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541.超级大黄蜂

541.超级大黄蜂

    “战术鬼”计划其实跟路遥还有些许关系。

    当年金陵大乘教一战,一位出云强者将洪仁坤畸变的血肉带走了一块,作为生化武器研究。

    时至今日,已经有了研究成果,给远征军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此刻,静宜园中。

    路遥刚完成今日的修行,由廖家姐妹陪在身边温柔的按摩头部。

    挨雷劈会伴随着些许头疼,而美人细腻的手指可以极大缓解。

    就在这时候,收到了余彦梅的“心神传讯”。

    接通后,居然是最消耗心神之力的“视频通话”,想必是有什么要事。

    说起来挺有意思,获得这项能力后,与自己视频通话最多的居然是徐福。

    “真是孽缘……”

    摇摇头驱散心头的胡思乱想,路遥将注意力放在对面那边。

    只见余彦梅清丽无双的玉容出现,语带严肃道:【路小子,这边遇到麻烦了】

    她将神剑太阿对着另一个方向,白敬亭出现在视野中。

    老者稽手一礼,随后拎出一个恶心怪物,正是不久前擒获的一只“战术鬼”。

    【这种妖物诡异无比,只要与活人有身体接触,顷刻间就能同化污染,换血境以下一旦接触无药可救】

    白敬亭简单介绍了一下这怪物的特点,而且是自己用手拿着。

    这怪物疯狂挣扎,畸变的骨刺拼命抓挠,却是卵用没有。肉身至境岂是儿戏,更别说白敬亭体表还附着一层先天真气。

    他继续说道:【不过此物也有弱点,十分怕火】

    灼热的真气滚滚而出,一下子就将这战术鬼点燃,化为一团嘶嚎的火炬。

    路遥略有些疑惑道:“既如此,有何困难之处?”

    机甲战甲都是全封闭式结构,再加上火焰喷射器以及一大堆随军高手,这种东西应该不难应付……

    余彦梅将镜头拉回自己这边,道:“本来也不想麻烦你,但是……你还是亲眼看看吧”

    说罢,她身形极速移动似乎在前往某处。

    沿路,路遥看到许多机甲战士手臂上喷出烈焰,将恶心的怪物化为嚎叫的火炬,更加印证了自己的猜想。

    可下一秒他就知道自己大错特错——只见极远处,有一个巨大无比的肉团!

    这肉团足有体育场那么大,表面覆盖着恶心的筋膜,还有数不清的人脸和四肢参差不齐的露出,令人作呕。

    这些人脸不断发出凄厉哀嚎,肉眼可见的声波扩散而出,赫然是恐怖的心神攻击!

    余彦梅叹道:“看这玩意儿眼熟吗?”

    路遥点点头,看了一眼廖家姐妹,感慨道:“跟当年金陵的怪物很像。说起来……我跟她们杀过好多只,真是孽缘啊。”

    说话的功夫,不时有“战术鬼”用诡异的姿势极快的跑过来,与那超巨型肉团融为一体。

    “一开始,战士们借着甲和火焰,很轻松的就将这些鬼东西消灭。”

    余彦梅解释道:“可它们仿佛有着灵智,居然不再单独作战,而是汇聚成一体。现在无人能靠近十里之内,火炮轰击作用也不大。”

    她的话音刚落,天空中传来炮弹划破空气的尖啸,这巨大肉团身上爆开两团火光,炸出两个深坑。

    可几个呼吸就自动愈合了。

    这时候,余彦梅又不太情愿的把镜头给了云青岚。

    云青岚清了清嗓子,行了个万福礼后脆声道:“真君,奴婢已审讯了俘虏,出云妄图在神州投放这种怪物。”

    这就是异界版本的生化武器,还是格外丧心病狂的那种。

    路遥沉下脸来:“事情我已经知道了,交给我就好。”

    ~~~~~~~~~~

    挂断通讯,开始琢磨用哪种手段解决这超大号肉丸子。

    造化仙舟的粒子光束、时空泡里星盟国赞助的“超级大黄蜂”战斗机,甚至现在开门回蓝星买航空燃烧炸弹都可以。

    不过造化仙舟的消耗太大了,用一次就得回去“充电”。

    “还是用现有的科技武器,省的来回倒腾耽误我修炼。”

    路遥作出决定,将时空泡里的一堆瓶瓶罐罐拿出来看了看。

    “就是大黄蜂了,上面挂载的白磷弹、GBU-37必然能让那怪物爽一爽~”

    就在这时候,一直在旁边的廖琪突然发话:

    “路遥,你是要用飞机解决那怪物?飞机我也会开,不如让我去吧,你在家安心休整。”

    此前西疆一战教会了妹子开飞机,此刻她自告奋勇帮心上人分担。

    当然,也是想自己爽一爽,毕竟挺怀念当年在西疆用现代武器洗地。

    路遥自无不可,再说妹子的法宝上还附着着自己的神念,随时可以远程支援。

    “你去也行,我跟你说说这战机怎么开。”

    路遥将超级大黄蜂的操作方式,主要是武器系统的操作方法,跟廖琪说了说。

    妹子也是炼神常定,只需一遍就记住了。

    接下来,廖琪进入驾驶舱,然后由三只灵隼把战斗机带到高空点火。

    “超级大黄蜂”重达16吨,不过这个重量连路遥都能搬起来。

    三只体长已然5米有余快6米,翼展10米的结丹大妖一起,更加不在话下。

    只见她们探出巨大的爪子,各自抓住飞机的前中后三段,扇动双翼!

    场中瞬间飞沙走石,掀起了10级狂风,几颗等腰粗的大树发出不堪承受的嘎吱声响。

    随后,三隼的妖丹又涌出真气,就这样抓着战斗机离开地面飞上高空。

    来到快万米处,廖琪发动引擎,“超级大黄蜂”不再需要外力自行飞起,向着汉城的方向掠去!

    ~~~~~~~~~~

    此时的汉城,一位机甲战士单手抓起一只“战术鬼”。

    怪物拼了命的反抗挣扎,骨刺、触手刮的机甲发出刺耳噪声,却只能留下微不足道的划痕。

    机甲将火焰喷射器顶在怪物脸上喷出滚滚烈焰,这最后一只“战术鬼”也化为了灰烬。

    汉城已经没有零散的怪物了。

    它们似乎知道自己对钢铁造物造不成丝毫威胁,于是聚合在一起,凄厉哀嚎着向北方的城市移动。

    面对这跟个体育场一般大的怪物,“帝国之拳”一时半会儿还真没什么好办法。

    大到了一定程度,普通的火焰已经没用了,更别提恐怖的声波攻击。只能是不断炮击延缓其速度,

    好在一架战斗机已经飞来!

    身下无比巨大的怪物都不需要怎么瞄准,廖琪选择惯性制导,发射了一种非常不人道的武器——白磷弹!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70939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