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有一个武道世界 > 827.升格

827.升格

    归一神用尽最后力量发射出去的,赫然是一段段“通讯波”,其中包含着将蓝星、神州界的详细坐标。

    此举等于是将两个世界的详细位置,向诸天万界广而告之!

    诸界之间可不是一团和气,而是奉行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

    谁若是暴露了位置,就等于成了“猎物”,必会迎来无数贪婪和觊觎!

    归一神狂笑道:“你不是喜欢战斗吗?各种各样的强者将接踵而至,你的世界早晚得成为废墟!”

    这货当真是恨极了路遥,临到死也要坑他一手。

    可路遥却始终神色不变,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蓄力的同时缓缓说道:

    “那倒要谢谢你了,让我不至于太过无聊。作为感谢,这便送你上路吧。”

    话音落下的同时也蓄力完毕,路遥施展了一式许久未曾用过的招数——《血战八方》

    只见他两条手臂动作快的消失不见,瞬间轰出漫天拳影吞没了归一神。

    拳头接连轰击在一个又一个“点”上,归一神就像是被扔进搅拌机里干果,身体不断崩解开裂。

    只一眨眼的功夫,就被轰成了碎块!

    直至此时,慢了一步的剧烈轰鸣才铺天盖地传来。

    招式破坏力的余波,宛若滔天巨浪向着四面八方轰出,将方圆万里内的“氨云层”掀飞。

    这些土黄色的厚重云雾,浩瀚如山峦。此时却像垃圾一样被扫开,头顶甚至露出了宇宙星空。

    此处永不停歇的风暴和雷暴霎时停止,短暂的平静下来。

    路遥缓缓搓出个拳头大的黑洞,将归一神的身体残片往里丢,以免其仗着不死不灭的能力复活。

    归一神求生欲极强,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将许多小块身体碎片藏的到处都是。

    但在路遥的法眼面前无所遁形,通通被找出来丢进黑洞里湮灭。

    路遥对于《太始混沌》还没有完全吃透,开辟出来黑洞稍显弱小,很快便会达极限消失。

    于是只能反复开辟新的黑洞消灭邪神,如此一来倒是对《太始混沌》运用娴熟了几分。

    随着身体组织越来越少,归一神垂死挣扎,让许多大块的身体碎片打开“次元门”,想要趁乱逃走。

    可三秒钟的次元门开启时间是那么漫长,在有准备的路遥面前根本不可能成功,全被抓住丢进黑洞里。

    同时路遥很是惊奇,归一神居然可以模仿星钥的能力……自己是不是也可以?

    就这样不厌其烦的忙活了半天,随着最后一块残骸被吞噬,毁灭了无数世界的“归一神”彻底陨落。

    强烈的悔恨、不甘、痛苦,化作怨毒的残念呼啸,让木星变得更加狂躁,永不停歇的风暴规模大了数倍。

    从太空中看去,这颗星球也越发艳丽。

    残念终归是残念,随着时间的流逝早晚会消失一空。

    至此,延绵了数千年的恩怨终于画上了句号。

    路遥长长舒了口气,第一时间将好消息告知了仍在奋战的同伴们。

    ~~~~~~~~~

    此时,以余彦梅、廖雅、芙兰为首,一行人仍在拆解归一神原本的巨大躯体。

    这玩意儿又大又硬,着实是个苦力活。

    幸亏有造化仙舟和两尊金人,这种巨型战争器械正适合用在此时。

    不过众人拆着拆着,却发现邪神残躯陡然变得无比松脆!?手感就像是枯死的植物一般!

    这并不是错觉,连场中稍弱的张云书和周鹤师弟,都能随手一击轰出个大坑!

    “怎么回事……难道邪神死了!”

    都不用路遥通知,大伙便瞬间意识到归一神已死。

    紧接着收到路遥传来的的喜讯,更是验证了猜测。

    众人顿时喜气洋洋,手上的动作也快了好几分。

    “既如此,也就无须留手了!”

    只见余彦梅抬手一招,体长200多米的“愿力金龙”出现,张口吼出威严龙吼,为众人以及法宝提供巨大加持。

    越发猛烈的轰击下,巨大的邪神残躯像是腐朽枯败的树干,不断分崩离析。

    垮塌下来的肢体,被神州界的引力吸了过去,大部分都消解在大气层中,就像落入水中的棉花糖一样,眨眼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少数速实在过于巨大的,居然在大气层中引发了雷暴!

    只见蜿蜒数百公里的巨型闪电一道接一道,将邪神残躯轻而易举的蒸发。

    紧接着,整颗星球居然冥冥之中传来一股欣喜的情绪!

    这情绪很单纯,就像是一颗小树得到滋养灌所产生的天然喜悦。

    众人微微一愣,而玄龟大圣和妖族少女们则眼睛一亮,连忙喊道:

    “是了!这邪神抽取神州菁华数千年,其身体对神州大有裨益!”

    “快将其尸身丢入星球大气层!”

    众人连忙改变策略,转而将这酥脆的残躯砸碎后推入自家界域。

    果然,在蒸发了大块大块的邪神残躯后,大气层中的闪电越发明亮粗壮。

    等吸收了全部的邪神遗骸,星球表面已经蒙上一層淡淡的金黃色雾气。

    这是浓郁的灵机被引力束缚所形成,灵机浓郁的世界都有这种特征!

    路遥的女人们穿梭过无数世界,当然知道这一点。

    此刻,余彦梅美目中满是惊喜,吐气如兰道:“神州界……升格了!”

    廖雅感受了一番,叫着點点头:“没错,灵机至少浓郁了5倍!而且还在提升!”

    “如此一来神州界必能重现古时盛况!”

    在场都是修为高深之辈,纷纷确信了这一点,一时间喜不自胜!

    世界为格越高,意味着前路越发坦途,对每一个人来讲都是好事。

    刚好在这时,一道金色流星划过太空,是路遥来了。

    他一眼就看出了此时的情况,不由含笑点头:“干得好!到头来这邪魔反成了神州的资粮!”

    玄龟大胜由衷的道:“多亏仙尊及时手刃了那邪魔,否则就算胜也是场惨胜,您当居首功。”

    刚开战时老龟判断失误没能及时撤退,导致计划出现了些变数,还好有路遥力挽狂澜。

    不过路遥丝毫不居功,反而正色道:

    “此战胜在我等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绝非我一人的功劳。今日,咱们都是拯救天下苍生的大英雄!”

    这话一出,连在场的一众女子都面露笑容,其他人更是无比欣慰。

    就在气氛一片欢腾时,路遥将归一神临死前所作所为告知了众人:

    “就是如此,咱们世界的坐标已对外公布,接下来将要迎来数不清的敌人”

    众人闻言俱都一愣,反而是路遥的女人们率先回过神,纷纷说道:

    “来就来,咱们岂会怕了!”

    “咱们能去别人家,别人自然也能来这边,看谁本事大!”“主动送上门,还省得咱们到处去找了!”

    ……

    她们毫無惧色,脸上反而带着一抹兴奋!

    路遥也同样如此。

    于他而言,这件事反而是个催化剂,以往许多构想也是时候实现了。

    比如蓝星的未来……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1703/301117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