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770.屠戮

770.屠戮

    抛开“成道”之事不谈,玄黄界还是大乘修士们的故乡,所在乎的一切都在上面。

    两颗星球眼看就要相撞,当真是让人心急如焚。

    路遥居然不识好歹的挡路,众人顿时暴怒:

    【小贼子,还真以为我们怕了你不成!】

    虽然刚才吃了亏,但死的两人都是最弱的。仙帝杨孝正面挨了一拳仅是受伤而已。

    路遥看了一眼越来越近的两颗星球,微笑道:

    “你们啊,不要打搅先辈的遗志。”

    【你这禽兽不如的狗畜生!今日必要将你挫骨扬灰,磨灭神魂!!!】

    众人着急救世,出手比先前更加很辣。

    三位仙帝打头阵,耀斑、绝对零度,以及琉璃天神悍然袭来。

    其中司马遵的“绝对零度”声势最小,只是一道水桶粗的冰蓝射线,但威胁却是最大!

    -273℃的低温,连粒子运动甚至是思维都可以冻结,有些克制“灵肉合一”的路遥。

    但再厉害旳攻击,也得打中才行。这一招虽然射出来后可以达到亚光速,但发动时的动静实在太显眼了。

    司马遵的琉璃巨眼,就像两个超大号led灯一样,路遥想不注意到都难。

    只见他身形一闪,刚好在对方射出来的一刹那躲开,让“绝对零度”擦着身边徒劳飞过。

    但三位仙帝平日里勾心斗角,配合起来却非常默契。

    路遥躲得过其中一个,必然会被另外两个夹击。

    “耀斑”宛如红光巨浪咆哮着拍来,杨孝化作的琉璃天神也如彗星杀至。

    路遥背后陡然显化出心相的巨手,像堵墙一样挡住耀斑。

    虽然只坚持了一秒钟便被轰散,但已经足够!

    趁此时候,路遥轰出了刚学会的《炎皇拳:千岳崩》

    身体一摆,瞬间就将所有力量汇聚,轰出饱含世界之力的一拳。

    整个过程顺畅无比,这才是最适合当前境界的武学!

    只见路遥和杨孝轰然对撞,宛若陨石撞彗星。

    这一次,杨孝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调动了12分的力量。

    但没什么卵用,路遥裹着陨石光芒的拳头,瞬间就将琉璃长枪轰的寸寸崩断,进而命中杨孝的胸口,并当场将其击穿,轰出个前后贯通的大洞!

    这一拳威力大的出奇,远胜刚才。

    杨孝倒飞而出,嘶声痛呼:【小心!他的力量暴增了!】

    原来在吞掉两个大乘修士后,“灵境”已扩张到直径近50公里,轰出的世界之力也顺势暴增。

    可惜路遥却无法趁势追击。

    因为赵雍的“耀斑”已突破心相的防御,当场泯灭掉自己整条臂膀。

    路遥抬眼看去,断臂处立刻出现闪烁琉璃光芒的虚幻肢体。

    以此为框架,细胞极速分裂生长聚合,只用了1秒钟多点,一条崭新的胳膊便重新出现。

    路遥活动了一下新生的肢体,惊奇道:“集中注意力的话,再生速度还能更快啊。”

    这当真是如虎添翼,霎时间,路遥化身追猎兽群的猛虎!

    他身形拉成幽影,扑向了三位仙帝之外,那些相对弱小的大乘修士。

    这就是最好的天才地宝,杀的越多,自己还会继续变强!

    只见路遥瞬间接近一个异常慌张的琉璃巨脸,《炎皇拳:千岳崩》轰出,将其像个大灯泡般击碎。

    紧跟着再补一拳,便将藏在其中的本体轰成琉璃齑粉,继而吞入“灵境”。

    “灵境”再度扩张,回馈更加强悍的力量!

    路遥的速度肉眼可见的提高了一截,身形一闪,便瞬移似的来到下一个目标跟前。

    单看“法天象地”大小,这位大乘修士的实力,比之前的杨进还要强。

    此刻发出野兽濒死般的嘶吼,喷出了一记“太阳风”。

    但路遥一拳“千岳崩”就将这玩意儿打的倒卷而回,随后再补上一拳,此人登时了账,化作灵境的养料。

    越发娴熟的做完这一切,路遥从容一闪身,躲开三位仙帝的攻击。

    在路遥有意避战之下,三位仙帝只能徒劳的追在屁股后面乱轰,眼睁睁看着他杀人。

    ~~~~~~~~~~~~

    接下来,路遥又盯上了一个司马氏皇族,电光火石间接近,二话不说就是一拳!

    “法天象地”应拳而破,化作琉璃光点散入虚空,露出里面惊恐无比的修士。

    面对死亡,长生种反而格外不堪,这位司马家的修士慌乱道:“叔叔救我……”

    可惜话还没说完,便被路遥毫不留情的一拳了结,轰成晶莹剔透的琉璃粉。

    仙帝“司马遵”登时狂怒欲绝,一双巨眼快要瞪爆,不记损耗的放出一记超大范围“绝对零度”,

    不在玄黄界内,没有“灵气”补充,这样的攻击是极大的负担,但效果着实不错。

    路遥吞噬对手后慢了一步,被这亚光速的攻击命中,胸口之下的躯体当场冻爆。

    杨孝看准时机,挥舞琉璃长枪彗星般杀至!

    路遥面带冷笑,下半身出现了琉璃光芒组成的虚幻身躯,并以此踢向来敌。

    “贼子受死!”

    杨孝不信这只剩小半截的敌人能把自己怎样,只攻不守就是一枪捅来。

    可两人刚一接触,路遥的新身体恰好长出来,踢来的一脚也由虚转实。

    这一击不论力量还是速度都远超刚才,居然后发先至,先于长枪命中敌人,狠狠一脚踹中杨孝小腹!

    这位仙帝惨呼一声,“法天象地”被一脚踹成两截,受损严重!

    而路遥得势不饶人,既然“千岳崩”格外好用,他便发动了《炎皇拳》的另一式——踏苍穹。

    只见路遥整個人像陨石一样,携着无可阻挡之势,合身撞入杨孝怀中!

    场中立刻爆发出闪耀夺目光芒的星环,宛若超新星爆发。

    等光芒散去后,却是路遥捏着杨孝的脑袋凝立在太空中,胜负一目了然。

    这一下子,残存的5个修士无人再敢上前,纷纷惊嚷:

    “此子越打越强!他能吞噬我们补益自身!”

    “速度如此之快,还有着不死之身,我们根本无法取胜!”

    “两方界域要相撞了,这该如何是好!”

    赵雍和司马遵脸色格外难看,向路遥开口缓和:

    “小子,再打下去真的要生灵涂炭。”

    “上天有好生之德,不如我们各退一步……”

    可话还没说完,路遥便手中发力,捏爆了杨孝的脑袋!

    亲眼目睹一位仙帝如此惨死,众人顿时惊骇得目瞪口呆。

    路遥淡然道:“从你们设计伏杀神农氏的那一刻起,咱们便是你死我活的关系。不要再浪费时间,拿出所有的本事搏杀!”

    “你这个疯子!”

    眼见如此,5个人非但没有齐心合力搏命,反而骂了一句后瞬间一哄而散,向着玄黄界逃去。

    逃命的时候不需比对手快,只要比队友快就行了,赵雍和司马遵轻松将另外三人甩到身后,留给路遥出路。

    两人冷着脸,打算借玄黄界地核的布置,做殊死一搏!

    此刻,距离撞击仅剩8万公里!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293561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