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583.大功告成

583.大功告成

    常言道:人无礼,无以立。

    路遥恪守“为客之礼”,让此界的土著联军先行攻击。

    海面上20多艘战舰轰隆隆一起开火,陆地上的“反巨人炮”也不断轰击。

    还有那长得像猩猩似的巨人,怒吼着抓起一把“炮弹”猛丢过来,自己一人就抵得上一整个炮兵连。

    炮弹雨点般呼啸飞来,剧烈的爆炸此起彼伏,火光和硝烟霎时间吞噬了路遥。

    众人正要高兴,但下一秒脸上的表情就僵住。

    只见心相身上隐有光华流转,“不破不灭”的意志挡下所有的炮弹,让其徒劳的在体表爆炸。

    硝烟散尽,路遥完好无损!

    足以重创此界“巨人”的大口径火炮,对他毫无作用。

    但土著一方也没放弃,只见一个“巨人战士”居然凭空制造出冰晶似的武器,分给其他巨人使用。

    巨锤、巨剑、狼牙棒等各种重型武器应有尽有,还有巨型十字弩和标枪。

    他们都是身体高大的“巨人战士”,以往都是俯视蝼蚁般的敌人。

    但此刻在300米高的心相面前,就像一群向着巨人冲锋的老鼠。

    单是体型的差距就足以令人绝望,但所有的羁绊都在这世界上,又怎能眼睁睁的看着末日来临!

    巨人战士们冲到近前,围着心相叮叮当当一顿无力敲打,完美的诠释了“浮游撼树”这个词语。

    此时,主角艾伦看着悬浮在离地百米处的路遥,陡然将手中的巨剑掷了上来!

    远处的猿猴巨人也丢过来一把硕大的标枪。

    他们早就想要尝试着攻击本体!

    路遥抬手一按,飞过来的巨型武器便凝立在半空不得寸进。

    他好奇的伸手敲了敲,随后向着或绝望、或愤恨的众人说道:

    【接下来轮到我反击了】

    哪怕是再弱小的敌人,路遥也得榨出点经验值来。

    此刻他挥动6条手臂,施展刚学会不久的昆仑绝学——《太乙霹雳手》

    李佩带来的这门顶级武学,是借用声波的原理进行攻击。

    大气层内声音上限是194分贝,超过这个值声波将推动空气产生剧烈的冲击波。

    只见心相6条手臂两两一组,双掌猛然交击轰出雷鸣般的巨响。

    一个接一个的粒子互相推动压缩,瞬间形成了三团音爆冲击波,向着各自的目标激射而出!

    第一团在脸前炸开,近前围攻的七个巨人,被狂暴的冲击波像破娃娃似的轰飞,并于半空中撕碎。

    第二团冲击波砸向10公里外的舰队,有海水为载体,《太乙霹雳手》威力大了无数倍。

    当场将一艘战舰拦腰打断,轰然巨响中掀起50米高的海啸,将离得近的两艘战舰掀翻,余波也让剩余的战舰剧烈晃动。

    第3团冲击波命中陆地上的炮兵阵地,炸出一朵蘑菇云,将此处彻底摧毁!

    一时间,土著的反击戛然而止,只剩被冲击波扬上天的土石簌簌落下。

    这威力连路遥都有些惊讶了:

    “这《太乙霹雳手》更像是道术,昆仑派有此绝学看来不简单啊,不愧是阳神大能创建的门派。”

    就在他感慨时,被重创的土著联军仍没有放弃。

    只见几个男男女女使用立体机动装置,射出金属丝线像蜘蛛侠一般急速荡来。

    他们先是射出“龙枪”扎在心相身上,一如既往的没有任何卵用,但这只是干扰。

    这帮人真正的目的,是悬浮在半空中的路遥本体!

    一个身材矮小眼神冷漠的男子,手持两把美工刀似的武器,旋转着急速斩来!

    还有个尖下巴短发的少女,拿着同样的兵器从侧翼配合。

    这帮就像是玩杂技秋千的人瞬间冲了过来,勇气可嘉。

    但只是凡人罢了,路瑶一个念头就让他们凝固在空中动弹不得。

    炼神强者从胎息境开始就有着类似的念动力,对付同阶敌人没什么用,虐菜属实好使。

    几人在半空中奋力挣扎,却是纹丝不动。

    此时主角艾伦眼见青梅竹马被困,再度变身巨人怒吼着来救。

    路遥双手猛然并拢,一发《太乙霹雳手》造就的音爆冲击波,当场将艾伦炸出个前后通透的大洞,栽倒在地。

    这一下子所有人都死心了,眼前这“本体”也不是自己等人能抗衡。

    一个马尾眼镜女喃喃道:“你是神吗?”

    路遥说道:“还算不上,只是你们的世界位格太低了。”

    这世界所谓的巨人,居然能被凡兵伤害,力量层级很低。

    此时,心相猛然一挥手挡下一发来袭的炮弹,随后一发《如来神掌》离体呼啸而出,将偷袭的军舰打爆。

    海面上剩余的军舰再也承受不起损失,开始全线撤离。

    亲眼见到这一幕,感受着剧烈气劲掠过脸前,众人尤为震撼,意识到这根本就不是能力敌的存在。

    一个金发碧眼,隐有官威的男子开口道:“阁下,我们投降。”

    路遥抬头看了眼天上:“啊,我要的东西也差不多好了。”

    世界的灵机已被抽取30%,这已经是个极危险的数字。

    路遥感受到恐怖的力量在地底酝酿,接下来将伴随着无数的火山喷发和地震。

    他一挥手放开几人,向着天空轻笑道:“感谢馈赠,那么再见了。”

    ~~~~~~~~~~~~

    在众人复杂的神色中,路遥以来时同样的方式离开,来到心灵海洋。

    此刻,他有些沾沾自喜。

    猛兽需要找到自己在食物链中的位置,而自己的实力远比预想中要强悍的多。

    哪怕没有肉身实力大减,也足以威压无数世界,摄取足够多的灵机

    不过……路遥看着自己心相的三张脸若有所思。

    左边的庄严肃穆,右边的怒火中烧,中间的却是双眼微闭,表情宁静祥和。

    他突然想起:中间这个脑袋从来不开口说话,始终岁月静好的样子。

    而自己的心相花费了巨大的代价才凝聚出来,应该不会只有物理攻击的能力,总该有些神妙才是,应该就着落在中间这张脸了。

    就这么畅想着,路遥通过神魂与肉身独特联系,打开了回家的通道。

    “不知道她们有没有好好照顾我的肉身~”

    7017k

    

    http://www.yetianlian.net/yt61703/275758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