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594.星辰陨落

594.星辰陨落

    核爆般的冲击来袭,路遥及时神魂归窍,显化心相抵挡。

    剧烈的轰鸣声中“约翰逊航天中心”被摧残的不成样子,还有个太空飞船被冲击波撕成碎片。

    心相牢牢护在主人身前很快也变得残缺不全,好在愿力不缺瞬间便能恢复。

    随着爆炸停止,尘埃渐渐落定,路遥显露出身形。

    有了神魂的统御,他的伤势好了些许,但仍感觉到发自心底的“身心俱疲”。

    好消息是恐惧始祖没有快速恢复的能力,它只是收缩断茬处的筋肉裹住伤口,并没立刻长出新的胳膊。

    “路遥,我要亲手将两个星球捏成粉末!你在意的人将会在无尽的虚空中哀嚎!”

    恐惧始祖没了一只胳膊,但仍坚信胜利必将属于自己!

    它体内的聚变引擎全力运转,冲天的气势将场中弥漫的尘埃吹开,整个世界变得格外清晰。

    路遥正抓紧时间灌下几大口“灵机”回复伤势。

    虽然没能像灵丹妙药那样瞬间治愈伤势,但灵机“调”的神奇作用让他勉强保持着状态。

    看到对方的浩瀚气势,路遥不尤感慨道:“还有这么多能量……真不好对付啊。”

    话音刚落,恐惧始祖砂锅大的拳头便轰然杀至!

    路遥进入炼神状态微微一侧身,让对方的拳头贴着自己的鼻尖擦过。

    随后念头一动,御使“自由之刃”凌空连斩。

    恐惧始祖完全无视这东西,一边挥拳猛砸,一边嗤笑道:“你在给我挠痒痒?”

    神念操控的“自由之刃”力度小了许多,连一道划痕都无法给敌人留下,就被弹开了。

    路遥不动声色的与对手缠斗。

    “自由之刃”的毒素是心灵的力量,每次相撞,或多或少的都会渗透些到恐惧始祖体内。

    再加上之前已经累积了不少,相信很快就会引发质变。

    而恐惧始祖虽然破坏力并没降低多少,尤其是“陨石重拳”威力丝毫不减。

    但只有一只胳膊攻击频率大大降低,一时半会儿还拿不下路遥。

    ~~~~~~~~

    时间来到第15分钟,“约翰逊航天中心”已经变成深坑,灌满水就可以当水库。

    恐惧始祖不见一丝疲惫,挥舞独臂不断扩充水库的面积,残废的胳膊也微微长出了一截。

    形势一片大好,就在它一心渴望将敌人撕碎的时候,突然左脚半右脚一个趔趄差点摔倒。

    这还不算完,体内的能量从断臂处喷发,变成无意义的高温橘色烟花。

    “怎么回事!?”

    恐惧始祖惊诧万分,自己的身体陡然不受控制!

    没有炼神修为的坏处就体现出来了,它看了一眼身体才确认问题所在:“我中毒了?”

    猛然看向“自由之刃”,顿时明白了一切。

    路遥松了口气:“终于起作用了。”

    此刻,积累终于引发了质变,而且处在化为废墟的星盟国,毒素威能更胜三分。

    正当路遥盘算着继续磨死敌人的时候,一件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

    只见恐惧始祖刚压下毒素,但胸口突然“滋啦”一声响,多出个拳头大的洞!

    透过这洞,还可以看到它胸腔内的炽红色晶石,散发着肉眼可见的巨大能量波动!

    路遥很确信这不是自己干的,而且这伤口中传出一股非常熟悉的意志:

    “嬴政!这是他留下的伤势!法有元灵!”

    通过老熟人的气息,路遥瞬间明白了怎么回事,万万没想到还有意外之喜!

    这么好的机会绝不能错过,他一把抄起“自由之刃”就杀了上去!

    恐惧始祖此时正捂着胸口单膝跪在地上。

    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这伤口关键时刻跑出来捣乱!

    此刻,在它眼中,冲过来的路遥与2000年前那个伟岸的身影合而为一。

    它霍然起身一拳轰出:“为什么你们就不能乖乖去死呢!”

    正常情况下,路遥面对这一击必然是闪避为主。

    但身经百战,他自然知晓什么时候该拼命!此刻只是让开要害,一股脑的往前冲!

    轰的一声爆响,路遥左肩整个消失了,但也成功的接近对手,自由之刃毫不留情的捅向嬴政留下的伤口!

    此处堪称要害,恐惧始祖连忙用仅剩的手臂挡住。

    而路遥眼中精光一闪,反手一扭,居然将自由之刃捅向对方的断臂处!

    中毒后,这里也有着一处没有防护的伤口!

    恐惧始祖一时不查再加上状态不佳,被自由之刃捅进断臂处。

    虽然只进入了不到三厘米,但已经足够了!

    更多的毒素涌入体内造成巨大破坏,还与胸口的那道伤口打出配合。

    只见嬴政留下的那道伤口顿时扩大了不少,而且周边出现一道接一道的深邃裂痕!

    恐惧始祖的身体正在崩溃,“聚变引擎”也相应的降低了功率,以免撑爆身体。

    它暗叫不妙,连忙一个头槌轰开还想拼命的路遥,然后……毫不犹豫的转身逃跑!

    一点也没顾及面子、荣誉之类的虚名,将地面踩出巨大的蛛网状裂痕冲天而起!

    而路遥绝不能让其有机会卷土重来,而且星钥还没拿回来呢!

    “别跑!”

    只见心相于间不容发之际探出一条手臂,一把抓住恐惧始祖的一只脚,进而带着路遥一起飞上天。

    两人一眨眼的功夫已经来到2万米的高空,还在不停升高。

    路遥整个人纠缠住恐惧始祖仅剩的手臂,随后用神念操纵自由之刃在两个伤口处来回攒刺。

    “啊啊啊!!!”

    恐惧始祖发出渗人的嚎叫疯狂挣扎,同时头槌、牙咬手段齐出,从路遥身上卸下各种小零件。

    两人就这么一路纠缠着往太空飞,直到撞碎一颗卫星后,恐惧始祖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劲儿——对方也在推着自己往外太空走!

    紧接着,路遥就图穷匕见了,狞笑道:“接我一招星辰陨落!”

    他陡然反推着恐惧始祖飞回蓝星,赫然是要借着星球引力产生陨石般的撞击,以此杀敌!

    此时,两人在太空中都无处借力。

    恐惧始祖是借着体内的“聚变引擎”反重力飞行,而路遥却是借着神魂托举移动。

    无处借力的情况下,路遥的力气更大!

    于是乎,两人抱在一起化作流星,速度越来越快,以3万公里的时速坠回蓝星!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77087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