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648.不贪怎么赢

648.不贪怎么赢

    “天元界”的灵机甚至能充斥在空气中,浓度差不多是蓝星的20倍。

    在这种浓度之下,摄取灵机实在太过容易,收获当然也格外巨大。

    路遥显化200米高的心相,双手擎天接引雷霆,只用了半小时的时间,神魂居然被灌满了!

    他顿觉神魂像是灌满水的气球,沉甸甸的一滴也装不下了。

    要知道此前在巨人世界,可是花了三天才才达到这种效果!

    路遥又将灵机灌进肉身和心相,仍是半小时就灌得满满。

    可仍有灵机源源不停的接引下来,他不辞辛劳的灌进法宝里。

    愿力金龙、造化仙舟、雌雄飞剑有灵性的法宝欢呼雀跃,阿房宫、灵韵琵琶也是流光溢彩,大获好处。

    此前灵机虽然丰沛,但也没多到能给法宝的程度,这一下子算是雨露均沾。

    此刻,路遥浑身上下所有能装灵机的东西都已灌的满满,正常来讲该见好就收,开门跑路。

    但此界的灵机顶多也就拿了5%,好不容易来到金库,只抓一把就跑,太过不甘!

    “撑死胆大,饿死胆小,不贪怎么赢!”

    路遥索性大着胆子继续摄取,将自己从头到脚、里里外外整个泡进灵机里。

    终于享受到“灵机泡澡”的感觉!当真是浑身上下无一处不舒坦,每个细胞都发出惬意的呻吟。

    那发自灵魂、深达骨髓的飘飘然快感,爽得人差点抽过去。

    路遥勉励维持清醒,不禁叹道:

    “如此丰沛的灵机居然搞什么机械飞升,真舍本逐末,天大的浪费呀!”

    “不过……说不定正是因为搞机械飞升,这颗星球的灵机无人采摘,所以才如此丰沛?”

    一边做此感想,他缓缓打起廖家拳来。

    动作虽舒缓简单,但饱含着武道真意消耗极大,正是此前帮玄龟大圣清除邪神意志的法子。

    只有不断压榨身体极限,才能更好更快地吸收灵机。

    这种蕴含着武道真意的动作不仅对肉身负担极重,连神魂也会迅速疲惫,正适合用在此时。

    不仅如此,路遥还让愿力金龙和心相加持自己,整个人好似在做无氧运动,让身体达到极限,以便加速对灵机的吸收。

    只见路遥就这么泡在灵机里,一趟又一趟接连不断的练拳。

    每隔两趟就歇一歇,然后继续。疲惫至极的同时灵机也迅速消耗,补充到身体各处。

    出道以来,他宛若坐火箭一般晋境飞速,哪怕根基再怎么稳固,终归是有些照顾不到的地方。

    先天、无漏境界都是“突破”,而不是像二丫那般水满自溢的晋境,就是最好证明。

    更别提与“始祖”、王仲甫等人接连血战,多多少少都留下了极细微的暗伤。

    尤其是前几天“曲池穴”爆炸,更是留下了分子层面的细密裂痕。

    这些极微小的暗伤虽很不起眼,但极可能成为千里之堤崩溃的蚁穴,不可忽视。

    此刻整个身体被泡在灵机里,这些不足之处通通在“调”的作用下冰消云散,连脚趾和头发的损伤都被修复,路遥的身躯逐渐变得“完美无瑕”。

    ~~~~~~~~~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很快来到第2天破晓时分。

    路遥泡在灵机里一刻不停的练拳到现在,将带不走的灵机尽情造作,当真是贪到极点。

    不过收获也是巨大!

    此刻,他浑身大汗淋漓,好不畅快。出汗并不是为了降温,而是新陈代谢排出杂质。

    只见他整个人看起来有股“焕然一新”的感觉,就像第一次从包装盒里取出来的手机。

    极限的压榨,配合用之不竭的灵机,让肉身得到了彻底的修复和强化,臻至金身镜大圆满。

    “很好,单是这一项就让此行的收获平白的多了三成!”

    路遥甚是满意,不过也有缺憾——炼神境界一如既往的没什么动静。

    他没甚在意。神魂构造特殊,本质上只是一股生物磁场,能有东西强化已是万幸,不敢奢求太多。

    但正可谓世事无常,就在这时候,路遥突然感觉脑海中一片清明!

    大脑中仿佛有一块坚冰融化,思维霎时变得无比活跃。

    路遥顿时明白发生了什么:“神魂泡在灵机里一天一夜……快要跨入【通明】小境界了!”

    “通明”是雷劫境的第1个小境界,取“开通而贤明”之意。会使炼神修行者的思维更加敏锐,对于世界的认识也更加深刻,通晓明了大道之理,可以制造法宝!

    现在的“通明”感觉,只是神魂泡在灵机里产生的暂时强化效果,离真正的突破还有段距离。

    好在终归是有了些进步,路遥已经很满足:

    “折腾了这许久,总该有点提升嘛。如此一来,这次神游当真是收获巨大呀!”

    ~~~~~~~~~~~~~

    接下来,路遥换出星钥打开一道传送门,依依不舍的准备离开。

    经过一番折腾,这世界的灵机也才拿了不到10%而已。

    虽不知为何“天元界”始终没反应,但无论如何也该走了。

    就在路遥一脚跨入光门里的时候,脸上出现一丝挣扎神色,随后将脚收了回来。

    “我肉身得到了彻底的修复和强化,已是金身境大圆满!还有神魂泡在灵机里的‘通明’的加持,为何不在这灵机无尽之处点燃聚变能量炉!!!”

    这货吼出的话气势滔天,甚是雄壮,但实际上还是贪念作祟,舍不得走。

    很多年以前玩吃鸡的时候,他就恨不得将所有的好东西都拿走。

    虽说这算是性格当中的小小缺点,不过有些时候,不贪还真赢不了。

    沉心静气平复心境,路遥看向“曲池穴”这老地方,准备还是从这里开始。

    ~~~~~~~~~~~

    【天元界】中的天元,意为围棋棋盘正中央的星位。有传言说此界位于诸天正中央,所以得名如此。

    或许是因为独特的位置,经常有诸天万界的修行者来此,所以也催生了捕获天外来客的行当。

    此刻,死了三个长老的“图灵宗”总部内,正在召开一场会议。

    陈锋确实是将与路遥的战斗影像原封不动的上报了,但是想藉此引出道君那就纯属扯淡了。

    任何一个机构或势力,遇到事情都是层层上报,要是大小事儿都去麻烦首脑,不出三天中高层得被换掉。

    不过路遥的神魂确实是研究“机械飞升”的绝佳试验品。

    此刻,“图灵宗”的掌门——张正言,对着场中一个个全息影像说道:

    “此人有着极强的生物磁场,可以瞬间过载防护措施。没有独特手段的就不用参加了;还有几位全机械化改造的,也会被瞬间瘫痪电脉冲信号,也无需参加。”

    这位掌门穿着有呼吸灯特效的纳米长袍,头上还悬浮着一个金属环。

    随着其话语,数道全息影像拱手一礼,随后熄灭退下。

    渐渐的,只剩最后两道影像还在。

    “如此,请两位太上长老随我一起降服此獠。”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83212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