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763.终于可以挥出一拳

763.终于可以挥出一拳

    亲眼目睹刚才发生的一幕,众人有的神情骇然,有的如坠梦中,露出难以迷幻之色。

    路遥修为强横,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众人也做好了围攻的打算。

    但万万没想到强弱会悬殊到如此程度!屈指一弹都挡不住!?

    场中过于安静,只剩朱子诚越来越虚弱的哀嚎声。

    这时,姜慧挥舞仙剑娇咤道:“别怕,这一定是什么爆发秘法!咱们一起上,废了他!”

    这话虽然有些道理,可众人胆气已夺,却是唯唯诺诺不敢上前。

    姜慧又喝道:“上仙马上就到!立了功的,我必然会明禀,给他一个前程!”

    这话一出,场中人潮顿时涌动了起来。

    能被姜族长尊称一声上仙的,起步就得是大乘期修士。

    而有消息灵通者更是深知,姜族长少女时期,就与一位杨氏皇族勾搭上了。

    也就是说即将到来的强援,很可能来自”大乾“仙朝。

    这可是玄黄界首屈一指的势力例,若能得青睐,就能当人上人享福!

    也不知是谁一声发喊,上百号人一起冲了上来。

    反而是姜慧自己眼神闪烁,脚步慢了几分落在后面。

    面对这帮连混元境都没到的伪劣货色,路遥都懒得出拳,只是屈指连连弹出。

    同时,他的身体更是快的只剩一道幽影,无人能看得清。

    闷声巨响连成一片,在玩闹似旳弹指下,敌人纷纷爆散。

    嘈杂的惨叫哀嚎中,顶多只过了一分钟的时间,人群就变得稀疏了不少,赫然已死掉近半,而且都是死无全尸!

    幸存者一哄而散,有些彻底丧胆的更是直接跑出门外,但却被秦盈盈追上。

    这些逃窜者,正是之前对她出手的秦家人。

    此刻没了之前的狠厉模样,连连求饶:

    “盈盈饶命啊!”

    “我可是从小看着你长大……”

    秦盈盈可不是什么圣母,冷着脸将这些叛徒悉数诛除!

    ~~~~~~~~~~

    宽广的议事厅被鲜血染红,残存的少许人,战战兢兢的围在姜慧身旁,再也不敢与路遥为敌。

    姜慧脸色难看的道:“你也练武,但绝不仅仅是混元境那么简单!你到底是什么境界?”

    今日来议事厅的,全都是三姓精英。但眼前的男子只是屈指一弹就能杀人!双方的差距宛若天壤之别!

    路遥没有说话,只是露出失望神色。

    眼前这帮人不仅人品低劣,连实力也弱小的可怜,就像被圈养起来的家畜,连让自己挥拳都做不到。

    姜慧心中惶急一片,想尽办法的拖延时间,又说道:

    “路遥你可知道,玄黄界的大乘上仙们,全都盯上了你!”

    路遥露出一丝感兴趣的神色:“噢?有什么说道吗?”

    姜慧一面祈祷人赶紧来,同时搜肠刮肚,将自己知道的东西往外倒:

    “玄黄界抽干了老祖的尸身,便足以诞生一位大罗金仙。大乘修士们一直在争夺这个名额。而你……”

    姜慧的话说到一半,陡然被人接了过去:【你,就是这场大道之争最大的变数!】

    只见一个身高仅有1米5的矮瘦男子,从大门处信步而来。

    他虽然矮小,但神态语气却无不充满着盎然自信。眉毛也飞扬入鬓角,傲气冲云霄。

    此刻,姜慧顿时长长松了口气,救星终于来了。

    矮小男子看向路遥,傲然道:“我乃杨进,大乾通亲王。路遥,你很好!好的很啊!!!”

    这名为杨进的男子,正是之前与赵雍那一战时,在旁围观的大乘修士之一。

    此刻,他脸上带着狂喜之色,以及浓浓的贪婪,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道:

    “一模一样,真的一模一样!你与神农氏是同道,你身体里也有个世界!不过你的修为要浅薄的多……”

    路遥点点头:“是又如何?”

    “如何?哈哈哈!”杨进仰天狂笑起来,好半天才止歇。

    这人明显是欣喜若狂了,声音都有些发颤:

    “路遥,你就是我成道的机缘!只要吞了你,我便是大罗金仙!是永恒!什么布局谋划,什么惨烈争夺都不需要了,上天待我何其厚也!”

    这时,姜慧靠过去,娇声道:“爷,您可不能忘了我的功劳~”

    杨进将其搂在怀里,宠溺道:“忘不了!”

    身高差距太大,哪怕姜慧使劲缩着身子,两人也好似母子。

    路遥开口打断了两人的温存:“别磨叽了,速战速决吧。”

    杨进冷笑道:“很好,希望你能挣扎的有力些。可别像神农氏那样,没几下就死透了!”

    路遥敛去表情,道:“杨进是吧?接下来我要全力打你一拳,希望你做好准备。”

    ~~~~~~~~~~

    场中几个女子刚一离开,厮杀即刻开始。

    杨进不管性格如何,但心底里却一点也没有轻敌。

    没有一句废话,他立刻施展出“法天象地”神通,变成了一张琉璃巨脸!

    眨眼间凝聚所有法力,巨脸张嘴喷出一道环环相扣的浩瀚能量波,正是此前见过的“太阳风”。

    这人的作战风格也很是极端,居然是打算毕其功于一役。

    这浩瀚的“太阳风”,规模比上次赵雍喷出的还要猛烈,还要凝实!甚至笼罩了半个星球!

    一旦命中,先不提路遥会怎样。脚下的炎黄界,必会变成被踩了一脚的生日蛋糕般凄惨。

    杨进明显没有顾忌姜慧的安危,这也是他故意的,逼着路遥就算能躲开也得硬接。

    其毒辣、凶狠,可见一斑。

    当年神农氏,就是被十几个这样的对手围攻,才黯然陨落。

    而此时的路遥,居然有点小庆幸:“终于可以全力挥出一拳了!”

    现在的他“全力挥拳”,并不是单纯的用肉体的力量。

    只见路遥调动全身的力量以及神意,汇聚成无比恐怖的能量,送入了灵境中。

    这股能量借着灵境的质量锻压、融合、塑造,转化成一股浩瀚的世界之力,沿着路遥右手猛然轰出。

    此刻,只见一个单薄的拳头迎向“太阳风”,就像一只蚂蚁冲向鲸鱼。

    即将碰撞时,陡然有一个城市般巨大的金色拳头,自路遥处离体飞出!

    两者轰然相撞,进而激烈对抗起来,一股星环般的壮阔激波激射而出。

    杨进拼尽全力与路遥对抗,目呲欲裂咬牙嘶吼:“啊啊啊!!!”

    但实力并不是比谁表情凶狠、嗓门大。

    对抗了5秒钟后,金色巨拳便占据上风,借势猛然一挥,将“太阳风”打的倒卷而回!

    杨进癫狂凶狠的表情转为绝望,“啊啊啊”大叫着,被自己的“太阳风”吞噬。

    琉璃巨脸也在狂暴的能量中化作粉末。

    星球地表上,无数人看到了这“银河倒流”的壮观一幕。

    等一切尘埃落定后,炎黄界的大气层自对抗处呈扇形排开,被梳了个醒目的中分发型。

    7017k

    

    http://www.yetianlian.net/yt61703/292906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