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734.有条不紊

734.有条不紊

    诸多参赛选手们施展绝技,以平均0秒一局的速度激烈厮杀,挥洒鲜血与汗水。

    等第1天的比赛结束,“换血组”的冠军已经没什么悬念了,正是受过路遥点化的“朱本能”。

    此人履历战功,十全仙丹等修行资源不缺,战斗经验也十分丰富。

    而最关键的是,他在征伐出云的战斗中晋至炼神坐忘,炼神修为碾压全场,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反倒是先天组的争夺十分激烈。

    女子有武当派的白露,欢喜宗的云青岚,之前武林第一美人的候选温巧巧、苗若曦、冉清英。

    男子则是付芳声三兄弟,以及武当七子的大师兄和小师弟等。

    这些人实力相近,谁也没有稳压一头,打起来全看临场发挥。

    一时间场中接连传出轰然爆鸣声,还有观众们山呼海啸的喝彩声,声浪直冲云霄。

    与此同时,天殿的月台上,李佩正与易朝最顶层的人物们一边饮宴,同时观赏比武。

    【讲真,最近一直用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  安卓苹果均可。】

    此刻,张文达、左公,以及温太极、苗震、悟清大师等大宗师,看着场中盛况慨叹不已。

    “都是大宗师的苗子,人才济济啊。短短几年,大易朝便已如日中天。”

    “天之骄子层出不穷,我大易朝已经有了几分‘仙朝’的气势!”

    “不定我等有生之年能迎此盛景。”

    ……

    即为大宗师到兴处,一齐向李佩敬酒:“我等恭祝陛下晋境大宗师。”

    李佩笑着一饮而尽,不过手中的酒水只是凡物,对在场的强者而言仅有象征意义。

    她向着身旁的张锦挥了挥手。

    张锦立刻抱着一个玉制酒坛上前,小心的为每一位大宗师斟满。

    霎时间,浓郁的酒香充斥场中,几位大宗师居然隐有醉意!

    凡世间已经很少有东西能让他们产生这种感觉,他们立刻意识到这酒不一般!

    这正是廖雅做的“仙酿”。

    玄龟大圣又给了许多“天一神水”当原材料,而家里还多了两个不能喝酒的孕妇。

    “仙酿”存放时间长了,其中的灵机会缓缓消散。如此神物岂能浪费,索性便与帝国高层分享。

    李佩举杯道:“今日国之栋梁齐聚一堂,朕心中甚是欣喜,诸位且满饮此杯。”

    众人双手举杯,迫不及待的一饮而尽,立刻被强劲的酒力冲击,场中顿时鸦雀无声。

    良久之后,众人才睁开眼睛,长长吐出一口气。

    他们都体会到了“仙酿”的巨大作用,此时由衷的一起行礼致谢:“多谢陛下厚赐,我等感激不尽!”

    一众大宗师已经许久没有体验过醉酒的感觉,万般新奇之下,场中气氛顿时热络了许多。

    无人察觉“阿房宫”悄悄颤动了一丝。

    原来是路遥耗尽了神念,转而用愿力当做驱动法宝的能源。

    外界热闹喧嚣之时,他却独自默默修炼,为前往玄黄界做准备。

    将自己整个人浸润在灵机里,急速恢复损耗,同时心中盘算:

    “已点燃聚变窍穴85处,按照计划还差15个。”

    “神念撕裂空间需要0.9秒的准备时间……还不够,必须得将时间压缩进0.秒。否则遇上真正的高手来不及施展,施展出来也打不着。”

    当前路遥有两个杀手锏,一个是加强版的《太乙霹雳手》,还有就是“空间破碎”。

    他对后者寄予厚望,下了不少功夫。

    约一刻钟后,在灵机的神奇作用下,身、魂同时恢复状态。

    路遥将愿力收回,转而以自己的神念驾驭“阿房宫”。

    令如此庞大的宫殿悬浮在空中,神魂的压力极大,脑中也一阵阵眩晕。

    虽然感觉并不舒服,但这就像是极限的硬拉、卧推,对神魂的锤炼效果极佳。

    更重要的是有“灵机”作为辅助,能迅速恢复状态。路遥有条不紊的向着目标大踏步迈进!

    就这样过了三天后,外面突然传来响彻云霄的欢呼喝彩。

    路遥意识到,应该是比武的冠军出现了。

    果然,李佩发来心神传讯:【郎君,无比结束了,两组分别是朱本能和付芳声得了冠军】

    “我知道了,这便过去。”

    路遥身形一阵模糊,瞬间消失不见。

    此时的奉天殿前广场上,正有一百名换血武者,以及10位先天宗师傲然挺立。

    他们正是此次比武的优胜者,而付芳声和朱本能作为冠军,理所当然的站在各自队列最前。

    无数镁光灯闪烁中,李佩亲自上前,为他们颁发了奖品,以及“奖牌”。

    奖牌巴掌大,龙纹玉璧的造型,是足以当做传家的荣誉。

    就在这时,众人眼前一花,就见到路遥陡然出现在场中。

    气氛煞时一片火爆,0万人同时欢呼起来:“路天君来了!”

    在众人无比热切的神情中,路遥向着两个冠军道:“恭喜两位了。”

    话的同时抬手一指,每人关注了单位的灵机。

    这点东西对路遥而言算不得什么,但这可是雷劫和阳神境的资源,朱本能和付芳声登时反应剧烈!

    只见两人一个舌抵上腭,当场贯通天地之桥,突破先天境;

    一个周身窍穴宛若群星闪烁,当场然其真气烈焰,晋至无漏境!

    居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同时突破了一个大境界!

    惊呼声此起彼伏:“这就是灵机的作用?”

    “你们看,.  两人气息浑厚,气机勃发,绝非拔苗助长,而是真正的晋境!”

    可更惊人的事情还在后面,只见路遥抬手拿出一颗印着放射性符号,仿佛煤气罐的奇怪物事。

    这是缴获自英尼特舰队的“原子弹”,原本该国打算拿来轰炸易朝,却被路遥用在此时。

    “就以此,祝大家新春快乐吧。”

    无需外力,路遥神念一动,便令手中的原子弹进行链式反应,一个恐怖的和火球瞬间出现!

    而与此同时,他足以撕裂空间的神念又化作一个坚不可摧的无形护盾,将原子弹的能量囊括其中。

    甚至操控链式反应的强度,让其缓缓释放光芒和辐射。

    就这样,场中多了一颗闪闪发光的“水晶太阳”。

    去年有过类似经历的人,立刻提醒身边亲眷:“这就是那天灯!快!赶紧吸收,晚了可就没了!”

    众人连忙一起涌上来吸收中子辐射。

    有资格来到这里的没有凡人,修为高的自然能靠前些,修为不够的则被高温和辐射挡在后面。

    一时间,整个殿前广场内只剩呼吸吐纳声。

    路遥转而来到月台上,与几位大宗师谈笑风生。

    此时,白露一边吸收中子辐射,望着路遥的背影神色复杂。

    而在地面上,还有许多人仰望着天空中的宫殿,紧握双拳心中立誓:来年必要获得登上其中的资格!(未完待续。)

    7017k

    

    http://www.yetianlian.net/yt61703/290555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