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574.前路

574.前路

    嬴政舍命一击,危机解除。

    天上的第2个太阳上多了一块黑斑,正是被嬴政破开的大洞。

    “归一神”巨大的眼睛已经合上,舞动的触手也全部收起,彻底老实了。

    能维持多久,路遥也不清楚。少则一两年,多则三五年,皆有可能。

    此刻,他得到了阿房宫的全部控制权,还有数不清的珍贵修行法门,更有着始皇帝这位阳神高手的修炼心得。

    但同时也接过了一副重担。

    “接下来,世界就得由我来守护了。”

    路遥感慨了一声,却突然发觉“阿房宫”的许多楼阁殿宇看着有些虚幻,似乎就要随风飘散。

    这座巨型宫殿本质上跟造化仙舟一样,也是一件法宝。

    2000年来都没能得到好好养护,更是经历了长距离挪移,现在已到了极限,连形体都不稳固了。

    必须得赶紧温养修护才是!

    看阿房宫体型就知道,必然是阳神境专属,境界不足想要催动宛如蜉蝣撼树。

    好在路遥身上携带着以亿单位的炎黄愿力。

    他将石狮取出放在“奉天殿前广场”,将其中储存的10亿炎黄愿力全部释放出来。

    得此加持,整座阿房宫慢慢稳定下来,重回琼楼玉宇,宏伟庄严之貌。

    路遥这才松了一口气,随后用自己的神念祭炼这巨型法宝,获得了全部控制权。

    念头一动,整座阿房宫不断缩小,最后变成了一个镶嵌在水晶球里的微雕玩具。

    将其纳入神魂中温养,路遥冲天而起,向着京城的方向飞去。

    ~~~~~~~~~~~

    相比起太空中惊心动魄的一幕,凡人们最关心的却是路遥击杀徐福。

    如此一来,前路再无阻碍,易朝大军抢滩登陆杀入出云。

    福冈海岸线处,大炮轰鸣,机枪扫射。

    无数两米多高的机甲跳下运输船,举起门板状、厚达10厘米的金属盾,淌过及腰深的海水,向着海岸冲锋。

    他们身后,是大量身穿轻型战甲的战士。

    而海面上,还有金身境大宗师压阵。他们冷眼望着战场,随时准备截杀敌方强者。

    不论出云一方如何竭力嘶吼拼杀,结局终归是无法改变。

    易朝大军浩浩荡荡地杀入出云本土,报效国恩的同时追逐名利权势,以及传承数代人的富贵。

    而出云也绝不会坐以待毙,喊出“一亿玉碎”的口号,誓要抗争到底。

    一场全面战争拉开序幕,杀声震天。

    但路遥却是稳坐家中,一片祥和。

    ~~~~~~~~~~

    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路遥不会当什么人的保姆,接下来能混成什么样就得看他们自己。

    连日来,路遥看护廖雅突破的同时,研究手里的修行资料,制定接下来的修行计划。

    武道方面,他已处在第八境金身,接下来的境界叫做“混元”。

    【混元者,元气未分,混沌为一,元气之始也……】

    神神叨叨说了一大通,但路遥骇然发现——这一境界的本质,是要在体内进行可控核聚变!

    想也知道这是多么不可思议之事,现在的修为还差得远。

    揉揉脑袋暂且放下,路遥开始看向炼神修行。

    炼神目前只处在第7境雷劫,之后是阳神。

    突破这一境界,关键在于神魂吸纳“灵机”,使念头纯阳,最终化人心为天意。

    谷首先得能感觉得到“灵机”。

    路遥觉得,所谓“灵机”应该就是两个世界雷霆中所蕴含的那一缕意志。

    这个倒也不难,回蓝星多挨几次雷劈就行了。

    能感知得到,接下来就是摄取吸纳灵机。

    但灵机对世界来讲是很宝贵的资源,肆无忌惮的吸收会对整个世界造成伤害。

    常言道:兔子不吃窝边草。

    所以,就要用到雷劫境的第2项能力——神游诸天万界。

    说白了,就是炼神强者魂穿诸界,薅别人家羊毛。

    诸界之间相隔不仅是远,有的甚至无法直接抵达,但却可以通过潜意识海洋互相连接。

    其中有着很多讲究,首先得会判断合适的目标。比如路遥才雷劫境,肯定不能去阳神大能的世界胡来。

    其实适当的摄取“灵机”并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但有些人的素质实在太低,经常干些过河拆桥的事。

    有鉴于此,诸界都不欢迎外来者,一旦发现必得大打出手。

    对路遥而言,这将是一场奇妙而刺激的旅程~

    他自己也迫不及待想要见识到万界风景,不过还有些准备工作得做。

    这时候,身后的闭关静室内传来廖雅的真气波动。

    掌门大师姐周身窍穴不断开合,就像是正在进行自检的机器,随时准备突破无漏境。

    路遥什么也不用干,只需安静的坐在这里就是最大的支持。

    因为他的气息也会让廖雅格外安心。

    ~~~~~~~~~

    就这样,路遥耐心的守在师姐的房门外,不急不躁神态平和。

    廖雅心安神泰,安全感满满。

    终于,时间来到八月十四,也就是中秋节的前一天,掌门大师姐终于突破了!

    路遥先是感觉到屋内出现一股澎湃的生命气息,随后生命气息越发壮大,宛如冬日暖阳。

    哪怕隔着一堵墙,自己都有如沐春风之感。

    路遥心知师姐到了关键时刻,暗自加油助威的同时,随时准备冲进去以防不测。

    但这番准备却是毫无用武之地。

    廖雅心志坚定,聪慧勇敢,绝非凡俗女子,区区无漏境当然不在话下。

    约一分钟后,突然有海量真气狂暴鼓荡,摧的静室摇摇晃晃。

    没多久,剧烈的动静渐渐停止,一道靓丽的人影开门走出,正是廖雅!

    她满身涌动着火焰状的“气浪”,凭空刮走地面。

    上身的衣物被暴走的真气摧毁,只好抬起一臂捂着胸前,却更显白润硕美。

    路遥连忙靠上来,欣喜的道:“恭喜师姐晋境无漏!”

    说着话,脱下自己的外套帮妹子穿上。

    廖雅清澈明亮的大眼睛紧紧盯着路遥,柔声说道:“师弟,谢谢。你在外面我心里特别踏实。”

    路遥笑吟吟的喜色溢于言表:“一家人别这么客气。”

    这时候,家里的其他女子,还有三只灵隼也听到动静一起赶了过来,场面煞时热闹无比。

    路遥发现她们的实力都有不小的提升,李佩和廖琪也快突破了,看来这段时间以来大家都没闲着。

    今后的路上或许充满荆棘,但路遥绝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74634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