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634.暴力降妖

634.暴力降妖

    人常说“狐假虎威”,凡间的狐狸都喜欢假借老虎的威风,妖狐自然也如此。

    尤其是狐女,天性极其“慕强”,且贪慕虚荣,最喜欢用自身魅力诱惑、攀附强者,天赋神通也大都与魅惑有关。

    辛媚生来便在一方小世界长大,心思单纯,并不像同族那么放荡。

    可看到路遥反手扭转局势的英姿,再加上强烈的感激和敬佩之情的刺激,一腔春心便再也按捺不住了。

    不过她还有些担忧,天君介不介意人、妖有别?

    此刻,两人聊了一会熟悉后,感觉天君很随和,辛媚大着胆子要求:“奴家能到您的仙舟上看看吗?”

    狐女声音嗲嗲的很是娇媚,路遥当即点头答应:“当然可以,来吧。”

    天君显然不讨厌自己,辛媚顿时脸现喜色,一双水汪汪的桃花眼笑起来像月牙一样下弯。

    两人一起来到造化仙舟上,这法宝受过多次伤,但每一次返回蓝星用炎黄愿力祭炼后,都会比原来更加强悍。

    体型更是由原来的400米,涨到500多米,直奔着600去了。

    辛媚望着如此巨大的法宝震撼不已,忍不住探出纤纤素手摸了摸船体。

    刚一碰到,又被其中蕴含的昂扬奋发、坚韧不拔的意志震慑,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

    她娇媚的赞叹道:“天君的法宝真厉害,光是气势奴家就扛不住哩……能去里面看看吗?”

    说话的同时,水汪汪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路遥。

    路遥谦谦一笑,随后引着她进入船舱内。

    相比起外面战舰的样子,造化仙舟内部却是古香古色的宫殿。但见雕梁画栋,朱栏白石,当真豪奢至极。

    一看到此处,辛媚天然的便很喜欢,整个人也越加兴奋。

    在接下来参观到寝宫的时候,她意识到机会来了,故意用毛茸茸的尾巴撩过路遥腰侧。

    此刻,她心中万分紧张,生怕惹天君不快。

    而路遥微微愣了一下,刚才就觉得对方有点儿“骚”,但没往某方面多想。

    之前见过几次,狐女天生就是这副妖媚入骨的样子,跟谁说话都好像在勾引一般。现在看来是真的在勾引……

    辛媚忐忑的等了半天,眼见天君并不反感,顿时心中狂喜。

    接下来,这大胆妖孽得寸进尺,狐狸尾巴不老实的撩人大腿根。

    此举委实过分了,真当他路某人不敢降妖除魔不成!

    路遥一把就薅住了作怪的毛茸茸大尾巴,狠狠的撸了两把,但觉蓬松柔软光滑,手感极佳。

    “哎呀!天君~”辛媚登时脸泛桃红的娇嗔一声,嗓音又似埋怨,又似撒娇。

    随后,她全身便似没了半根骨头般软软靠在路遥怀里,柔腻的道:“抱着我~”

    这狐女当真是媚到了骨子里,路遥倒吸一口冷气:“我有点理解商纣王了,这谁顶得住啊。”

    感慨的同时将这纤细身子拦腰抱起,进入起居的宫殿。

    ~~~~~~~~~~

    路遥坚信自己并不是抵挡不住诱惑见色起意,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探讨“人、妖共存”这一崇高主题。

    妖族在邪神入侵时坚定的与人族站在一边,拼死抵抗,怎么着也不好过河拆桥。

    此刻,路遥先是验证了双方身体结构上的不同,但见雪白粉嫩基本一样,只是多了根毛茸茸的白色大尾巴。

    接下来,路天君大发神威,将可怜的小狐妖顶在半空暴戾降服,令其哀叫连连,保证不敢害人,这才作罢。

    狐女能迷的纣王神魂颠倒,令无数文人墨客心向往之,确实有两把刷子。

    一举一动,一颦一叫无不饱含万种风情,无限诱惑,倒是真个让路遥好生休息放松了一番,暗赞妖族小世界没白来,单此一事便已值回票价。

    而辛媚更是大赚特赚。

    虽说狐女不以正面战力见长,但她长期待在小世界里不见真正天日,确实有些弱。

    经过不灭电浆一番洗练,拓宽了道路,夯实了根基,拥有了无限可能。

    ~~~~~~~~~~

    事毕,两人都颇为满意,辛媚蜷缩在路遥怀里说了许多妖族小世界的事。

    “在我很小的时候,家里比现在热闹的多,还有3位妖祖哩。”

    “后来越来越冷清,大家不是老死,就是被外面的人给捉了、杀了。”

    ……

    妖族的衰退比人族更甚,还被长生界的人滥捕滥杀,真是惨不堪言。

    辛媚说话的同时,用舌头将脏兮兮的尾巴清理干净,使其重新变得蓬松柔软。

    路遥注意到上面有些许不起眼的血迹,宛若点点梅花。

    意识到这是什么,他当即连续挥出三捧“灵机”,灌入辛媚的头顶。

    辛媚舒适至极,不由自主的眯起眼睛,而后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自己居然得到这么多灵机!

    等确认这不是在做梦后,顿时惊喜交加:“多谢天君厚赐~”

    路遥大度的挥挥手:“别客气,我从你这里得到的更多。”

    灵机对他而言并不难得到,但某些东西一辈子可只有一次。

    ~~~~~~~~~

    虽是初次,但辛媚很是机灵,赶在天君的两位夫人回来之前逃也似的跑了。

    路遥也继续对抗邪神意志,锤炼武道真意。

    过了一会儿,两位夫人就回来了。

    廖雅说道:“师弟,玄龟大圣讲古可真有意思,你真该去听听。”

    余彦梅赞同道:“口风老练苍劲,自然流畅,既满腹经纶又丰富有趣。大圣若是去说评书,必然是万人空巷。”

    路遥笑道:“那下次我也去听听。”

    正说着话,两女突然同时耸动琼鼻,然后围着自家男人嗅来嗅去。

    “你身上怎么有股怪味儿?”

    “就是,腥臊腥臊的……你干什么了?”

    这是狐女极尽兴奋时的体味,好在隔了一段时间已经很淡,路遥沉着冷静道:“可能是沾染了太多邪神意志弄的。”

    说话的同时周身气劲一抖,怪异的味道瞬时消散。

    两女也没多想,拿出“沉香木扳指”中的各类典籍研究起来。

    此时,廖琪想起了什么,抬头说道:“对了师弟,阿狸已经准备好化形了。不过小世界有些不稳,你帮帮这可怜的小猫,以免出什么差池。”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82083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