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逐道长青 > 整理一下大纲

整理一下大纲

坐在电脑前,脑袋空空的,一整个晚上就写了两百多字。

    感觉身心疲惫,身体和精神都特别的累。

    发现了一些问题,仙界篇之后我对于群像的刻画逐渐单薄,很多配角都慢慢变成了挂件。

    虽然到了高境界,很多配角跟不上是预料之中的,但是少了出彩的配角,剧情就少了很多的支撑点。

    虽然玄幻仙侠小说的本质,就是获取资源,提升,再获取资源,再提升,一路循环。

    但是一本好的小说,主角的人生历程是丰满的,他有喜怒哀乐,有经历各种人和事,有自己的人生感悟,也有各种拥有自己思想的配角,不仅仅只是一个单薄的文字。

    总体来说,感觉最近很不对,节奏整体太过功利,剧情也不够丰满。

    我晚上重新改一下一下大纲,把后面的剧情梳理一遍,想一想后面剧情怎么写。

    所以今天请假一天吧,在这里给读者老爷们磕头了。

    http://www.yetianlian.net/yt62275/348739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