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822.形态

822.形态

    玄龟大圣充分发挥出自家防御高的特性,扛住了邪神9成以上的攻击。

    余彦梅驾驭太阿神剑,化作雪亮剑光猛凿在邪神身体上!

    光芒暴闪,太阿神剑被一股无形力量拦了下来,正是邪神体表覆盖的“引力场”。

    这是邪神利用自己巨大的质量,所形成的天然斥力,朴实无华且极为有效。

    不论余彦梅如何御剑斩、凿,皆是不得寸进。

    而邪神自然也不会干挨打,紧接着,更有一根擎天巨柱般的触手向她兜头砸下!

    关键时刻,廖雅娇咤一声,玄色大枪使出一式《苍龙衔悲》,以攻对攻挡下触手。

    电光火石间,双方你来我往打好不热闹。

    余彦梅三人虽然破不防,但多少是纠缠住了邪神。

    这么好的机会,路遥可不会客气。

    极短暂的蓄力以后,他调动全身的能量,当场就是“踏苍穹+千岳崩”连招打出!

    路遥身上涌动着熊熊金色烈焰,拖着长长的尾迹,宛若彗星般轰然撞向邪神!

    眼见如此浩大的声势,余彦梅三人连忙后撤,并趁机恢复状态。

    而邪神立刻对路遥喷射漆黑如墨的死光!

    光柱浩瀚无比,路遥在其面前,渺小的就像是一只蚊子迎向倾斜而下的瀑布。

    一年前的他,在对抗中完全处在下风。

    但现在可不一样了!

    只见路遥身后显化浩大的灵境虚影,这方星球直径已经扩张到1.5万公里,威能远超上次交手时。

    在此加持下,路遥涌动着澎湃的世界之力,迎着漆黑光柱逆流而上!

    但见一颗金色陨石怼爆无数纠缠而来的触手,径直贯入邪神体内!

    场中先是陷入诡异的平静,下一刹那,陡然有浩瀚的金光爆开!

    邪神引力场当场被击破,剧烈的冲击波撕碎了其身体,恐怖的力道让其体表爆开个大洞,同时有巨大的裂痕蔓延开去。

    这场面就像被猛砸了一锤的西瓜!甚至连神州星球上的凡人都察觉到了这一幕。

    他们只觉天上第2个太阳陡然一暗,便见其身上多了块刺眼的黑斑!

    有知情人意识到这是邪神遭受重创,不由得大感振奋!

    ~~~~~~~~~~

    但战事如此顺利,路遥等人却没有丝毫轻松神色。

    邪神不该这么弱才对,而且它宫缩的频率越来越快,似乎有什么东西急着要出来!

    余彦梅冷然道:“这怪物居然敢无视我等!将精力都放在了‘孕育’上!”

    玄龟大圣吼道:“不管那么多,此魔的防护已破开,全力出手灭了它!”

    趁病要命,几人当然不会客气,当即沿着路遥轰开的破口全力出手,在邪神体表留下深浅不一的伤口。

    可打着打着,路遥本人却停止了动作,还制止三个队友:“后退!”

    众人对路遥十分信服,立刻收招撤退。

    只见邪神的身躯开始急剧膨胀,下一霎那,一道浩瀚的漆黑“新星”爆开!

    这其中不仅有能量攻击的高温和冲击波,还蕴含着一波腐朽衰败的恶毒意志。

    幸亏众人已经离远,更有玄龟大圣倒在前面,所以安然无恙。

    但这“新星”爆发的范围太大,就像墨鱼在海中喷出墨汁,整片星域都变得昏暗阴沉一片。

    连【神州界】和【长生界】两颗星球都受到了影响,陡然由正午进入黄昏。

    其中的致命辐射,以及恶毒意志被星球的大气层挡住,形成了无比诡异的、墨色的“极光”!

    诡异“极光”在大气层中扭曲成各种不可名状的模样,仅是看到就让人头晕恶心,极大的不适。

    但也有人恰恰相反!

    英尼特国,许多“万物唯一教”的神职人员见到这一幕满脸兴奋之色,狂吼道;

    “神传达了旨意!天启即将来临!”

    “天启!天启!天启!”

    无数信徒跟着狂吼,随后掏出尖刀刺入自己心脏,或是将许多绑在十字架上的活人献祭……

    场中瞬间多了许多死状奇形怪异的尸体。

    但请接着,这些尸体居然扭曲怪异的蠕动起来,死命的挤在一起。

    渐渐的,它们宛如橡皮泥一样融合,越变越大……变成了有无数畸形尸体组成的巨大怪物!

    怪物像蠕虫那样行进,向最近的城市极速爬去……隐约有惊慌尖叫声响起。

    ~~~~~~~~~

    与此同时,新星爆发后,邪神的身躯成了一团破破烂烂的太空垃圾。

    紧接着,有一个人形生物从中走了出来。其高约两米,没有毛发,也没有性别辨识器官。

    整个身体异常圆润,呈现完美的流线型,关节黑要害部位还覆盖着水晶般剔透的天然有机装甲。

    这生物的长相颇爲怪異,但路遥等人不敢大意。

    对方身上蒸腾着浩大的黑色气焰,向周围释放剧烈的等离子射流。

    遠远望去,就像是颗黑色太阳一般!蕴含着极为恐怖的能量……以及邪恶的意志!

    金身境以下,靠近它10公里范围内必得当场气化;炼神不到坐忘,看它一眼必会成爲疯子!

    路遥率先开口:“归一神?”

    这生物点了点头,活动着肢体笑道:

    “没做,是我。终于见面了,倒是得谢谢你们。是你们的刺激,让我迅速完成了蜕变。”

    它一边说着话,同时扯断了身上数条与原本躯体相连的“脐带”。

    而路遥轻轻颔首后,向着三个队友说道:“你们回去吧。”

    这是提前商量好的战术,如果归一神孕育出来的东西太恐怖,他们就得赶紧离开。

    毕竟实力不够强行掺和只能添乱。

    余彦梅和廖雅二话不说就转身离开,回返星球。

    可玄归大圣关键时刻却愣了一下。

    老龟觉得自己防御力强悍,刚才更是硬顶住了邪神的攻击,此时就这么走了未免有些可惜。

    他倒是一番好心,想要多做些贡献,但路遥的眼光岂是儿戏?

    只见归一神嘴角勾出一抹邪笑,身体一阵模糊,居然消失不见了!

    而路遥突然向着玄龟大圣轰出一拳!

    下一刹那,这提前预判的一拳,刚好命中陡然现身的归一神!

    金色、黑色的光芒化作环状激波射出,尘埃落定后,归一神已经回到了原处……但手里却拿着一只臂膀!

    再看玄龟大圣,直至此时才反应过来自家身体少了一截!

    引以为傲的防御力完全没起作用,如果不是路遥及时出手,自己已经死了!

    玄龟大圣意识到这不是自己能掺和的战斗,再也不敢多呆,忙不迭逃离。

    ~~~~~~~~

    此刻,归一神拿着断臂,笑呵呵的道:“由心灵产生的意志壁垒,对我不起作用呢~”

    说罢,它一口将玄龟大圣的断臂吞入口中,嚼的嘎吱作响。

    可下一秒钟又“呸呸呸”全部吐出来。

    “真是难吃的肉啊,尤其是有如此可口的美味儿对比,更是让人无法下咽~”

    归一神看向路遥,黑色的瞳孔中释放出滔天恶意!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300533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