,没有瞳孔,就像科幻电影里的全息影像,极为逼真。

    廖雅好奇的伸手摸了摸,结果却一穿而过。神魂只是虚影,渡过雷劫念头纯阳后,才能由虚转实。

    她好奇的问道:“师弟,你这算是神魂现形了吗?”

    路遥解释道:“还差最后一步——点睛。神魂没有瞳孔,什么时候眼睛跟常人一样就算是成了。”

    “这么短的时间能有如此成就,当真是进步神速。”廖雅拍拍胸脯松了口气:“太好了,我还担心自己会打扰到你呢。”

    师弟每次都拉着她造小人,她生怕自己影响到对方修行。

    路遥抱着她真诚致谢:“怎么会,还得多谢你们帮忙。”

    要知道正常人哪怕心里1万个愿意,身体也会本能的排斥外来的神魂。

    毕竟一旦被附体,整个人的生死就操于外人之手了。

    也正因如此,炼神者往往得耗费极大的心神之力才能附体成功。

    而三个妹子对路遥没有一丝一毫的戒备,敞开身心随意附体。

    如此一来,路遥能全身心的投入到修炼中,心无旁骛的借附体锻炼神魂操控能力。

    他十分庆幸,遇到了这三个对自己一心一意的姑娘。

    这时候,廖雅问道:“师弟,点睛这一步是不是挺难的?话本上很多神仙都曾卡在这一步。”

    “还行吧,不是很难。”路遥违心的说了一句,其实这一步还是有些难度的。

    这是神魂质变的第1步,点睛之后神魂才算真正的现形,有了“生气”。

    运气不好,这一步耗上个一年半载也有可能。

    廖雅不疑有他,眼光中满是柔情脉脉。“如此便好。师弟,接下来我也要尝试着突破先天境!”

    路遥笑道:“恭喜掌门‘大’师姐~”

    廖雅看着他这副嬉皮笑脸的样子,娇嗔道:“你别得意,李佩和廖琪也快了!到时候我们三个先天,有你好看~”

    路遥丝毫不以为意,自己的肉身锤炼也没落下,哪怕同境界1V3也丝毫不惧。

    ~~~~~~~~~

    两人笑闹几句,廖雅摆动紧绷的腰肢,摇曳着美好的臀部离开了。

    路遥驾驭湖中剑围着自己飞来飞去。

    此刻,他的操控飞剑的距离可达30公里,而一旦神魂现形,这一距离至少可达百公里!

    武当派还有秘法可以延长到500公里!

    神魂现形好处多多,更是显圣境的前置,可惜需要些时间才能突破。

    而路遥现在最缺的就是时间!

    和仁小鬼子的报复,其他强者的窥视,这些都需要力量来镇压。

    就在路遥琢磨时,湖中剑陡然传来心跳般的精神波动!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52976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