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657.《对万国宣战诏书》

657.《对万国宣战诏书》

    等路遥又点燃了“神阙穴”,也就是肚脐,时间来到了九国会议召开的当天。

    按理说这种重大国际会议,提前两天去都是正常。

    可都这时候了他仍没动身,反而悠闲的来到皇宫,为李佩的法宝——传国玉奚,渡入海量神念。

    这是提前“充电”,好让小老婆通过炼神手段观看现场直播。

    刚吞并出云,事务繁多,李佩离不开皇宫,所以单独给她安排一条“直播线路”。

    没用多长时间,神念已经灌注完毕,路遥又笑嘻嘻的说道:

    “佩佩,帮我写一份《对万国宣战诏书》,霸气一点,什么英法美等强国全带上,再用传国玉玺盖印。”

    “……”

    听到这要求李佩很是无语,意识到郎君这次要搞的事好像有点大。

    但眼前的男子可是在太阳上行走过的人间之神,女皇只是稍微一愣就开始书写。

    【西洋列强恃我国仁厚,益肆枭张,屡屡欺凌我国家,侵占我土地,蹂躏我人民,勒索我财物,日甚一日,无所不至……】

    不知怎么回事,李佩突然就文思如泉涌提笔写就,好似冥冥之中照着什么抄的一般,然后用传国玉玺这件法宝盖上大印。

    平平无奇的纸张隐隐闪烁光辉,得到了王朝愿力加持,不再是凡物。

    路遥拿起来看了看,很是满意:“写的不错~”

    李佩笑着催促:“你快些去吧,莫要误了时辰。”

    国际上的事都讲究一个体面,既然答应了要去就得准时,只有无赖小国才会出尔反尔。

    路遥点点头正要离开,但就在这时候,首相张文达以及六部尚书们脚步匆匆的过来了。

    吞并出云后忙的可不仅是李佩,整个朝廷都在全力甚至是超负荷运转。

    一行人都带着掩饰不住的疲惫神色,不过心中却很是振奋!

    灭国之战青史留名不说,出云还是一个工业化国家,其中的好处委实太大了!

    易朝上上下下都得了实惠,所以国际舆论叫嚣让“易朝从出云撤军”,满朝文武绝不会答应!

    此次九国会议,更是得到了朝野内外的普遍关注。

    路遥不要随行人员,也没人敢多话,一众高官都以为天君自己飞着去了。

    所以陡然在这里看到他,众人都万分震惊:“天君……你怎的还没走!?”

    此时已经快要早上8点,离着“九国会议”召开还有一个小时。相隔2万里,就算会飞也来不及了!

    吃惊之余,礼部尚书——李中堂,瞥到了路遥手中那张纸。

    上面盖着玉玺的章太过显眼,等看到标题《对万国宣战诏书》,李大人差点儿抽过去,还好张文达眼疾手快扶助他。

    然后首相大人顺着对方的目光,也瞥到了纸上的内容,登时瞠目结舌!

    路遥收起宣战诏书,道:“大家放心,晚不了。那我先去了。”

    说着话,他径直来到宫殿外,浮上半空。

    此刻,身体各处共一百处窍穴同时点燃,庞大的能量汇聚化作澎湃的动力!

    但听“砰”的一声巨响,路遥周身炸出一圈音爆浪冲天而起!

    等到了高处,又是“轰”的一声震耳欲聋巨响,仿佛晴天炸了个霹雳。

    路遥瞬间加速到6倍音速,整个人快的消失在空气中,只留一圈浩瀚的白色激波于高空中缓缓扩散。

    皇宫内的太监宫女们抬头四下张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谷张文达等一众高官望着路遥夸张的赶路方式,怔然无语。

    倒是李佩去蓝星玩了一圈长了很多见识,立刻意识到:郎君是借着“洲际弹道导弹”的方式赶路,大概半小时就能抵达。

    这时候,张文达等一众高官仍是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有万般言语却不知该从哪一句说起。

    李佩想了想,索性说道:“将三品以上的官员叫过来,咱们一起看九国会议的现场直播。”

    只见“传国玉玺”射出一道豪光,半空中陡然出现全息影像!

    ~~~~~~~~~~

    与此同时,远在大洋彼岸的华盛顿。

    美、英、法、意、荷、比、葡,还有易朝和出云流亡政府的首脑,将会在白宫举行会议。

    各国首脑陆续乘车抵达,每有一位从车上下来,街边的民众都会热情欢呼,还有记者拍照采访,声势浩大。

    这些人也不全是美尼斯联邦政府找来的托,大部分都是自发前来。这个时代的美国人还是很爱国的。

    而其中还有许多黑发黑眼的神州人,形象气质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

    他们中除了各大报社的记者、商会代表外,还有早些年各种原因定居于此的侨民。

    后者对于陡然兴盛的神州满心感慨,同时有些难以置信——为何短短几年时间便天翻地覆了?

    不过随着时间1分一秒过去,的心中渐渐发凉——路天君怎么还没来?

    西方人以“征服者”自居,向来瞧不起神州,非常歧视黄种人。

    此时,在场的其他民众已经对着这边骂骂咧咧了,尤其是狼人性格暴虐,已经变身做出抹脖子的手势。

    连各国元首也非常不满。

    法兰蒂总理——克里孟梭,皱着眉头道:“易国官方不是表态要参加吗?副手也没来吗?”

    英尼特首相张伯伦出言讥讽:“果然是支那的野蛮人,根本就不知礼仪为何物!”

    倒是林肯总统不以为意,反正这次的主要目的是与各国强达成一致,建立华盛顿体系下的新国际秩序。

    路遥来与不来问题不大,到时有一份各国共同签署的声明,向其下达最后通牒。

    整颗星球所有的强国凝聚起来,就算是神也得遵从其中的旨意!

    不过就在此时,各国首脑同时抬头望天,天边赫然有一颗火红色的陨石袭来!

    很快有民众也看到了,人群一阵大乱。

    好在现场的强者很多,立刻出手稳定秩序。

    而随着陨石越来越近,许多强者已经看清了来的这是一个人,正是路遥!

    他像是洲际弹道导弹那样冲天而起来到大气层外,没了空气阻力瞬间达到20倍音速,最后再坠向目标地点。

    来到大洋彼岸只用了半个小时!

    此刻,路遥从天而降,轰然巨响中,将白宫前的广场砸出一个篮球场大的陨石坑!

    他从坑内施施然走出,向着周围的一干人等礼貌打招呼:“大家好,初次见面,我是路遥。”

    人们赫然发现,眼前之人完美诠释了什么是温润如玉的气质,完全不是什么蛮族酋长。

    某些民众想要对他嘘声、怒骂,但是身体却不听使唤,仿佛自己要做的事情是要从万丈悬崖跳下一般。

    而各国首脑更是心中凛然!此刻,他们感应能力都在疯狂报警——眼前之人非常危险!

    

    http://www.yetianlian.net/yt61703/284011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