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582.失去灵机的后果

582.失去灵机的后果

    随手轰飞了几只苍蝇,路遥带着轰轰烈烈的破空爆鸣飞到大陆海岸线处,准备摄取灵机。

    此前在蓝星他只是拿了微不足道的一点点,生怕对星球造成什么影响不敢弄多。

    摄取灵机就像是“献血”,适量的话影响不大,可一旦过量必然会有恶劣后果产生。

    至于具体怎么弄,正好拿眼前的世界做做实验。

    一个自律的炼神强者神游万界,摄取灵机时必然会有所节制,避免竭泽而渔。

    但之前遇到的两波人,以及脚下名为“马莱”的国家,都说的鬼子语。

    路遥心中不喜,已然失了善意和耐心。

    此刻,三头六臂宛若神魔的心相于背后显现,身高暴涨到300米!

    心相宛若陨石一般轰然坠地,6只健壮的胳膊高举擎天。

    空中霎时间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接连有雷霆轰下。

    但是这些雷霆仿佛受到什么吸引,全部落在心相的胳膊上,泥牛入海般消失的无影无踪。

    雷霆中蕴含着此界灵机,现在正被路遥疯狂的摄取。

    他悬浮于半空,看着自己的心相非常满意。

    幸亏当时自己坚持要用自己的力量突破“显圣”,这才有了如此强悍的心相。

    否则不管是破界,还是刚才的战斗,都不会这么轻松。

    不管是武道还是炼神,都是先贤总结出来的无上大道,每一个境界都有着的作用,半点马虎不得。

    这堪称无敌的心相,就是护道的基石!

    当然,少不了老家炎黄愿力的帮忙,否则也没有这300米的大个头。

    ~~~~~~~~

    不知不觉,时间来到第3天。

    路遥摄取灵机也越发的娴熟,摄取速度大大加快,而且声势也越来越浩大。

    但见电闪雷鸣中,宛若神魔的巨人六臂擎天,而天空中的乌云已经扩展到方圆300公里!

    滚滚墨色云层中有密密麻麻的电弧闪烁,雷电暴雨般倾泻而下汇入心相体内。

    远远望去仿佛天塌了个窟窿,世界的灵机正在源源不断地被路遥摄取!

    如此浩瀚的景象,大半个大陆都能看得见。

    周边的平民早就跑光了,“马莱”政府也早就注意到。

    “马莱”国号称大陆头号列强,军力鼎盛,有着100万的常备军。

    还有7个可以变身的“巨人战士”,此前路遥殴打那三个就隶属于该国。

    就算是这样的列强,目睹路遥如此恐怖的威势也不敢高声语。

    尤其是收到了前线传来的情报——此人轻而易举的击败了本国三位“巨人战士”,同时放出话来“别来烦我”。

    其过程都称不上是战斗,根本就是单方面的蹂躏。

    而见识到路遥抽取灵机夸张一幕的,不仅是大陆上的人,连处在海岛上的世界主角艾伦一行人也看到了。

    他们按照原本的剧情来到海边,艾伦正开口说道:“海的那一边有……”

    说到一半就说不出来了,因为海的那一边,大半个天空都被电闪雷鸣的翻滚乌云所笼罩,景象宛如世界末日。

    众人倒吸了一口冷气,可就在这时候,突然有鸟群迷失方向,到处乱撞。

    各种鸟儿撞在人身上、树干上,还有的甚至掉进了海里。

    整个世界都发生了这种现象,许多城市里有鸽子失控乱撞,引发不小的混乱。

    而鸽子……是依靠星球磁场导航的鸟类!

    此刻,海峡两岸的剧情人物冥冥之中有所感应——路遥做的绝非好事!

    ~~~~~~~~~~~~

    此时,路遥感应着世界的灵机。自己已经抽取了10%,逐渐开始产生各种影响。

    他原本以为灵机便是维持着刮风下雨、一年四季轮转的意志,但现在看来远不仅如此。

    灵机甚至影响着整个星球的磁场,形成大气层,可以说造就了整个星球的生态系统,使其达到完美的平衡。

    此刻,这份平衡被路遥打破了。灵机骤然流失,让星球的磁场产生混乱。

    一开始,只是一些鸟类受到影响,人类只是指南针无法使用,影响不大。

    可就在次日,真正的恶果开始显现。

    星球磁场屏蔽各种有害的宇宙射线,让它们进入两极形成绚丽多彩的极光。

    但现在紊乱的星球磁场已经不再提供保护,宇宙中的有害射线直接照射到地表!

    此刻,全世界的城市上空都能看见绚丽极光,但这幅美景却蕴含着无比的恐怖。

    暴露在其中的人瞬间被宇宙射线灼伤,金属被烧得通红,许多高楼、桥梁的钢筋融化后,失去支撑结构接连垮塌。

    更严峻的是——科学家们发现大气层正在形成空洞!

    大气层要是没了,星球上也就没有生命了。

    人类万分惶恐,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昭然若揭!

    “这是毁灭世界的魔神!”

    至此之际,什么战争、仇恨都得放下。

    全世界都联合起来,调集最精锐的军队、战舰,向着路遥所在之处扑了过来!

    ~~~~~~~~~

    而此时路遥已经抽取此界20%的灵机。

    “看来20%就是一个警戒线……灵机抽取一旦超过这个数值,就会造成全世界范围内的恶劣影响。”

    他缓缓停止灵机的摄取,天上的乌云也在缓缓收拢。

    以其性格自然不会灭世,如果不是带着点偏见,身处的世界甚至都不会受到影响。

    不过就在这时候,海面上遥遥驶来军舰,陆地上有的大军聚而来,还有8个体型魁梧的巨人。

    众人望着顶天立地宛如神魔的心相,以及悬浮在半空中的路遥,神情忐忑,但又带着一丝决然。

    路遥没什么意外之色,自己搞出这么大动静,土著必然得来干预。

    他神情随意率先开口,声音清晰的传进每一个人耳中:

    【土著们,抱歉给你们带来了困扰,我正打算离开】

    【还要打吗?如果你们输了的话,我会额外取走一些东西。现在选择权交给你们】

    伴随着他的话语,心相扫视了一圈。

    所有人都感到一股庞大的压力,好似背上凭空多了一座山,让人喘不过气。

    某些弱小的更是律师行直接跪在了地上。

    同时,上方的大气层出现空洞,太阳粒子直接照射而下,让附近的大海翻滚沸腾了起来。

    战舰上的士兵第1次见到这幅恐怖的景象,顿时一阵慌乱。

    混乱传进炮塔里,不知怎么回事就开了一炮,一枚大口径舰炮炮弹径直射向心相。

    心相轻松伸手接住,“噗”的一声炸出一蓬黑烟。

    不是一个信号,海面上的战舰同时象之路要开火,8个巨人也杀了过来!

    路遥叹道:【看来你们已经做出了选择】

    说话的同时,顶天立地的心相6只手臂转动起来,就要施展武技。

    仅是前奏的准备工作就已经掀起了10级狂风,将大树连根拔起。

    同时天空中的乌云再度扩张,原本稀疏的闪电也密集起来。

    路遥打算多拿10%的灵机吗,当做战争赔款。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75624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