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591.星钥控制权

591.星钥控制权

    星盟国南方最大的城市——休斯顿。

    这里拥有星盟国最繁忙的港口,无数难民挤在这里,渴求一艘离开的客船。

    怀着对扭曲灵魂的无比渴望,恐惧始祖第一时间来到了这里。

    它超音速飞行时掀起的气浪和爆鸣极为显眼,城市中响起刺耳的防空警报。

    星盟国的军队付出惨重伤亡后已经不敢出战,只有凡人没头苍蝇似的乱做一团。

    这一幕,在恐惧始祖漫长的生命中已经见过无数次,它不止一次在智慧生命的星球上肆意杀戮。

    但不论多少次,屠戮施虐的快感仍是让它无比兴奋,以至于下巴都开到耳根。

    “可惜土著太弱小,没有口感紧实的肉可以吃。”

    恐惧始祖自然是吃肉的,只不过凡人的肉就像烂泥,它没什么兴趣。

    就在这时候,一道跳动幽蓝电弧的身影极速飞来,正是路遥。

    恐惧始祖咧嘴笑道:“哈,肉来了。”

    两人都急于见到对方,此刻终于相会。

    只见二人同时降落到地面,在一处街道隔着几十米遥遥相对。

    这并不是因为礼貌,而是有大地借力,可以爆发出更快的速度、更凶狠的攻击。

    恐惧始祖率先开口:“你就是路遥?”

    “是我。”路遥打量对方一番道:“你怎么称呼?”

    这人有着容长的面孔,细长的双眼,冰蓝色的瞳孔透露着一股神秘气息,背后咧咧作响的漆黑披风异常华丽。

    恐惧始祖沉吟了一会儿,才说道:

    “2万年的杀戮和沉睡,我已经忘了名字,也忘了很多事……最近的一颗星球,土著称呼我为恐惧……这个名字还不错。”

    它有些心不在焉,似乎在尽力回忆过去的事。

    路遥也乐得如此,好让周围的平民逃离,一会儿将会有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

    而恐惧没让他多等,很快就回过神来,活动着肩关节说道:

    “不管怎么说,在一颗文明等级还不到1的原始星球上,能有你这样优质的食物很让人惊喜。那我们开始吧,蓝星的救世主。”

    它姿态很随意,但却释放出惊人的杀意。

    路遥的武道直觉和练神感应疯狂示警,提醒大脑眼前的敌人很危险,赶快逃。

    但有些时候人是必须得拼的!

    以心相加持自己,路遥将脚下踩出个放射状的大坑借力,施展《亢龙有悔》轰然杀向敌人!

    这一掌单是掌风就将地面凭空刮走一尺,声势惊人,速度更是快到极致,眨眼间来到眼前。

    面对这声势惊人的攻击,恐惧始祖只是抬手打出平平无奇的一拳应对。

    两人拳掌相接,但见一圈浩瀚的环状白色气浪激射而出,登时掀起超级飓风,将视线内的所有建筑物撕成碎片。

    “轰隆隆”巨响中,路遥倒飞而出砸塌了两座摩天大楼,碎石、碎玻璃等各种建筑垃圾倾泻而下将他掩埋。

    而恐惧始祖只是微微后退一步,甩了甩胳膊。

    此时,天空中有数架无人机时刻在关注这场战斗。

    眼见路遥开局就落入下风,蓝星各国高层陡然紧张起来。

    好在他立刻就冲天而起,将压在自己身上的杂物轰然撞飞,再度回到场中。

    只见路遥的胳膊扭曲变形,但正在神奇的自愈。似有一道无形画笔重新描绘,只用了几秒钟伤处已然恢复如初。

    恐惧始祖饶有兴趣道:“有意思,比我想象中要强一点,怪不得土著将你视为救世主。”

    “始祖果然强悍,得调整战术。”路遥毫无惧色,反而带着见猎心喜的兴奋神色:

    “力量上我确实不如,那速度呢?”

    只见他身上跳动幽蓝电弧瞬间突破音障,化作一团蓝色电光环绕敌人,从四面八方展开攻击!

    恐惧始祖被漫天的拳头和掌法淹没,它不闪不避,仍是出拳以攻对攻。

    但路遥可不会硬碰硬了!炼神状态全开,周围的一切变成0.1倍速。

    对手蕴含着恐怖破坏力的拳头,但只能徒劳的贴着路遥身体擦过。

    而他则趁机施展《苍龙衔悲》《神龙摆尾》等刚柔并济的招数,不断轰击在对手身上,将那充满异星风格的漂亮铠甲打的稀碎。

    一时间场中轰隆隆的巨响连成一片,许多民众已经逃到10公里开外,仍能感受到身后传来的巨大动静。

    他们回头望去,只见一座又一座的摩天大楼在战斗的余波中垮塌,整个城市已经不成样子。

    ~~~~~~~~~~~

    见到路遥占据上风,蓝星一方又满是振奋。

    但路遥脸上却毫无喜色,因为自己的攻击都没破防。

    通过手感来判断,这恐惧始祖除了本身的坚韧,身躯还有一股奇特的引力防护。

    自己的攻击每每命中时都会遭遇一股极强的斥力。

    而且对手脸上带着狰狞的假笑,目光始终在尝试着锁定自己。

    就在路遥招式用老动作慢了一丝的时候,两人眼神对视,他被牢牢锁定了!

    但见恐惧始祖甩肩抬臂,蓄力一拳打来。

    按理说这种有明显蓄力动作的攻击,路遥应该很好躲开。

    但他的武道直觉和炼神感应却疯狂示警!

    只见对方的拳头带着摩擦大气产生的橘红色火光,能打出这种光影效果,这一拳的速度和威力是真的堪比陨石!

    所幸神念如电,再加上0.1倍速的炼神状态,路遥间不容发之际抬手一格、同时一侧身,让这恐怖的一拳贴着胸口擦过。

    超音速气流形成的“马赫环”席卷前方一切,在城市中铲出个“鸟巢体育场”大的峡谷。

    紧接着动能转化为势能引发剧烈爆炸,形成一团腾空而起的蘑菇云。

    路遥被余波开膛破肚,轰飞出去砸塌了一栋大楼。

    恐惧有些惊奇的道:“30倍音速的一拳,你居然能躲开……”

    一边悠闲的说着话,它还招来“星钥”为自己换上一身新盔甲。

    路遥一挺身炸开埋住自己的废墟,电射而回,胸腹处半米长的伤口正在迅速愈合。

    看了一眼对方这一拳造成的恐怖效果,不得不承认这确实是生平仅见的强敌。

    但背负着两个世界的希望,路遥没有丝毫退缩之意!

    他充满昂扬斗志,不断盘算着敌我双方的优劣势,寻找取胜之机:

    【对方没有炼神修为,这似乎是弱点所在……】

    而恐惧始祖看到他这幅样子,冷笑道:“你的心灵力量让我感到恶心。对了~有件东西得先收回来。”

    随后,他吩咐悬浮在一旁的星钥:“剥离对方的星钥控制权。”

    话音刚落,路遥的“星钥”便自行从神魂中飞出,同时发声:

    【权限覆盖,所有功能锁定】

    跟随了路遥许久的星钥居然当场投敌,飞到了恐惧始祖身旁,与它的星钥合而为一!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76791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