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749.满天乱飞

749.满天乱飞

    在秦家两姐妹和众多金甲天兵的注目中,路遥一拳打瘪了赵元杰的脸。

    下一刹那,拳、脸相接处爆出浩瀚的环状激波,赵元杰整个人炮弹般倒飞而出,打水漂一样在地上来回拉扯反弹。

    飞出去足足10公里,犁出数个不规则的峡谷,撞塌了一座小山才止住身形。

    目睹这一幕,秦雨晴目瞪口呆,嘴巴大的能塞进去一个啤酒瓶,震惊的“啊啊”有声。

    而秦盈盈则兴奋的满脸绯红,双拳紧握:“果然!我就知道这人不简单!”

    不过战斗才刚开始而已,她强忍着像小鹿那样欢快乱跳的冲动,凝视场中。

    此刻,路遥向着对手撞出来的废墟,好以整暇道:“怎么了殿下,还要让我请你出来不成?”

    话音刚落,赵元杰就撞开了压在自己身上的乱石,一个纵跃飞回场中。

    只见他整张脸完全凹陷下去,手捏着鼻子用力一扽,才勉强恢复正常。

    但仍像是踩扁后又复原的易拉罐,有着明显的痕迹。

    “路!遥!你很好!想不到你也是仙武同修!”

    赵元杰何曾受过此等屈辱,立刻暴吼一声,显化出“娜迦法域”,与自己合而为一。

    顷刻间,这货整个人肉眼可见旳膨胀了一圈儿,眼球都要从眼眶里瞪爆出来。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赵元杰将地面踩爆出冲击波,整个人气势轰然,蛮横的撞了过来。

    【炎皇拳:踏苍穹!】

    这以势压人的一击,大皇子深得其中三味。

    再加上对路遥无比的痛恨,此刻他像颗陨石一般,携着摩擦大气造成的炽热红芒,以及无可阻挡的威能,瞬间杀至!

    可明明再往前10厘米就可以命中目标,路遥却在间不容发之际瞬间出拳!

    这一拳仍是快的不可思议,后发先至命中赵元杰的肚皮。

    两者动能相加,当场将他打的对折起来,倒飞而出!

    与此同时,路遥的身形一阵扭曲,以近乎瞬移的速度,提前拦截对手飞行轨迹,一拳轰在其腰部中线的“命门穴”处!

    如此攻击方式相当于与之前的力道相叠加,想必是非常疼。

    赵元杰整个面部表情都扭成一团,张嘴惨叫出声:“啊!!!”很是不堪。

    但他毕竟是仙武双修,且母胎起就浸润在灵机中。混元境该有的防御力、生命力一点不少。

    再加上处于“法域”的加持状态,挨了几下狠的,居然打出了凶性。

    此刻,赵元杰强行稳住身架,悍然转身出拳,与路遥以攻对攻、以伤换伤!

    “炎皇拳:千岳崩!”

    仍是那一式集中全身力量于一点的高妙武学,赵元杰将此当成自己反击的号角,使出了12分的力气,速度更是快到极致!

    这时候两人处在脸贴脸的状态,这一拳可以说是瞬息而至。

    正常来讲,路遥该是反应不过来。

    可就在这间不容发之际,只见他宛如微风拂柳般,轻轻调整了一丝丝的身形。

    就让赵元杰猛烈的一击擦着耳畔打空,徒劳的将身后大地轰出足以当体育场的深坑。

    而与其相反,路遥的拳头,却印在了赵元杰的心口,再度将其打飞。

    “这不可能!”赵元杰捂着剧痛难忍的胸口,面露难以置信的神色!

    大家境界相同,为什么对方比自己强这么多!

    这也就罢了,对方的攻击中还有一股特殊的心灵力量,让自己的“不灭金身”近乎失效!

    “这位殿下,是你太弱了。仙武同修,笑话罢了。”

    说话的同时,路遥手上动作不停,将对手当成网球殴来揍去,满天横飞。

    轰然爆开的浩瀚击波中,大地像纸一般被撕碎,扬上万米高空。

    正在观战的秦家姐妹,以及一众金甲天兵一退再退,还得躲避呼啸而过的巨石。

    秦雨晴实在难以相信眼前这一幕是真的!

    姓路的居然是混元境的高手!

    无可匹敌、霸气四溢、虎躯狂震的大皇子,被他打的满天乱飞!

    旁观者清,秦雨晴看得很清楚。

    姓路的在肉身上并未占据绝对优势,攻防属性大家都差不多。

    但反应速度实在是太快了!由此带来的便是对力量的把控。

    自家殿下打出一击需要0.2秒左右的时间,而姓路的只需要0.0x秒!

    无人看清他怎么出的拳,反应过来时已经中招了!

    “这样下去要遭!”

    秦雨晴意识到大事不妙,连忙向着一众金甲天兵喊道:“快去救驾!身法快的回皇都请陛下!”

    “你他妈想得美!当老娘不存在呢!”

    秦盈盈封印解除后正想活动一下,立刻拦在这帮人脸前。

    秦雨晴急着救自己男人,心态崩了破口大骂:

    “你个贱人!当初抓住你就该直接做成**!”

    玄黄界的大修士们也是要如厕的,但为了彰显身份地位,往往要用人当厕纸。

    秦盈盈顿时大怒,冷然道:

    “赵元杰那厮光顾着修行,你还是完璧吧!过会儿我要让路遥当着他的面,破了你这贱人的身子!看看你还能否保持这婊样!”

    围观的众多金甲天兵顿时倒吸一口冷气,好家伙,这姐妹俩……不愧是姐妹俩!

    ~~~~~~~~~~~

    而就在这几句话的功夫,赵元杰那头越发不堪了。

    他遍体鳞伤,整个人就就像是踩扁了又强行复原的易拉罐。

    这位大皇子借着挨揍的力道,主动靠向了金甲天兵这边,嘶吼道:

    “上,杀了他!”

    一边说话,还一边将近处的几个天兵丢向路遥。

    这些军士只是元婴期罢了,路遥懒得理会,祭出雌雄双剑料理。

    场中立时出现了水果忍者的残忍画面,各种形状的残肢漫天洒落。

    其中还有秦雨晴硬顶着姐姐的攻击,强行扑过来又抓又咬,还尖叫道:“殿下快走!”

    看在秦盈盈的面子上,路遥只将此女一巴掌扇飞。

    而赵元杰已趁此机会展开遁光,向着皇都的方向飞逃而去,速度极快。

    此时,秦盈盈正将被抽的七荤八素的妹妹擒住。

    见到这一幕,冷笑道:“你家殿下,怕是跑不了呢。”

    她可是见识过刚才路遥是如何追击的。修士的遁术,根本不够看。

    果然,路遥再度展现出“整個人拉长成模糊光影”的恐怖速度,宛若导弹命中飞机,当空截住赵元杰!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91642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