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607.你可别死的太快

607.你可别死的太快

    炼神强者神游时,没了肉身实力暴跌,必须得有护道的凭依才是。

    有人仰仗神妙的心相,有人汇聚大量香火愿力,还有人淬炼强悍法宝。

    但这些都比不上自己的肉身。有了肉身不仅攻防属性和耐力暴增,还有着神奇的自愈能力,好处不胜枚举。

    此刻,韩终万万想不到自己的对手可以将肉身传送过来!还是以这种眼熟的方式:

    “你怎么会那魔神的跨界手段!?”

    “人生总有惊喜,韩终,看看你经营几十年能给我带来多大的乐趣。”

    路遥周身涌动惊人的“不灭意志”,气势冲天而起:“我好像又变强了,你可别死的太快。”

    韩终摸着背后的剑匣,目透冷色道:“别得意,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话音未落,他的手指虚空连点,身下的白鹿对着路遥一叫。

    有无数冰晶状的物体凭空出现,覆盖一整个足球场那么大的空间。

    气温瞬时下降到零下200多度,冻的空气“咔咔”作响出现数不清的冰花,路遥体表也结满了白霜!

    这是名为《冰魄寒光》的法术,“清国八大宗师”也发喊一声,施展《散魂爪》围杀而至。

    路遥面露轻蔑笑容,体内如汪洋般的真气运转,在体表形成飓风般的气旋。

    连金属都可以沸腾,区区寒冰眨眼之间化为雾气消散。

    随后,路遥一手施展《降龙掌》,一手施展《廖家拳》,迎上8个废柴!

    只见他以攻对攻,先是一掌打爆了“黄台吉”的手臂,随后一拳将“多尔滚”打的倒飞而出,打水漂一样在地上反弹了四五次,溅出一路的血雾。

    剩下的6个面露畏惧之色,脚下一顿。

    而路遥已经打起了性子,变招施展《太乙霹雳手》轰向敌人!

    只见他双手猛然一拍,礼亲王代善发出惊天动地的惨叫,被霰弹炮一般的冲击波轰没了双腿。

    紧接着,其他几个大宗师也落得差不多的下场,只一回合便被打的肢体残缺,烂肉似的滚到一旁。

    距离开战也就过了不到30秒,“清国八大宗师”尽数被废。

    路遥不论是速度还是体魄都占据碾压性的优势,宛若棒小伙殴打3岁小孩儿。

    没能一下打死,还得多亏了他们身上秦汉风格的黄金铠甲。

    感受着体内涌动的澎湃力量,路遥知道自己在与恐惧始祖一战后,的确又变强了。

    不仅是生死搏杀带来的感悟,还有日积月累的修炼以及灵机浇灌的功劳。

    不过就在这时候,韩终陡然打来3发“元磁神雷”,打断了路遥的畅想。

    他瞬间显化心相的手臂,叠加层层不灭意志挡在身前。

    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中,一团蘑菇云缓缓升起!

    可紧接着,便见到路遥挥手扫开尘埃,毫发无损的出现。

    ~~~~~~~~~

    路遥强悍的超乎想象,韩终知道这样的攻击杀不死他,只是争取时间罢了。

    就在元磁神雷引爆的时候,“清国八大宗师”也陡然发出惊人惨叫,拼命的撕扯身上的华丽金甲。

    “师尊饶命啊!”

    “你说过要带我们飞升仙界,永享仙福……”

    只见他们身上秦汉风格的黄金铠甲,就像食人花一般将主人包裹吞噬,与其血肉融为一体,变成一个个黄金肉团。

    原来是韩终眼见他们不堪用,使出了什么后手。

    此刻,这些蠕动着的黄金肉团又聚合在一起,有的组成头部,有的组成四肢、躯干,变成了一个体长50米的“金人”。

    这玩意儿跟嬴政的那些“金人”略有神似,路遥心下好奇,袖手旁观了一会儿。

    “果然,这应该就是同一个法术的变种。”

    只见这魁梧的金人,先是手上搓出一根儿炫目的“等离子标枪”,呼啸掷来。

    而后自己腾空而起,抡着闪耀电芒的拳头砸来。

    路遥一侧身躲过“等离子标枪”,这东西已经有了伤到他的资格。

    随后身上跳动幽蓝电弧,整个人撞进金人怀里,一式《亢龙有悔》将其轰飞出去。

    “防御力也不错,你还真是物尽其用啊。”

    路遥甩了甩手臂,看向阴沉着脸的韩终。

    韩终一言不发,自己化作一团粒子钻进金人体内,金人肉眼可见的灵动了许多。

    他始终没动背后的剑匣,似要将最厉害的手段放到最后。

    ~~~~~~~~~

    此刻,在军成城头观战的十万八旗精兵,以及清国贵人们看着远处的神仙打架,不由心头惴惴。

    “王爷们是怎么了?我好像听到他们惨叫。”

    “白鹿仙师似乎落入下风?”

    而除了他们以外,周围高处还有着其他各路人士,僧、道、儒、侠……三教九流无所不包。

    这是此界的江湖高手,其中就有受过路遥恩惠的石敬岩。

    他擦了把额头的汗水,暗自庆幸:终于赶上了!

    路遥虽然沿路拔金属柱耽搁了些时间,但毕竟是飞的,怎么也比两条腿在地上跑要快。

    此刻,众人神色凝重的望向场中,爆鸣声哪怕隔着五里地都清晰可闻,掀起的劲风更是让一些修为不够的站也站不稳。

    这样的战斗根本就不是自己等人所能想象,随便一个余波都能让在场之人全军覆没。

    石敬岩握紧大枪,心道:我虽力微,但若上仙有需,就算拼的性命也要上去帮忙!

    不过他终归是想多了……

    ~~~~~~~~~

    韩终有了一副躯体,战力暴增。

    他一手投掷标枪,一手施展《等离子散魂爪》,嘴巴里还能吐出《冰魄寒光》,端的威猛无比。

    可路遥刚才也没出全力。趁着对手变身时,他用愿力金龙加持自己,一个周身蒸腾龙形金焰的身影出现在天地间。

    眼见着对手的《等离子散魂爪》袭来,路遥也没有客气,将地面踩出巨大的蛛网状裂痕轰然而出!

    只见他炮弹般径直撞向对手的巨爪,以攻对攻!

    下一秒钟,但听“铛”的一声巨响,金人手掌被洞穿了一个大洞。

    而路遥势头不减,整个人撞在金人腰部,将其的近乎对折!

    紧接着,他在金人身上猛的一踩借力,向上一窜,来了一式威猛的上钩拳,命中金人下巴。

    金人的脖子都被打的凭空长了一倍,脑袋差一点就被活活撞下来,当场仰天摔倒在地。

    而路遥却是在金人脸上一踩飞到天上,一式《如来神掌:佛动山河》从天而降轰下!

    降落到一半时,他的身前显现心相的巨大手臂。

    这一掌还未打来,掌压先至将地面压的下沉了2尺!

    周围观战的众人下意识的蹲下抱头护住自己……下一秒钟,便传来震耳欲聋的巨响,以及堪比飓风的余波!

    众人又连忙抱住身边的大树,好在都有不俗的修为在身才没被吹走。

    尘埃落定后,只见50米高的金人已经四分五裂,变成好几块散落一地。

    7017k

    

    http://www.yetianlian.net/yt61703/279122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