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再攥口气

    这里是地狱,恐怖片现场,一场可怕的卷王追杀。

    方主任尚主任这一刹那间心头的感受如上。

    “尚主任。”方主任清下嗓子间没能咽下的口水,有意先把位子让对尚主任说,点明这是你们科要的器械不是我们科要的,我只是来凑个热闹烘托气氛的。

    这件事说回来,是有可能为尚主任自己找来的“麻烦”。

    软镜是尚主任他们呼吸内科想要的医疗器械并无任何错。

    有点条件的医院呼吸内科,快全是快标配支气管软镜了,而不是再拿着把有使用局限性属于落后技术的支气管硬镜来做手术。

    为此,尚主任同张教授许医生白医生他们那般去年早就被送去上级单位学习完相关技术归来,等新器械一来马上能用。

    国协大方直接说送东西给他们,不用他们买。谢医生作为国协代表人之一考考他们新技术学的怎样,有没有辜负国协送来宝物的那份期待是应该的。

    也说明谢医生之前是有了解完这些情况再敢给当地学生发出考卷。

    卷王不是不讲科学的卷,卷的是叫做合法合规让你没法逃。

    想到这儿的尚主任挺一挺胸,固然脑门上流的汗越多了。

    手术间门内门外挤来越来越多的围观人士。

    昨晚做过学生的张教授许医生白医生他们到场,见到面前的尚主任他们这幕,心头猛叹着:哎呦,幸好昨晚不是谁谁谁做他们的指导老师。

    对比今日的谢老师,他们的老师们即使脾气凶点都比谢老师温柔多去了。

    谢老师拿起鞭子这个抽,不是如其他老师们仅抽你的手快点干活,是直接抽到你的脑子像陀螺转晕过去。

    沉默是金的首都团队望着现场当地同行们的一片青白脸,显然这些人是全被谢卷王的鞭子吓到没一个能抽声气的。

    咳咳,申魔王偷偷清两嗓子:小师妹是可怕咧~

    再看李二助李医生,屁股快坐到地上不动了,是蹲在引流瓶边先一步想破了脑袋。

    李医生是想不透:谢医生不是呼吸内科的,按理说平常一直熟练使用的是外科器械,不是他们呼吸内科的器械,做的这类手术更应该是少,怎能一堵能堵到位?

    意思是这样的技术她李医生这个国都来的呼吸内科专家也办不到。

    问谢医生自己的话,谢医生会老实告诉对方:自从完成呼吸内科实习离开呼吸内科,她谢医生没再摸过这类器械。

    再套用谢医生说过的话:但这完全不妨碍她和宋医生玩这个东西能玩得溜,因各科使用的软镜大同小异。

    这一堵能行,实际上和软镜操作是否玩得溜关系不大吧?到底李医生是这方面的专家,一句话点出重点。

    尚主任方主任他们跟着点点头,他们很用心努力在学习了,但是如李老师看太不懂谢老师的第一步操作。

    怎整?

    当老师必然智商要高过学生一等,要能预判学生是否能完成你教导的功课方能衬得上位一名合格高明的老师。好比焦教授之前一口笃定谢同学能做到证实了自己是大佬老师。

    同理能推测出谢老师早就帮现场学生们想到这点。

    谢老师“温柔”地对学生们说:这问题不用问的,我知道你们的眼睛是没我眼睛这个本事。

    谢老师的三维眼一眼能从患者术前检查的片子上去判定准确的病灶位置,是谢老师的天赋本事,学生做不到情有可原。

    听完谢老师的话,李老师和学生们懂了,不用再追着谢老师自己无能力学到的东西,好好按照谢老师安排的课程去学对了。

    然而,接下来学生们则不知该松口气或是该再攥紧口气。

    谢老师对学生们说没关系,其实说明谢老师是有让他们学生解决问题的妙方,因而如果他们学生就此都没能学好做好的话……

    尚主任方主任胸口上那口气再往上提到嗓子眼,感觉需要提前感受下窒息状。

    

    http://www.yetianlian.net/yt65593/392829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