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662.内讧

662.内讧

    “这疯子刚才没出全力!!”

    宛若被一盆冷水兜头浇下,一众洋人脸色大坏。

    此刻,路遥只是从容的站在原地,便让己方呼吸不畅。

    这种来自心灵的压迫做不了假,对方真的变强了!或者说释放了更多的力量!

    路遥张开双臂,提醒道:“注意了~虫子们,游戏难度增加了哟。”

    说罢,他将体内的能量尽情释放,化作风暴向四面八方轰去,席卷了白宫所在的宾夕法尼亚大道。

    剧烈的冲击中,高大的紫杉都被连根拔起甩出,临近的各种高楼大厦更是被瞬间摧毁。

    白宫近处的波托马克河更是霎时间波涛汹涌,平静的河水化作巨浪,将岸边的码头、高尔夫球场等彻底冲毁。

    以路遥为中心,风暴持续了约半分钟,数不清的碎石、瓦砾、残骸裹挟着气流呼啸而过。

    等一切结束后,白宫方圆5公里以内的地方都变成了巨型垃圾场,只在边缘处有几座光秃秃宛若“没毛鸡”的高层建筑幸存。

    路遥收回双臂,看向一众洋人道:“希望你们对于接下来的难度有所心理准备。”

    天空中有各种杂物簌簌飘下,林肯攥紧神斧,脸上蒙着一层阴翳:“你这疯子!你将我们当成玩具……”

    可是话还没说完,便看到路遥抬手打出一式《亢龙有悔》!

    掌劲离体,带着火箭发射时的轰然动静,自总统先生的耳畔呼啸而过,扬起他几缕头发,淹没了葡萄国的“曼努埃尔”王储。

    这只是一个公爵级吸血鬼,平平无奇,与列强联军入侵时杀过的一样。

    此刻,在蕴含武道真意的掌劲面前,它连一丝惨叫和挣扎都没有,被当场抹除的干干净净,仿佛从未存在过。

    离体掌劲继续向前飞行,宛若一辆失控的火车,将正前方的街区直接凿穿,最后失去束缚轰然爆炸。

    从天空望去,城市中多出个1公里长、勺子状的巨大裂痕。边缘还有陆续垮塌的建筑,激起一片尘埃。

    路遥收回手掌,淡然道:“先生们,这是生死之战,不要分心。”

    一帮洋人都露出心有余悸的神色,面对这一击,可能也就林肯能活下来……

    他们万分后悔来参与“九国会议”,林肯更是极度悔恨邀请路遥过来!

    但事已至此多说无益,今日必然无法善了。

    众人竭力平复情绪,再度围攻了上来,仍是由圣女贞德顶在最前。

    ~~~~~~~~~

    “荣耀祝福!”

    林肯总统高举神斧大吼一声,似乎是给意、荷、比三国的血族首脑做出了正面加持。它们也连忙点头致谢。

    与此同时,路遥已经跟贞德交上手。

    他左臂隐隐涌动着红光,毫不留情的一拳轰过去。

    贞德的圆盾以标准的45度倾角迎接这一击,卸去了近半的力道。

    可路遥点燃了120个窍穴,早就不是刚才的破坏力。

    拳盾刚一接触,贞德整个人瞬间失去平衡倒飞而出,在地上打水漂似的反弹了10数次,轰隆巨响中撞塌了华盛顿纪念碑才止住身形。

    林肯立刻挥舞神斧补位,同时张伯伦身上长出整整8根血色长鞭,纠缠路遥。

    意、荷、比三国的血族,也打出“血蚀箭”等攻击类法术,以做策应。

    再加上克里孟梭在后方使出各种减益法术,一时间倒是有声有色。

    可惜好场面只持续了不到三秒。

    只见路遥再次捏住了落樱神斧,同时随手将攻击类的法术拍飞,反打向施术者自己,弄得一阵手忙脚乱。

    他的不灭金身和武道意志完全无视了所有减益法术,此刻先是一拉缠在身上的血色长鞭,将张伯伦拽了过来。

    这货倒也鸡贼,没等路遥出招,便自行化作一团血色雾气消失不见。

    没隔几秒钟,它重新凝聚在百米开外,但脸色变得煞白一片。保命的招数必然会付出代价。

    路遥没管这货,反手一个《神龙摆尾》,将林肯打的像个棒球一样,极速旋转着横飞出去1公里远,栽进了“倒影池”。

    此时,有意思的事儿来了。

    挨了这一击,林肯怎么也得少点零件。但他却并无大碍,瞬间起身电射而回。

    反倒是此前被他加持过的意、荷、比三国盟友,明明没中招,全身上下却陡然爆开喷出浓密的血雾,遭受了重创。

    来自荷国的弗里索王子,对着林肯怒吼:“混蛋!你对我们做了什么!为什么伤害会分担过来!”

    林肯沉声道:“必要的牺牲罢了,请您忍耐。”

    原来此前的“荣耀祝福”其实是个诡异的仪式。施术者施法,受术者感谢,便会建立分担伤害的链接,还是单方面的。

    弗里索王子当场就不干了,也早就受够了,自己根本就没有资格参与这种等级的战斗。

    他向着路遥喊道:“路先生,我无意与您为敌,请放我离开!您会获得拿骚皇室的友谊!”

    此言一出,比利时的阿尔贝王子当即怒斥:“贪生怕死之徒!你的母亲会亲手将你撕碎!”

    路遥笑问道:“那么……弗里索王子,你是否在我的宣战诏书上签字了?”

    弗里索脸色一僵,显然是签了。

    路遥收起笑容:“那就很遗憾了,请您奋战至死吧!”

    就在两个王子一个失落一个快意的时候,有个被忽视的人,做出了一件大胆的事。

    来自意利亚的卡罗莱娜公主,突然在背后出手偷袭比利时的阿尔贝王子!

    这女性吸血鬼阴狠毒辣,双手裹着深红色的血能,将对方的血核从后背活活掏了出来!

    谁也预料不到会发生这种事,阿尔贝的脸上带着浓浓疑惑,缓缓化为灰烬。

    卡罗莱娜公主径直来到路遥身边,半跪在地说道:“来自古老东方的强者,我并未在你的诏书上署名,翁贝托家族也无意与您为敌。”

    当时涌上来签字的人很多,还有许多共同与会,浑水摸鱼的小国。

    路遥调出记忆一看,发现人家还真没签字。

    在对方忐忑的神情中,他搓着下巴沉吟了几秒,道:“那你便离开吧,幸运的卡罗莱娜公主。”

    卡罗莱娜深深松了一口气:“感谢您的大度!”

    说完话便化作一团血雾,头也不回的飞走了。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84268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