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3028章     龙焰滔滔

3028章     龙焰滔滔

    吼...

    远远的一条身长足有数十里的赤色炎龙,在虚空中御火而行,浑身上下冒着惊人的火光。一名男子祭出的铜锤推带着呼啸的奇寒打向炎龙。

    那炎龙看上去身体绵长数十里,可速度奇快,身体在虚空中一阵蜿蜒,伸爪一探,一团火光化作巨爪,按住了冰霜包裹的铜锤,直烧得那铜锤滋滋作响,表面的酷冷冰霜转瞬融化。

    还未待那男子反应过来,虚空中腾云驾雾的炎龙尾巴一甩,一道龙元火罡呼啸而至,未待那男子缓过神来,火罡已经将其吞没,里面烧得一阵噼啪作响。惨叫声不绝于耳。待外面的火光消散,里面的男子的已经被烧成了一副骨架从虚空中掉落下来。

    为首那面色蜡黄的男子面色难看无比,这炎龙的厉害远在意料之外,他们六人联手,尚且被这炎龙一路追着打,大败亏输下,眼前已经接连陨落三名同伴,另外还有一名同门余赤树受伤不轻,仅剩下他与师妹厉雨还保留有战力。

    “将那龙气玉佩交出来,饶你们不死!”赤色炎龙绵长的身体在虚空中起伏不定,那硕大的龙首龙须翻滚,一对赤目中冒着金色光泽,威严无比地俯视着下方的面色蜡黄男子与其剩下的两个同门。

    “炎龙,你杀了我师弟师妹,此事无法善了,别以为你眼下得意一时,既然你已经现身,面对的将会是无穷无尽的追杀!仙界虽大,却也没有你容身之处。迟早有一天,你会身首异处,永世不得超生!”余赤树一脸愤恨地看着那炎龙道。

    “也许会有这么一日,不过你是绝对看不到了。”炎龙冷笑一声,“既然你们如此不识相,那便受死吧。”

    那炎龙咆哮出声,狂野霸道的龙威铺卷而下,其身周四侧烈焰蒸腾,从地面一直燃烧至虚空,炎龙在那接天连地的火光中,如蛟龙戏海,好不自在。

    那接天连地的火光汹涌而来,直欲将面色蜡黄男子与其师弟,师妹三人吞没其中。

    此时陆小天已经带着的斑慧喇嘛师徒,林方几人赶到。

    看到这炎龙的滔天威势,便是在这重水之域,仙人也要受到相当约束的情况下,炎龙身周的那滔天烈焰也覆盖了方圆数千里有余,火光之内,但闻龙吟之声,隐约可见龙身在其中时隐时现,见首不见尾。

    “好厉害的炎龙!那三人怕不是对手。”林方,斑慧喇嘛几人面色齐齐一变,随后看向陆小天,以这炎龙散发出来的气息,已经超过寻常仙人一截,在场几人之中,怕也只有陆小天才可堪与其一战,如果陆小天不点头,他们几个绝不会轻易入局。

    “静观其变吧,这炎龙厉害非常,若非必要的情况下,咱们还是不要招惹为好。”陆小天眼中异色连连,这炎龙的强大确实非同寻常,仙人实力也有强弱,不过至少陆小天碰到的诸多仙人里面,等闲仙宗门派出来的弟子,明显比起一些散仙实力整体要强一些,不过这些小型仙宗门派,亦或是散仙,都远不足以与这炎龙争锋。

    也许天庭培养出来的一些仙人或可与这炎龙较量一二。以往蛟龙陆小天倒也见识过,不过论及威能,远不及眼前的炎龙。这炎龙才是陆小天见识到的第一只真正的龙族。果然没有让其失望。也是由蟒所化,只是已经已经完全蜕去了蟒身,彻底化龙。

    “全凭东方道友吩咐。”林方深以为然的点头,虽然他对陆小天也有相当的信心,只是面对炎龙这等存在,能避免与其交手自然最好,要不是陆小天眼下没有离开的意思,他与斑慧喇嘛甚至不想在此久留。

    哗哗....

    无尽的炎光混杂着岩浆在虚空中浩荡如海,朝面色蜡黄男子几人喧泄而去。

    面色蜡黄男子伸手一抛,再将祭出白舟,师兄弟三人登上白舟,那白舟如同一只小兽,在船舷两侧伸出两排带着鱼鳍的长足,在这无尽火光与岩浆中踏波蹈海。

    只是这一叶白舟岩浆与火浪的拍打下,似乎随时可能会被吞没一般,看上去十分单薄。

    “吼...”炎龙在这炎光与岩浆汪洋中不时出没,再次探首出来时,距离那白舟已经只有十数里之遥,巨大的龙尾从火光中甩出,抽向白舟。

    面色蜡黄男子伸掌一托,一只玄冰大印朝那龙尾轰击而去,轰,玄冰大印倒卷而回,龙尾亦是去势稍止。交手之下火海中掀起的狂澜冲天而起。眼看着便要将那白舟彻底吞没,旁边男子的手中一柄青色芭蕉扇出现,双手执扇挥动。天地间罡风呼啸,硬生生将那焰浪推挤开去。只是看这男子余赤树的脸色,舞动这芭蕉扇与炎龙相抗衡显然极为吃力。

    便在三人借着白舟在火海中勉力抵挡炎龙,显得风雨飘摇的时候,远远的数道冒着雷光的巨大弩箭撕裂虚空而来。

    那五道雷光弩箭化作雷鹰呼啸,直入火海之中。

    炎龙显然没有料到此时会有人插足,更让其吃惊的时,对方已经发动攻击,炎龙竟然还未能感应到敌人的位置。那化作雷鹰的雷光弩箭势重如山,迅比奔雷。来得又似乎极为蹊跷,杀了炎龙一个措手不及。

    匆忙之下,炎龙到底也非同寻常,伸爪虚空一抓,五道火光汇聚成五只数丈长短的赤龙,五只赤龙虚空交叉穿梭,转眼间形成一只五龙盾。

    轰轰轰....看似雷光弩箭打在五龙盾上,又响起阵阵龙吟鹰鸣之声。似飞鹰虚空而下,伸着利爪与五只赤龙生死相搏。

    噗噗...仓促而成的五龙盾靠破,那雷光弩箭所化雷鹰呼啸而过,其中两道正中炎龙尾部,顿时龙鳞碎裂,滚汤的龙自自虚空中洒下,很快又被火光蒸腾于无。

    炎龙痛叫一场,受伤的尾巴虚空一卷,接连抽出,将五道雷光弩箭所化雷鹰纷纷击碎。

    陆小天皱眉看着远空,哪怕对方已经出手,他竟也如炎龙一般,无法感应到对方的准确位置。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247067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