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658.你们很幽默

658.你们很幽默

    各国首脑包括他们的随从在内,不是骑士之王,就是公爵级血族。

    虽称呼不一样,但实力至少是金身级大宗师起步,同样有着冥冥中的感应能力。

    此刻,这些世界级的强者,面对路遥时俱都紧张不安!

    林肯总统甚至回想起自己还是“吸血鬼猎人学徒”时,曾跟随老师前往“圣海伦斯”火山修行。

    面对路遥,与面对即将喷发的火山……感觉一模一样!

    此刻,所有人都意识到——这位来自远东的黄皮肤强者,比预想中的还要难对付!

    这时候,突然有一个身穿西装的黄种人男子,快步来到路遥面前,恭敬的道:

    “大易朝驻美公使——伍廷芳,拜见天君!卑职久居此地,熟悉风土人情,愿效犬马之劳!”

    这人衣着得体,很有精神,令人望之好感倍升。

    路遥笑着点点头:“有劳。”

    伍廷芳精神大振,立刻站到路遥身边,开口介绍道:“请容卑职向您引荐各国首脑……”

    “这倒不必了,我在报纸上见过。”

    路遥施施然的走上前,向着美法英三国的首脑一点头:“久仰久仰,第一次见到真人呢。”

    他的眼神先是瞥过坐着轮椅的林肯,以及腿上放着的斧子;

    而后掠过法国总理,及其身后一个带着兜帽的古怪女子;

    最后才看了一眼张伯伦首相。

    在路遥眼里,也就这三个国家的人勉强够看。其他国家太过弱小,可以无视。

    这份过于随意的态度,引得各国首脑越发不喜。

    张伯伦声音冷冽的开口:“请注意你的态度,你应该先为自己的迟到感到羞愧!”

    路遥指了指远处一座钟楼,笑道:“首相大人,时间还早,我并未迟到。”

    张伯伦文质彬彬的一笑,吐出一个词:“野蛮人。”

    气氛越发紧张时,身为举办方的林肯总统适时发话了。

    他先是彬彬有礼的说道:“欢迎您的到来,路遥先生。”

    而后向着众人宣布:“会议即将开始,请诸位入内。”

    众人也不再言语,在闪光灯的剧烈闪烁中进入白宫会议厅

    ~~~~~~~~~~

    黑胡桃木的会议长桌,九国首脑依次落座。

    路遥感应到两道杀气刺向自己,扭头一看顿时乐了。

    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自己正对面就是出云流亡政府的首脑——伊藤博文首相。

    他的随从,则是曾经伏击二丫的“风魔小太郎”。

    身为亡国之人,两人毫不掩饰自己对路遥的恨意,此刻直勾勾地瞪过来。

    路遥没理会丧家之犬,而是谨守为客之道,安静与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限制海军军备”。

    只见林肯坐在轮椅上侃侃而谈,措辞时而温和时而激烈,在英法两国的配合下,很快就制定好了章程。

    英法美三国严格限制各自海军主力舰吨位为35000吨,主炮口径不超过16英寸。

    这一点没什么,真正图穷匕现的在最后——别国海军的总吨位,不能超过三家任意其一的20%!

    伍廷芳悄悄解释道:“如此一来既节约了自家经费,也限制了别国海军的发展,一石二鸟之计。”

    路遥点点头,英法美显然是三家联手了。

    不过那坐在轮椅上的林肯总统口才当真不错。

    舌绽莲花,将一件卑鄙的事儿扯到造福人类上去了,仿佛限制别国海军发展真的是为了世界和平一般,让人找不出反对的理由。

    ~~~~~~~~~

    不过接下来的议题——太平洋和远东问题,就让路遥眉头大皱了。

    只见各国代表当着他的面,轮番抨击易朝吞并出云的野蛮行径。

    伊藤首相更是直斥路遥:“此獠仗着力量肆意妄为,谋害尊敬的天皇陛下,屠杀我出云人民!他是地区和平与稳定的巨大威胁!我再次呼吁世界各国联合起来,审判其犯下的战争罪行!”

    此言一出,现场哗然一片。还有许多记者手举相机,对着矮小的伊藤博文一顿拍,记录下珍贵的影像资料。

    主持会议的林肯总统举手压下声浪,给了路遥一个发言机会:“请问路先生有什么需要补充的?”

    路遥没发表什么长篇大论,只是淡然说道:“咎由自取。”

    “混蛋!”只用4个字便气的伊藤首相怒不可遏,深吸了好几口气才平复下来,冷然道:

    “走着瞧吧,今日咎由自取的是你自己才对!”

    仿佛是为了验证他的话,接下来英法美三国各自提出议条——

    张伯伦长身玉立,优雅的说道:“易朝无故撕毁此前签订的条约,强行关闭租界和通商口岸。此种行为严重违背国际法,且不守信用。易朝政府必须严格遵守条约,重新开放各通商口岸以及租界。”

    法国总理——克里孟梭也站起来,肃然说道:“在此基础上,易朝政府必须向各国赔款道歉。关税必须由各国统一制定,同时各国租界享有‘领事裁判权’。”

    听到这里,伍廷芳脸色胀红,怒道:“简直荒唐!这分明是要旧事重演!”

    租界、赔款、关税自主权、领事裁判权,列强打的好算盘。

    路遥看向还没发话的林肯总统,抬手做了个“请”的手势。

    林肯也毫不客气的道:“易朝必须从出云撤军,同时交出所有的机甲以及战舰。您本人也必须接受审判。”

    听闻此言,路遥直接笑出了声:“哈,不得不说……你们很幽默啊。”

    林肯总统握紧手中的落樱神斧,满脸正气的道:

    “路先生,我们旨在维护太平洋地区的和平,并不愿意发动战争。但如果有必要,我们绝对会这么做!”

    “说到战争……”路遥从怀中掏出《对万国宣战诏书》,扬手丢给林肯,道:“这便是我对你们的答复。”

    英法美三国首脑刚好坐在一起,此刻一起看见了这份宣战诏书。

    这东西有了传国玉玺的印章后神妙非常,其内容直接呈现在脑海,哪怕不识字的人也能看得懂。

    三国首脑立刻明白了这是什么,张伯伦又惊又怒:“野蛮人,你疯了!”

    很快,其他盯着宣战诏书看的人,脑海中也出现其内容,同样惊诧万分!

    眼前的远东土著,居然向着英法美在内的多个强国开战!

    路遥随意笑道:“诏书上留了很大的空白,哪个国家想跟我开战的,也可以自己在空白处填上。”

    闪光灯密密麻麻闪烁一片,现场的记者顿时疯狂起来!

    伍廷芳瞠目结舌,万万没想到眼前的镇国强者如此……狂放!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84048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