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504.截然不同的二丫(一)

504.截然不同的二丫(一)

    一晃眼,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

    如果不是每天都能感应到路遥强有力的心跳,几个妹子差点忍不住冲进去看看。

    余彦梅宽慰众人道:“无漏境的突破就是如此,需要等待一个契机,一鼓作气同时掌控周天窍穴,恰如群星闪耀。相信路小子,绝对没问题的。”

    几个妹子这才颜色稍缓。

    但等她们走后,余彦梅自己却是来到路遥闭关的静室外面,盘膝打坐耐心等待。

    她心思全部放在自家小男人身上,时刻关注着里面的变化。

    这样万一有什么事,可以第一时间冲进去策应。

    这一个月来,余彦梅一直如此。

    表面上冷冷清清的女人一旦动情,心湖会化作烈焰。

    ~~~~~~~~~

    而路遥闭关了这么长时间,各路牛鬼蛇神也是蠢蠢欲动。

    此前天上下米的奇景导致全国粮价一夜跳水,不知多少人赔了个底掉。

    虽然明知反抗路遥是极危险的事,但断人财路比杀人父母还要令人痛恨,眼看着家财大幅缩水不得不铤而走险。

    近日来,江都一带的大街上,经常有人顶着一双驴耳朵哭嚎着招摇过市。

    若有人问,就会说是“吃了朝廷的米才长出一双畜生耳朵”。

    众人哗然之际,市面上各路小报以及地方报纸立刻跟上,大肆报道此事。

    于是江都一带盛传——朝廷的米是路魔头用妖法变的,人吃了以后会变成畜生。

    江都可是大运河的重要集散中心,南北交通枢纽,更是官粮的集散地。

    此等下三烂的招数,明显是要污蔑官粮。

    李佩立刻下令彻查!

    刚完成改制,新晋成立的“帝国之拳”军团,派出了一个连的军士沿大运河南下!

    ~~~~~~~~~~

    放眼全世界,江都也是数得着的繁华城市。

    商贾云集,店铺林立,各种青楼堪称人间绝境,更是有无数英杰荟萃。

    不过今日,这无数英杰这都跟在江都知州身后,老老实实的等在“江都港”码头。

    这架势一看就是在迎接大人物,周边的船民、苦力见怪不怪,兀自操劳生计。

    近日不时有运粮的官船南下,河道比往日繁忙的多,生意也好的多。

    岸上庞大的迎接队伍耐心等待着,知州杨昊的脸色不大好看。

    周围的人群同样如此,有的还在不断小声咒骂:“到底是哪个王八陷害我们!”

    没多久,有人喊了声:“来了!”

    只见一艘轮船冒着黑烟缓缓驶来,船上升着红底金龙旗,表明这是官船。

    轮船靠岸后放下船锚,先是80名身背kar98的锻骨境辅兵下船列队,这些是“凡人辅助军”。

    紧接着,则是两台高达2米5的机甲,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下船。后面还跟着30名身穿战甲的军士。

    这就是一个连的兵力,而他们下船后却是让在道路两边,最后一个下来的才是真正的核心人物。

    岸上的迎接队伍翘首以盼,只见最后下来的是个清秀绝俗的小姑娘!

    皮肤白皙晶莹,气质宛如晓露鲜花,正是苏二丫!

    此刻,她娇美的瓜子脸上一片寒霜,显然心情很差。

    看到报纸上的报道后,居然有人敢以如此下三滥的手段污蔑师叔,可把小姑娘气坏了。

    正好几位长辈都不愿远离师叔,二丫遂主动请缨处理此事。

    这也是不错的历练,廖雅做主答应了。

    而岸上的欢迎队伍看到一个小姑娘下来,也没什么惊讶之色,他们早得到了消息。

    杨知州上前一步躬身行礼,言辞有些焦急:

    “苏仙子,这完全是无妄之灾啊!此事绝对于我江都上下没有丝毫牵扯!”

    江都的豪门世家和各大门派的代表,连忙跟着附和:“还请仙子明察!”

    此事一出,江都上下顿时吓破了胆。真君的女人骑着灵隼从天而降灭门之事,可过去没多久!

    所谓“兔子不吃窝边草”,这事真不是他们干的。

    苏二丫冷然道:“此事我自会查个水落石出,尔等都散了吧。”

    此时恭候在这里的还有几个换血境,但小姑娘说话毫不客气。

    众人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杨知州更是面带谄媚笑容:“那本官带苏仙子和众军士前去城中安顿。”

    苏二丫嘴角一挑:“城中?那就有劳了。”

    ~~~~~~~~~

    “帝国之拳”的机甲战士迈着沉重的步伐在前开路。

    许多江州百姓还是第1次见,站在路旁啧啧称奇。

    可2米5高的人形坦克从自己身边经过的时候,又吓得瑟瑟发抖、连连后退。

    暗处的这路人士在偷偷打量苏二丫,开始只是觉得这小姑娘容貌甚美、天资不俗。

    可一看到她背后怪模怪样的湖中剑,武道直觉和炼神感应登时疯狂示警。

    众人纷纷惊叹这必然是真君赐下的厉害手段!

    此时,队伍已经进入江都城,正向着知州衙门行进。

    苏二丫突然抬起手,“帝国之拳”的士兵立刻整齐划一的止住身形。

    没几秒钟,有四队士兵出列,每队各有5名身着战甲的军士带领,向着四个方向跑去!

    轰隆隆的动静吓得周围百姓一阵鸡飞狗跳,杨知州有些奇怪:“苏仙子这是……”

    苏二丫答道:“知州且宽心,我等此次是有备而来。”

    杨知州顿时了然——小姑娘必然是已得到情报,借着自己的欢迎当掩护,率军入城后发难!

    生怕扯上干系,他连忙说道:“本官有标兵800,任凭仙子差遣!”

    “那就有劳大人驱散周围百姓,以免误伤。”

    “啊?周围?”

    此时,他们刚好行经名为《朔风月刊》的报馆。

    苏二丫一挥手,剩余的战士立刻包围该处,拉动枪栓上膛。

    仅剩的一台机甲闷声闷气道:“苏仙子,老朱我这便从正门杀进去!”

    这人赫然是“白河沟三杰”的朱本能朱老大。因为是炼神常定,再加上根基厚实,所以能以洗髓境之身驾驭机甲!而且还担任连长一职。

    此处报馆是个独栋三层小楼,装饰仿照租借公馆很是洋气,一看就不差钱儿。

    苏二丫的脸上丝毫没有在家里时的娇美可爱,异常冰冷的道:

    “这里不简单,冒然进去会有伤亡。直接火力覆盖扫射一轮!”

    身着战甲和机甲的军团战士闻令,立刻调转自己身上的.50机枪以及火神炮,对准眼前的建筑物扣动扳机!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66097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