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737.悄悄进村儿

737.悄悄进村儿

    以往的几次旅行,都是出现在星球内部。这次路遥居然是出现在宇宙中。

    好在“无漏境”时身体便已自成一界,暴露在太空环境中也无伤大雅。

    而且【玄黄界】大能无数,凶险异常,路遥也正好仔细观察一番。

    可放眼一看,他却是眉头一皱。

    只见近处有一大一小两颗星球,体型差着倍,被一道明亮的“光柱”连接起来。

    远远望去,就像个两头不一样大的“哑铃”。

    但这奇妙的一幕,其实蕴含着无比的残忍。

    路遥赫然发现,连接两者的“光柱”,实际上是一个引力“通道”。

    它从小星球身上**剥离下无数碎块,源源不断的输送进大颗的星球中。

    如此行径宛若昆虫的“刺吸式口器”进食,照这么下去,小星球早晚会被吞噬殆尽。

    而正在“进食”的大颗星球,呈现出靓丽的明黄色,正是此行的目的地玄黄界。

    “果然不是善茬啊。”

    这还是第1次见到星球之间的吞噬。

    弱小的那一方肯定不是自愿的,路遥能感受到强烈的恐惧、怨恨、愤怒等负面情绪。

    不过他没有贸然行动,而是缓慢而悄无声息的进入【玄黄界】,做进一步侦查。

    但刚一来到星球地表,路遥便倒吸了一口冷气!

    “【玄黄界】……好浓郁的灵机!”

    只见此界同样是绿水青山,色彩缤纷。但在太空中看去呈现出明黄色,是因为灵机浓郁成实质所导致!

    “长见识了,原来灵机浓郁到几点会呈现这种颜色。”

    路遥下意识的深吸了口气,无需使用任何特殊手段,只要喘气儿就可以从空气中摄取灵机。

    不仅是他,凡是生活在【玄黄界】中的万物生灵,皆如此!

    “有这种浓度的灵机,修行必然无比简单!此界的强者……不管是数量还是质量,必然都超乎想象!”

    意识到这一点,路遥不由更加小心谨慎,以免招惹是非。

    诸天万界对于异界来客的态度,基本都是抱着警惕和敌意。

    他虽不怕事,但自己的最终目标是要找到“灵肉合一”的法门,而不是来打架的。

    于是乎,路遥没急着行动,而是借用对战道君时到的法门,将自己的神念转化成带电粒子。

    但这一次却没有发射出去,而是转为吸收天地间游离的“脑电波”。

    凡人只要清醒,大脑就在无时无刻的散发着思绪,也就是脑电波。

    其中蕴含着种种复杂念头,就像是非常活跃的“聊天群”,啥的都有。

    路遥可以读取其中的内容来获取情报。

    只见他闭目凝神,过了约半个小时才重新睁开眼睛,心中已然有数。

    “此界国家近百,最大的三个赵、晋、乾。我正处于赵国境内。”

    路遥抬首望向天空,能清晰的看到那颗小星球正在被吞噬的过程。

    “至于这个,凡人只知道是5000年前有域外天魔入侵,被三位仙帝击杀后吞其界域,弥补自家世界。”

    “天魔拼死抵抗,但仍是挽回不了局势,即将被彻底吞噬……”

    此刻,路遥心中一动。

    “玄龟大胜过五千年前,伏羲等大能离开神州界前来这里。”

    “这似乎不是巧合?可惜只是凡人的思绪,知道的太少了。”

    强者肯定会收束自己的思绪。就算不收束的,也会被强大的生物磁场屏蔽。

    但即便如此,一些基本的风土人情业已了解。

    只见路遥唤出星钥,为自己做了一身【玄黄界】风格的古风男装,又张嘴出一口地道的“大赵国”口音。

    他又祭出“雌雄双剑”变成正常大小背在身后,还令其光华内敛,产生“神物自晦”的效果,以免过于扎眼。

    就这样,一个土生土长的“玄黄界剑修”诞生了。

    “至于修为嘛……伪装成金丹好了。”

    路遥操控神魂不断缩小,变成了胸腔里的一个金色光团。

    实话,这伪装并不是太逼真,但只要不动手也看不出来。

    而且路遥接下来打算前往赵国的国都,等亲眼见到真正的“修士”,自然能装的更像。

    ~

    准备就绪后,路遥腾空而起,收着力以直升飞机的速度,向正北方的赵国国都飞去。

    飞了一个小时后,不得不感慨玄黄界太大了。

    不仅是面积,其植被也是如此,超过百米的树木比比皆是,枝叶伸展开来争夺阳光。

    只要能生长的地方哪怕再狭小也充满生命,一点点泥土都见不到。

    灵机充沛,这必然是一个生机旺盛的世界。

    同时,也是一个充满杀戮与争端的世界。

    才飞出00公里,路遥已经清晰的感知到两波厮杀,均为“筑基”期的修士之间产生,似乎是在争夺“灵石”。

    这帮人杀的甚是激烈,拳脚冰刃你来我往,杀手锏是相当于大炮轰击的“法术”。

    “筑基期……但看身体素质、破坏力,也就相当于换血境的实力。”

    路遥停下来饶有兴趣地看了一会儿,做出评价。

    同时也确认了此界土著果然如他所想,修行起来格外简单。

    厮杀过后,只需坐在地上调息一番就生龙活虎。有条件的则捏着一颗明黄色的石头吸收。

    定睛一看,那赫然是凝聚起来,呈现固态的“灵机”,入乡随俗的话叫做“灵石”。

    好奇之下,路遥伸出手来,用力一握!

    澎湃的心神之力和武道真意,将方圆百里之内的灵机会聚起来,冲压机似的猛力一锻!

    霎时间,路遥手中便多了一颗鸡蛋大的明黄色鹅卵石。

    “这个就是标准的1单位中品灵石?”

    他随意的抛了抛,对这随手捏出来的东西没怎么在意。

    但刚才一帮筑基期的修士厮杀了半天,  w  争夺的却是仅有鹌鹑蛋大小的“下品灵石”。

    长了不少见识的路遥继续赶路,只见下方的大地逐渐变得繁华,随处可见人烟痕迹。

    超凡世界,向来是等级格外森严。看到飞在天上的路遥,许多人忙不迭的跪伏于道旁,头都不敢抬。

    又飞出000公里后,一座建立在一座巍峨山脉下方的巨大城市,跃然于眼前。

    赵国国都“郢城”,到了。(未完待续。)get  181/181121/  ttp/1.0t:  -frwrded-fr:  92.38.149.189x-rel-ip:  :  leprxy-:  eep-livepgrde-iere-reqet:  1e-trl:  x-ge=0er-get:  per/9.80  (it;  itel      x  10.6.8;  ;  e)  pret/2.8.131  -:  gzip,  :  text/tl,+xl,;q=0.9,ige/vif,ige/webp,ige/pg,*/*;q=0.8,-exge;v=b3;q=-lgge:  z-,z;q=0.9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90816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