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508.以高丽为试验场

508.以高丽为试验场

    路遥沉吟着缓缓说道:

    “战甲机甲正面拼杀,凡人在后策应,是我试想出来的战法,究竟好不好用还得在实战中检验。”

    还有维修保养、保证后勤等等各方面都需要测试,高丽是个不错的试验场,强度正合适。”

    他可不想当保姆,这次将会是一场真刀真枪的实战测试。

    而且……十万、百万人可以靠着恩威并济驱使,举国亿万人该如何动员,也将通过此次战争找到答案。

    李佩对于高丽的情况了如指掌,此刻娓娓道来:

    “出云照死里压榨高丽,堪称敲骨吸髓,其军队几如禽兽一般。

    不过也正是如此,不少高丽人主动向咱们提供情报。

    出云在那驻扎有两个师团6万人,还有约10万皇协军。

    高端战力上,两个无漏境的师团长,还有至少4个先天……”

    路遥品了一口美酒,道:“将整编好的帝国之拳军团全部投放过去,好好磨练一番!”

    李佩郑重点头:“那妾身即可发出作战动员!”

    路遥馅进椅子里,食指轻点椅背,一副甩手大掌柜的派头:

    “好好干,别的事也别落下,修铁路、公路,学校,兵工厂……”

    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李佩斜眼看他:“妾身这皇帝做的可真累呢……”

    此时,廖琪在一旁打趣道:“你就是用来骑着号令天下的大奶牛,哞哞~”

    李佩气不打一处来,反击道:“死丫头,不是以前求我给你吃奶的时候了~”

    廖琪红着脸反驳道:“我就在你这奶牛的怀里躺一会儿而已,哪里吃奶了!”

    幼年失母,她很迷恋大胸脯,以前总是趴在李佩怀里寻找慰藉。

    李佩坏笑着眼睛眯成一道缝:“不仅吃了,有一次你还叫我妈妈呢,乖女儿~”

    廖琪又羞又气的上来捂李佩的嘴,后者挣扎反抗,两人闹作一团。

    路遥哑然失笑……廖雅却有些感慨。

    小时候妹妹也曾在她身上寻找慰藉,但每次都遭到严辞训斥,后来就不这么干了。

    现在想想确实自己做的差了……还好师弟把母亲救了回来,了却妹妹的心愿。

    这时候,路遥大手一挥包着她们:“麻烦三位女侠帮小生测试一下‘肉身至境’的强度~”

    廖雅迟疑道:“你是不是该先稳固境界……”

    李佩笑嘻嘻的:“刚突破就急着显摆?”

    路遥的真气溢出体外形成气浪,显得极有气势:“你们三个联手欺负了我好多次,我可是迫不及待的要报仇~”

    ~~~~~~~~~~

    几个小时后,时间来到正午。

    路遥是场中唯一清醒的人,1打3完胜。

    以三个先天境妹子为参照,他对于无漏境的体魄已然心中有数。

    “力量和防护并没有质的差别。不过嘛……真气不管是质量还是数量都远远超过!”

    原本11吨的发力,破境后在13吨左右,预计能成长到15吨。

    而两个境界最大的差别在真气上。

    先天境是家用水龙头,真气只能用在关键时刻;无漏境则是消防栓,举手投足皆可裹携真气之威!

    刚才一番大战,路遥正是借着真气取胜。滚滚洪流将对手烫得哀叫连连,身体都不听使唤。

    这种生命能量可以将金属烧成赤红,也会让人变得极为兴奋敏感。

    连最嚣张的李佩也失去了意识,软趴趴的怎么戳都没反应。

    如此一来,路遥也算是圆满报仇雪恨了,还同时测试了新境界,当真是一举多得。

    波的一声响,他起身离开。

    李佩似有所感,微微抽搐了一下,随后借着顽强的意志力清醒过来。

    眼看她挣扎起身,路遥说道:“不多休息一会儿吗?”

    李佩抛来娇媚的白眼:“哪赶得上你路老爷清闲。要打仗了,我还有许多事情操持,可没空歇。”

    她迅速穿好衣物,同时说道:“过会儿还得接见江南制造局的杜文澜,商议自制弹药的事。”

    一旦发生战争,战甲和机甲的弹药消耗将是个天文数字,必得自给自足才行。李佩早就考虑到了这一点。

    “杜文澜啊?好久没见了。当年我给了他炼钢造炮的法门,技术上应该问题不大。”

    路遥有些感慨命中注定,当时用先进技法结交官员,没想到最后还是自己受益。

    他俯身帮李佩穿鞋袜,柔声道:“别太拼命,有什么解决不了的就直接告诉我。”

    “你还得专心修炼呢~”李佩享受着郎君的服侍,心里甜甜的,可惜甜不过三秒……

    贼兮兮的瞥了眼还在昏睡的廖家姐妹,路遥悄声说道:“你说过——等我破境了会拉着余宗师……”

    一听这话,李佩抬起雪白雪白的脚丫踢了他一下,勾人的凤眼中满是鄙视:

    “妾身忙得废寝忘食,你却满脑子都想着这个?”

    路遥摸着鼻子,露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神色。

    李佩狡黠一笑:“行吧,我答应了,可我师父那边得你自己去说哦~”

    路遥脸色一变:“啊?”

    他要是敢跟清冷的月之仙子提这种要求,肯定会被扎好几个窟窿。

    眼看着郎君吃瘪,李佩哼起小曲,对着镜子美美的拢了拢头发:

    “我带回来本秘籍放在廖雅那……对了~你还不知道吧,她的徒弟闯下了老大名号呢~”

    路遥:“二丫?”

    “你看看报纸就知道了~”李佩凑上来香了一口,然后就走了。

    ~~~~~~~~~~

    天色正好,路遥来到凉亭中,一边稳固适应境界,一边晒太阳看报纸。

    西方列强们仍然在开“黎都和会”。

    为了争夺利益,这是一场马拉松般的辩论大赛,还充满了尔虞我诈、勾心斗角。

    两个国家刚刚还互为竞争对手,下一秒钟就会联合起来坑害别家。

    从1月份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针对是否拆分迦德、战争赔款的分配等问题,各国吵来吵去谁也不肯让步。

    “蓝星那边的好像是开了5个多月……”路遥对此不以为然,强盗分赃向来如此。

    可突然发现有个地方不对!

    这次和会吵来吵去,但有一项议程快速通过,那就是——全面封锁罗刹!

    西方列强在波罗的海至黑海一线部署重兵,将罗刹彻底隔离开来。

    而且相比起军事上的防范,这种行为更像是在组建“防疫带”……

    路遥有些疑惑:“罗刹好像还没变红吧?那边发展的什么样了?看来还得组建个情报部门,省得两眼一抹黑。”

    此前顺朝根本就没有情报机构,只有为私人服务的“坐探”,完全不成体系,效率极低。

    将这一点记下,等下安排李佩去做,路遥终于看到了“修罗仙子”的新闻。

    也就是在这时候,苏二丫端着茶点过来了。

    小姑娘肤色晶莹,柔美如玉,乖巧得不得了。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66553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